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的數量是多少?什麼是平行宇宙?

2023-03-19 22:50:06 字數 2527 閱讀 8894

1樓:張嘉年

根據超弦理論平行宇宙的數量是10^500個。

蟲洞是穿梭平行宇宙的管道,蟲洞的研究也是未來科學努力的目標之一。

平行宇宙-內部結構模型**1

平行宇宙-內部結構模型**2

圖中+-號代表不可分割的最小正負弦資訊單位-弦位元(string bit)

(名物理學家約翰。惠勒john wheeler曾有句名言:萬物源於位元 it from bit

量子資訊研究興盛後,此概念昇華為,萬物源於量子位元)

注:位元即位元。

2樓:靈珠子

平行宇宙只是一種假設,一種猜想,有的理論認為是兩個,有的則認為是100,還有的認為是無數個之多,跟時間這個座標軸有關。

3樓:精靈之光

快捷的星際航行決不是天方夜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證明了光速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在這裡他所指的「宇宙」是狹義上的宇宙,也就是三維空間(或者再加上第四維時間)。

實際上真正的宇宙是廣義上的,它不僅包含我們能有各種手段觀測到的宇宙,還包括我們因為被維度所限制的多維的宇宙,也就是俗稱中的「平行宇宙」。我本人並不贊成平行宇宙的命名,因為宇宙「們」並不平行,其交點有可能就是我們所說的黑洞。巨大恆星坍縮後生成的黑洞可以把身邊的「維」無限的彎曲,這些維有可能是我們所接觸到的四維。

此時因為這四維全都被蜷縮得無限小以至於時間與三維空間全都變得毫無意義。這裡便是宇宙「們」的交點,也是「瞬間轉移」、「時空跳躍」、"超空間跳躍」的理論基礎。

我們可以進入這些交點,然後「換軌道」到達另外的多維空間。

4樓:網友

平行宇宙是根據弦理論猜想出來的,目前還沒有科學實驗可以驗證,從理論上講,其數目可以是任意的!

5樓:聚寶盆門衛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分別有七大平行宇宙;平行宇宙是指從某個宇宙中分離出來,與原宇宙平行存在著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在這些宇宙中,也有和我們的宇宙以相同的條件誕生的宇宙,還有可能存在著和人類居住的星球相同的、或是具有相同歷史的行星,也可能存在著跟人類完全相同的人。同時,在這些不同的宇宙裡,事物的發展會有不同的結果:

在我們的宇宙中已經滅絕的物種在另一個宇宙中可能正在不斷進化,生生不息。

有學者描述平行宇宙時用了這樣的比喻,它們可能處於同一空間體系,但時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在一條鐵路線上疾馳的先後兩列火車;它們有可能處於同一時間體系,但空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時行駛在立交橋上下兩層通道中的小汽車。

6樓:救救

平行宇宙,理論上就算有,他們之間不可能相交,不可能被探測。所以就算有,你都不知道,更別說數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平行宇宙還是個謎。

什麼是平行宇宙?

8樓:佛毅然

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是指從某個宇宙中分離出來,與原宇宙平行存在著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

多元宇宙是一個理論上的無限個或有限個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空間、時間、物質、能量以及描述它們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數。多元宇宙所包含的各個宇宙被稱為平行宇宙。

在20世紀50年代,有的物理學家在觀察量子的時候,發現每次觀察的量子狀態都不相同。而由於宇宙空間的所有物質都是由量子組成,所以這些科學家推測既然每個量子都有不同的狀態,那麼宇宙也有可能並不只是一個,而是由多個類似的宇宙組成。平行宇宙概念的提出,得益於現代量子力學的科學發現。

有學者描述平行宇宙時用了這樣的比喻,它們可能處於同一空間體系,但時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在一條鐵路線上疾馳的先後兩列火車;它們有可能處於同一時間體系,但空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時行駛在立交橋上下兩層通道中的小汽車。

9樓:宇宙探索飛船

平行宇宙是什麼?#星知計劃#

平行宇宙有無數個嗎

æ½ððóîöæêçê²ã´?

什麼是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或多重宇宙間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多重宇宙的概念是指,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個分立的宇宙,其中也包括我們人類生活的一個宇宙。如果把所有分立的宇宙結合起來,它們將囊括整個空間 時間 物質 能量和相關物理規律。而任何一個分立的單獨的宇宙都與其它的宇宙互成為平行宇宙。所以說,多重宇宙的概念和平行宇宙的概念其實是同時存在的,理解了多重宇宙,我們也...

是否存在平行的反物質宇宙

還在猜測中。平行宇宙猜想還未被證實呢,何況反物質宇宙。關於反物質宇宙,有一些猜想說就在我們宇宙的某個地方物質是由反物質組成的。有的說是宇宙大 一開始物質和反物質都存在,兩者相遇湮滅爆發出純能量,但由於一些原因物質總是比反物質多那麼一點點才組成了現在的宇宙 靈魂不是一種暗物質的光子,暗物質無處不在 比...

如何評價許嵩的平行宇宙

我非常喜歡宇宙之大這首歌,聽到這首 平行宇宙 後,真的,第二句就直接紅了眼眶。前幾天正巧我夢見了他,在熟悉的教室,和熟悉的人。他把我叫出去,要我解釋一下。然後他沒有說話,一直衝著我笑。珍惜的意義沒有搞懂。是真的。這首歌深入人心啊。之前以為最佳歌手是這 裡的情歌,沒想到有更撩人的。閉著眼睛聽,都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