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組裝電腦時如何看好壞,怕被坑啊

2023-03-19 23:40:04 字數 4085 閱讀 7708

1樓:默丫丫

cpu* amd速龍ii x4 641/盒裝 1 400主機板* 華擎a75m-hvs 1 399

記憶體* 威剛萬紫千紅ddr3 1600 4g 1 110機械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 16m sata3 1 340

顯示卡 his 6770 fan 1gb gddr5 1 600機箱 先馬奇蹟3 1 100

電源 安鈦克bp300p 1 200

顯示器 hkc s988n 1 550

**總計:2699 元。

這是廣州電腦城**,你參考一下吧,你那邊估計是要貴一些的,2500整套的也基本上是這種的配置了。

自己拿配置單和參考**,別聽店家忽悠,如果有大型電腦城的話這家說沒有就換別家唄,上面給你推薦的都是叫得出名堂的品牌,不能用店家說的那些配置,他們很多都會參雜牌的,尤其是主機板和電源。

2樓:奪走遠方的筍

別怕 現在買電腦去大些的電子**一般不會有問題的 買配件自己裝也沒事 每個配件都會有保 1到3年不等 看樣子你已經有自己想要的配置了吧 那就先去**上看看 一般實體店要貴一些 只要不是太離譜問題就不大 買回家出了問題也別怕 因為沒有一個廠家能保證出廠的每一批配件都一樣的質量 壞了可以找他換啊 修啊 出保了以後即便壞了也值回價錢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2500有點少,還不如弄個二手的,去網上(58同城)看看,花更少錢可能淘到不錯的電腦,2500只能買箇中等的主機,沒有顯示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咖機器基本都是中高檔顯示卡的,如果你遊戲位置這個**配不上什麼好東西。

5樓:鄭州眾全

硬體這些東西一般硬碟 記憶體會有翻新的,玩遊戲顯示卡需要好點的,但是並不是視訊記憶體代表的,他如果說什麼2g視訊記憶體玩遊戲什麼的,那就是坑你的,另外網咖的機子配置並不一定就好,因為網速也有很大的影響,網咖一般都是光纖的。

自己買硬體組裝的電腦,是不是經常壞

6樓:

當然不來是,pc的diy出現很久了自,如果經常壞哪還有人自己裝機。

其實自己購買硬體組裝時注意一下就可以很好的裝機了,1、cpu,主機板,記憶體,這3件往往是配套購買的,主機板要支援你選擇的cpu和記憶體。

2、顯示卡要選擇適合你用的,是遊戲,還是辦公,還是圖形工作站。一般應用選個1000左右的就可以了,當然也有低端和高階可供選擇。

3、硬碟沒啥說的,要求效能可以弄塊固態提高系統整體執行速度,機械硬碟當儲存空間。

4、電源和機箱,買個好點的吧,這東西投資以後還能繼續用,錢富裕的話就買個高階的2、3千不算多,5、6百不算少,看消費能力吧。

5、儘量買大廠,一二線廠商的產品,不光是用料好服務好,更主要的是相容性好,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怪問題,這個往往是容易忽略的。

你提的這個問題,多注重一下第五條,基本上就不容易出現了。

一時半會兒就想到這些,以後補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不懂電腦的人 會這麼以為吧。

品牌機 和 組裝機 是 完全一樣的。

組裝機的 件 是 自己選的 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硬體一般不會經常壞,如果預算充足可以適當的提高一下配置。

9樓:學犀牛鄒家和

不會,看你怎麼裝了,不要裝錯就沒事。

10樓:

看你買的硬體好不好 有沒有超頻的。

11樓:尹維愛卿

不會,壞了廠家有質保。

組裝電腦到底有什麼貓膩?

12樓:工具人木木醬

主要要防的是 商家用一些不知名的三四五線品牌忽悠你 說夠用什麼的 這些東西雖然算是能用 但是穩定性非常差 比如電源 標稱的型號是450w 其實是最大功率 額定也就200-300左右 顯示卡稍微能耗大點就係統不穩定 主要部件很少有騙人的 賺你的錢主要就是電源機箱滑鼠鍵盤一類 也有用顯示卡忽悠的 手段一樣 都是用次等品牌湊數 所以商家寫裝機單的時候 一旦發現不是一二線大廠的東西 堅決不要 撕破臉大不了換一家 一個賣電腦的不要怕得罪他 另外一個小心金士頓記憶體 渠道混亂 很容易買到假的 如果你需要這方面的知識 我可以幫你 我不是商家 是個普通的diy愛好者 知道一些比較好的渠道 可以推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給你說型號不說牌子,牌子不一樣錢也不一樣,他們會給你報最好的牌子錢用最差的東西,就算你去找人家也沒用,人家也說沒騙你呀,是用的那個型號呀。所以還是找熟人。

14樓:網友

最大的貓膩就是顯示卡和電源。顯示卡商家說給你配個2g,什麼遊戲都可以玩。這個主要對菜鳥。

電源的話給你配個山寨電源。這個你瞭解一下哪些品牌的電源好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cpu無假貨。顯示卡什麼的如果不放心可以用u盤拷個gpu-z什麼的去看。電源機箱是最能黑錢的地方,買電源的時候記得說 『額定xx瓦』 反正都買主流的東西就好。

網評好的東西,透明度高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在顯示卡的問題上,要注意所看的詳細的型號,多或者少一個字母都可能是即使甚至上百的差距,cpu現在還好吧,人們基本上都是要盒裝正版,畢竟不差那一點錢,電源一定要自己挑一個知名品牌的,不要省幾十塊錢,否則除了問題可能就是大幾百或者上千的損失了。

買組裝的電腦要注意什麼,怎麼防止被坑

如何判斷組裝的電腦好壞

買組裝電腦怎樣辨別好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好壞就是從效能,穩定性上確定。

所以組裝電腦的好壞可以從配件的效能看,比如同一代的i5肯定比i3好,8g記憶體比4g記憶體好,ddr 1600比ddr1333好,1t的硬碟比500g的好(好吧,得假設是同一個系列的,綠盤之類的,就不要拿出來在黑盤面前丟臉了)。

另外還得看搭配的合理性,有沒有明顯的瓶頸和浪費,比如i5、i7配獨顯這種浪費(i7的集顯浪費了),鎖頻的處理器卻配個z87這種超頻用的主機板(主機板浪費),和i7配4g記憶體這種瓶頸(記憶體太小)。

最後還要看看電源和機箱選得好不好,散熱做得怎麼樣,機箱內的直線整齊不,散熱器配的好不好之類的,這些會影響。

沒減法,組裝的電腦就是要自己考慮這些,不像買品牌機,基本上不用考慮這些了。不過,這也是一種樂趣和更超值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那我就給你解答一下、首先是主機板,現在出的主機板都是全固態電容的(個別主機板例外,)效能發揮充分、相當於人的身體,cpu:看主頻、主頻越高越好,處理速度快、相當於人的大腦、記憶體:工作頻率現在主流ddr3、1333~1600mhz的、記憶體越大越好、儲存器:

硬碟、最佳組合是ssd固態硬碟(系統盤)+機械硬碟、資金充足可選擇整個固態硬碟,機械硬碟流行sata3代介面、顯示卡:主要是流處理器越多越好,**也相對昂貴,顯示卡工作頻率視訊記憶體頻率、電源:選擇有知名度的或者轉換率高的…功率的話、配置越高選擇電源功率也要高的才行…好了。

我該說的都說完了、祝你天天開心*^_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從商家攢的或者門面組裝的,基本上配件不會太坑。可以擔心的就是匹配度問題,就是配件會互相燒,最好用一個品牌的主機板顯示卡,主機板,電源不是偏門品牌,基本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配置單的型號,通過懂電腦的人士點評。以及結合其他方面進行判斷。

組裝電腦,看有沒有被坑

21樓:網友

2900你這個配置差不多,挺合理的。

硬碟推薦你買1t的機械硬碟吧,家庭用的話,容量大一點可以多存東西,你的整體配置不高,固態硬碟沒必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cpu淘汰很久了,讓他給你換amd760以上,這配置太低了,建議你網購還能剩一千。

23樓:

amd x4 650早就停產,配置不夠詳細,主機板,電源等沒有明細,不過這配置不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關注配機吧,解答各種電腦問題!

買組裝電腦

技嘉p45 980 inter e5200 350 金士頓ddr2 800 2g 280 藍寶 4850 1000 西部資料 320 7200串 300 大水牛機箱 200 長城四核王btx 400s 380 先鋒 230 od 120 4160 就尋思給你配好得了,u給你上低點以後自己升級在換吧 ...

國慶買組裝電腦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490塊 繼承e5200一款cpu,超頻效能非常好,而且也效能非常穩定,相信這款cpu不需要多介紹,amd240是無法比的,不相信你可以去調查下 主機板 捷波 x blue p43 399塊 2008最佳主機板得獎,超頻效能非常好的一塊主機板,搭配e5300...

如何組裝電腦,怎麼可以組裝電腦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 鍵盤滑鼠 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怎麼可以組裝電腦 如何組裝電腦?20 如何組裝一臺電腦呢?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