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除菌液用哪種好?衣物除菌液和消毒液有什麼區別

2023-03-19 22:45:09 字數 3810 閱讀 2868

1樓:滴露

日常洗滌時的一般除菌衛生要求:將2瓶蓋本品與洗衣劑同時加入丁揭式洗衣機的水中,或者與洗衣劑依次加入前置式洗衣機的洗衣劑容格內。如有更強的除菌要求:

將1瓶蓋本品與3升水混合(1:50),將衣物浸泡15分鐘後再如常規洗衣。一瓶蓋約為40ml。

2樓:氧淨

常規洗衣只是洗掉部分細菌,除菌需另用消毒水,但消毒水不宜與洗衣粉(液)混用,會降低各自的功效。

氧淨利用活氧擊碎汙漬,使其自動脫落,去除表面和纖維內部的汙漬,能安全除菌,深層潔淨,兼具彩漂功能,並且能夠日常使用,不必擔心會像84 那樣傷害衣服和**。

3樓:汽車資訊談

滴露衣物除菌液,衣物除菌的最佳選擇!

衣物除菌液和消毒液有什麼區別?

衣物除菌液有必要用嗎?

4樓:小山村情懷

衣服除菌液是有必要用的,市面上普通的洗衣液只有去除汙漬的功效沒有殺菌的作用,而一件衣服上的細菌能高達400萬,時間久了容易影響健康,在洗衣服的時候新增除菌液,能有效的去除衣服上的細菌,特別是對小孩子來說,對健康更有保障。

在洗衣服的時候用衣服除菌液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洗衣服都是混洗的,市面上普通的洗衣液只有去除汙漬的功效,而一件衣服上的細菌能多達400萬,相當於我們每天都要跟幾百萬的細菌接觸,一大堆衣服一起洗上面的細菌是很難去除的。

因此在洗衣液裡面增加除菌液,能有效地去除衣服上的細菌,避免真菌對身體造成危害,特別是對於小孩子來說,衣服前往不能和大人共用一個洗衣機一起洗,否則會誘發各種疾病,在洗小孩子衣服的時候,也更應該新增衣物除菌液。

購買除菌液要買性質溫和的。

市面上有很多除菌液在消毒殺菌的同時會帶有腐蝕性,損傷衣物,縮短衣服的穿著壽命,因此在購買的時候最好買性質比較溫和的,這樣在除菌的同時不會對衣服造成太大的傷害。

5樓:卓慕山

有必要的,在洗衣液裡面增加除菌液,能有效地去除衣服上的細菌,避免真菌對身體造成危害,特別是對於小孩子來說,衣服前往不能和大人共用一個洗衣機一起洗,否則會誘發各種疾病,在洗小孩子衣服的時候,也更應該新增衣物除菌液。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必要了!平常導致我們衣服上汗臭味嚴重,甚至導致我們背上起小紅疙瘩的,很多都是那些看不見的細菌、蟎蟲,說白了就是洗衣服沒做好衣物除菌工作!如果你也遇到過這些情況,我建議你試試滴露衣物除菌液。

也查得到的。

衣物除菌液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7樓:知乎達人

首先是對於手洗的使用方法,大概的比例就是將1瓶蓋的滴露衣物除菌液倒入到大約3l水中,然後將需要進行除菌的衣物放進去,最好是先將衣物浸泡大約1...用洗衣機進行清洗的朋友,先將2瓶蓋的滴露衣物除菌液加入洗衣桶內或者洗衣液容格中,然後進行洗衣程式設定,就可以有效除菌。

衣物除菌液和消毒液有什麼區別?

8樓:用餐巾紙

當然有區別啦,前者主要是用於衣物消毒的,後者主要用於家居環境消毒,就拿滴露這個品牌來說好了,平時洗衣服用的是他家的衣物除菌液,它是專門為衣物設計的,可以深入衣物纖維除菌除滿,而且它採用的水溶性配方就算是長期使用也不一易使衣物褪色。給家裡拖地或者是擦拭家居的時候我就會用滴露消毒液,它可是能夠有效滅活99%的病毒的,另外它家還是洗手液哦,如今洗手液也是少不了的。

9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相對來說衣物的除菌液和消毒液區別還是比較大的,出去的話一般出的是一般普通的細菌,彈笑的的話有可能會消滅一些病毒類的。

10樓:百小度

沒區別,都是一樣的功能,只不過是名稱不一樣,作用都是用來殺菌消毒的!

11樓:巨蟹沒肺菂尐女

有的呀,本人平時給衣物除菌除蟎用的是滴露衣物除菌液,給家裡消毒用的是滴露消毒液,有時候有小劃傷也會拿它來救救急。

衣物除菌液有必要用嗎

洗衣服用衣物除菌液有必要嗎??

12樓:wizzo汙師

你好,日常穿著的衣物洗滌時是需要進行除菌的。我們每天日常出行一般需要擠地鐵、公交,衣服上每天大概會接觸到幾百萬的細菌。除了衣服之外,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做過實驗,家裡的毛巾3次不洗,就充斥著細菌、真菌、死皮等,比馬桶還髒。

因此,給衣服和毛巾等物品除菌是件非常必要的事。

特別是內衣每天都會出汗,給細菌的滋生提供了絕佳的環境,如果不進行除菌,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幼兒和兒童的衣服更需要注重除菌,如果除菌工作不到位,加上他們的抵抗力比大人要弱,很容易引起**過敏、呼吸道感染等安全隱患。

早前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就釋出了《小學生衣物衛生狀況調查報告》,報告裡就提到了衣物上細菌的問題,甚至比馬桶圈、取款機鍵盤表面的細菌還要多……

而市面上一般的洗衣液、洗衣粉等,僅僅是有去汙的功效,卻不能除菌。很多人為了除菌,都要買各種各樣的消毒產品,不僅需要二次新增,費時還要多花錢。汙師洗滌顆粒,就可以完美的解決衣服清潔和除菌的問題,汙師顆粒遇水溶解後,能釋放大量負氧離子,可以有效除去並抑制99%以上的常見細菌,讓你的衣服遠離細菌的侵蝕,其活氧自潔技術,還能幫助你省下80%的搓洗的工作。

有了汙師,不僅能輕鬆去除汙漬,還能高效除菌,洗過的衣服,就算陰乾,也不會有黴味,讓你從此告別陰雨天衣物異味的煩惱。

13樓:卷清霽

市面上普通的洗衣液只有祛除汙漬的功效,一件衣服上的細菌多達400萬,我們每天都在跟幾百萬種細菌接觸。在洗衣液裡增加除菌液,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解決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服用衣物除菌液當然有必要啦!因為只用洗衣液的話是隻能起到去汙的作用的,並不能給衣服除菌。所以還是要用專門的衣物除菌液給衣服除除菌才能感覺穿的更放心呢。

產品的話用滴露的衣物除菌液挺好的。

衣物除菌液哪個牌子比較好?

15樓:查沛山姬語

威露士的衣物除菌液我在用,效果還不錯,不但能有效的對衣物進行除菌,而且能對衣物進行有效的去味,這樣洗出來的衣物是很有安全健康保障。

16樓:林衍脫痴梅

說到衣物除菌液的話,那肯定要選滴露啊。

17樓:葛芳洲威贊

說到衣物除菌液的話,那肯定要選滴露啊!他們家的衣物除菌液是水溶性配方的,可以深入衣物纖維殺菌,還不會傷衣傷手,特別溫和。而且也不是漂水配方,不易導致衣物褪色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衣物除菌液當然要選擇滴露了,它可是英國八十多年的老品牌,是很值得信賴的,我一直在使用它們家的產品,前段時間剛入手了它家的衣物除菌液,每次在用完洗衣液之後我都會放入兩瓶蓋衣物除菌液,而且它採用的是水溶性配方,不易使衣物褪色,多種顏色的衣物都可以一起洗的~

19樓:老馬揚蹄

一般來說,沒有特別的必要,用洗衣液就足夠了。那是宣傳和廣告的作用。一個月用一兩次衣物除菌液就行了。建議在以下幾種情況下應該使用衣物消毒水:

1. 夏天天氣炎熱,衣服吸汗和汗味比較大時,最好使用,因為細菌很容易在悶熱及潮溼的環境裡生長,那麼沾滿汗的衣服上就留下很多細菌了,而且消毒水也有消除汗味的功效;

2.接觸細菌比較多的時候,如到過醫院、**密集的地方、接觸過比較髒的東西,為防止衣服上還殘留有害細菌,就要使用消毒水了。

3.各種衣物混在一起洗的時候,如內衣褲和襪子、外衣等混在一起放在洗衣機裡洗,在洗衣的同時也要新增消毒水,以防止襪子上、外衣上的細菌汙染到內衣褲上。

4.床單、冬衣等不是經常清洗的東西也要使用消毒水。

衣物除菌液有必要用嗎

衣物除菌液洗衣機放多少,洗衣機洗衣服放多少消毒液?

這個在衣物除菌液上有用量說明的。而且會區分洗滌量,洗衣機型別來說明的。一般情況下,洗衣機滾筒的,由於用水較少,可以新增更少的衣物除菌液。當然套缸洗衣機反之。按照滴露衣物除菌液的使用情況說明,一般,機洗量2瓶蓋。可以直接加入洗衣機內,也可以加入洗滌劑新增盒內,當然,最好是在洗滌前用1瓶蓋 3升水,調製...

除菌液和消毒液有什麼區別?要買兩個嗎

除菌液和消毒液的性質都是一樣的,都是用來消毒殺菌的用途,具體要看你的用途是什麼了,選擇適合我需要的消毒液才是王道。消毒液。很多小夥伴都會認為消毒液是萬能的,它又能擦地板又能洗衣服,還能給寶寶的玩具消毒。但是要知道,消毒液並不是萬能的。一般我們市面上看到的消毒液,主要還是作為擦拭傢俱消毒為主,寶寶的玩...

傳染性軟疣夾除後要注意什麼,衣物等怎麼處理

不怕不懂的,就怕不懂裝懂的。我曾經去醫院拔過,知道怎麼處理好,怎麼處理不好。首先醫生在拔除之前應該對 進行徹底消毒,免得感染,然後拔除後塗碘叮,雖然不能全部不免感染,但最起碼可以控制一段時間。回家後,自己要準備掉消炎止癢的,因為癒合期間可能會發炎會很癢。換下來的衣物,有條件就用消毒液消毒,沒條件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