怎麼用vba實現100以內加減法練習題

2023-03-19 21:05:07 字數 4357 閱讀 6151

1樓:

你可以用vba寫一個巨集。

思路是。1 出題個數。

2 出題的範圍。

根據這兩個可以寫一個隨機出題的方法。

學習程式語言和數學的聯絡?

2樓:艾斯尼勒

數學不好未必學不好程式設計,但若數學不好基本就不用想設計什麼數學方面的演算法了,比如加密壓縮之類的。

當然如果數學好對學程式設計大有裨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bai不是要成為頂尖級du的程式設計專家,那數學並不是zhi非常重要的,只要有dao一版定的基礎就可以了,數學知識只是。

權起一種輔助作用的,有的演算法就需要比較好的數學功底做基礎的,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沒發現數學對我的程式設計起了了不起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一般與計算機演算法有關。

5樓:慈悲喜捨四無量

你剛還是學的時候可能感覺不到數學的重要,但是隨著程式設計學習的深入,數學會越來越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數學來。

知識,對程式確實源有一定(甚至是非常bai高)的影響。

具體在於演算法du中,運用了zhi非常多的數學工dao具,而這些數學。

工具是有相當的難度,涉及的知識包括:

基本數學,高等數學,離散數學,組合數學等等對於沒必要深入的話,還是有可能避開數學方面的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是基礎,有了數學的邏輯思維對於學習程式語言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這裡所謂的數學是高等數學--在大學中學習的部分。

包括,高等數學,離散數學,組合數學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程式語言學習主要是學習程式設計的流程,或者叫思路吧,這些同代數有d聯絡。

9樓:手機使用者

離散數學,組合數學很重要!!!

數學建模需要掌握哪些程式語言和技術

10樓:初夢楓

數學建模需要掌握matlab、python、sas、lingo等程式語言。

數學建模:就是通過計算得到的結果來解釋實際問題,並接受實際的檢驗,來建立數學模型的全過程。

當需要從定量的角度分析和研究一個實際問題時,人們就要在深入調查研究、瞭解物件資訊、作出簡化假設、分析內在規律等工作的基礎上,用數學的符號和語言作表述來建立數學模型。

數學模型(mathematical model)是一種模擬,是用數學符號,數學式子,程式,圖形等對實際課題本質屬性的抽象而又簡潔的刻劃,它或能解釋某些客觀現象,或能**未來的發展規律,或能為控制某一現象的發展提供某種意義下的最優策略或較好策略。

數學模型一般並非現實問題的直接翻版,它的建立常常既需要人們對現實問題深入細微的觀察和分析,又需要人們靈活巧妙地利用各種數學知識。這種應用知識從實際課題中抽象、提煉出數學模型的過程就稱為數學建模(mathematicalmodeling)。

不論是用數學方法在科技和生產領域解決哪類實際問題,還是與其它學科相結合形成交叉學科,首要的和關鍵的一步是建立研究物件的數學模型,並加以計算求解(通常藉助計算機);數學建模和計算機技術在知識經濟時代的作用可謂是如虎添翼。

11樓:幫主

據我所知,bai數學建模大賽du是三人參加的,其中至zhi少要dao有一個會編版程,一個語言文字功底好權,一個數學好。程式設計可以用c語言,好像主流也是c語言,當然會用c++更好;語文好的是用來寫**的,至少建出的模型需要表達給人看,該怎麼表達就需要有這樣的人才;要是數學的好的人,思維活躍,拿到題基本就有思路,那樣整個組都可能輕鬆。這三個缺一不可,但是三個人同時有這三種條件那就最好,當然啦,還要通力合作,因為數學建模大賽的目的就是讓學生全面發展,要有團隊精神。

另外matlab是一個很好的建模軟體,其實也是一種語言。不知道有錯沒,希望有更好的高手指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是次要的,任意有一種能夠熟練應用就可以,關鍵在於思想和演算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語言都可以,關鍵是學習一下directx

14樓:匿名使用者

matlab才是王道。

還要學習一下基本的統計知識。

學習程式語言什麼基礎要好,數學還是英語

我的數學不太好,可以不可以學習程式語言?

15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程式語言很多都能用到數學思想,比如說編寫一個程式,求等差數列的前幾項和,求迴文數等等。但是用到的都是小學 初中,高中的數學知識 不是很難,英語要求也不是很高。

16樓:☆涵]蝶舞

對於程式語言,主要是理解才更好的,可以的。

程式語言能用到哪些數學知識

17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程式設計有很多方面吧,不知道你具體想學哪一種軟體,如果你確定好想學什麼軟體的話,可以專門去買那一方面的書,講的會很詳細的,不管是數學方面還是其他方面,即使剛開始不是很懂也沒事,只要你多做多練,熟練了之後慢慢就可以發現其中一些很簡單的奧妙。**也只是一種語言而已,既然我們都可以把這麼難學的中國話學會,沒什麼學不會的,加油哦,學自己喜歡的會很開心的,有毅力就行,我們都是一樣的年紀,祝你好運,加油!

如果你想看數學方面書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買一本大學用的高等數學看看吧。既融合了初高中數學,又延伸了很多知識。

學習程式語言,對於數學和英語有多大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的話很多涉及到數學的思維。畢竟計算機的核心功能是計算,將0和1的資料計算成豐富多彩的世界。

就php和mysql來說,所用到的數學知識不算太多,個人認為離散數學的邏輯思維對程式設計部分比較重要。因為很多情況進行邏輯判斷的時候都會用到離散數學裡面的知識。

至於英語,對程式設計很重要,如果你想深入研究程式語言,新興的hack技術,建議多瞭解下計算機的英語詞彙,這對你去國外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你只想現在弄懂,並能熟練運用php和mysql的話,多看些國內的一些書籍就夠了。

其實學程式設計沒必要非要上大學,大學裡面的應試教育會讓你覺得很多時間被浪費掉了,不如靠著興趣自己研究來得紮實。個人認為,程式設計應該把實際操作和理論結合到一塊,學到一些知識,就要能將它應用到自己的實踐中去。比如你學php和sql,你就可以想想自己所學的東西,現在能做出什麼,動手做一個自己的**,然後不斷地根據自己學到的東西去完善他。

在這個過程中,我相信你會收穫到比大學生都紮實的基本功和他們普遍缺乏的自己動手解決問題的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數學最起碼也要會函式思想,英語的話,根據語言不同,稍微有點不同,像單精度,雙精度,整形,迴圈,這些單詞主要還是靠記。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有助於你對關鍵字和量的名字的記憶和使用,也有助於理解關鍵字的作用,而數學則有助於你構建程式模型,提高演算法質量,總的來說,數學更重要。

21樓:康鳳文

我學過c語言,感覺跟數學的邏輯思維緊密相連,至於跟英語其實沒太大的聯絡,要求你認識字母就行。

程式語言打出一個數學公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out<<"025(cos(10π("用這個式子還是要利用這個式子計算,我這個是隻列印式子,你要是想利用式子。

//進行計算再提問就行了。

學習程式設計需要會哪些數學知識

23樓:天方算

計算機二進位制需要學習數學,由二進位制衍生的c語言不需要太多,但是一改就報廢,c語言是底層程式設計,簡單說也就是機器操作儀器,二進位制就是製造機器,但是c語言一變你就要幾乎是徹底的重學。

24樓:愛吃魚的夏露露

看你是編抄。

寫哪方面的東襲西了,編寫程式不僅需要紮實的數學基礎,也需要相應的專業知識。

數學基礎: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這3個是最基本的,因為程式設計現在已經離不開解微積分方程,矩陣,概率;研究生的話最好在學一下矩陣論,如果你涉及的方面牽扯到複數,最好再學習一下複變函式。程式設計不僅僅需要很強的邏輯性,紮實的基礎是十分重要的。

在紮實的數學基礎上,結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在去看相關的專業課本,比如雷達訊號處理與matlab的實現,比如模糊聚類的演算法(用c++編寫)等。

25樓:

其實簡單一點說的話,學習程式設計只要會一些數學的邏輯思維,再加上經常性的練習就ok了!

excel用VBA寫從1加到100的程式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樓上的回答也很好,這裡我提供另一種思路,各位大佬自行比較。sub fillingexample dim i for i 1 to 100 cells i,1 value 1 i 2 i next end sub sub sumexample dim i dim resu...

c程式設計實現計算100以內能夠被3整除或者被7整除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main int i,sum 0 for i 1 i 100 i if i 3 0 i 7 0 sum i cout 用兩個for迴圈單獨計算能被3整除和能被7整除的整數之和,再減去能被3和7同時整除而重複累加的數,都要比判斷能否被3...

十以內加法怎麼教有什麼方法,十以內加減法怎麼教

十以內加法可以用,木棍代數,給所教授的學生以十根木棍來代替數值來進行簡單的計算。或者用講授法來給學生直接教學。1.先易後難先從十以內bai的加du減法算起。可以與生活中可以用數量概念表達的zhi物體結合dao.比如蘋果 桔子 荔枝 西紅柿 芒果等,這樣可以提高孩子的興趣,也可以讓他知道學習數學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