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個粉絲廠的可行性報告分幾個步驟

2023-03-19 23:30:07 字數 1457 閱讀 3245

1樓:正鑫專注薯業

你好!汝陽機械廠歡迎回答你的問題,問題有些大讓人不知道咱們想做什麼規模的,做一個什麼樣的廠?正規一些的想做帶包裝做品牌的那麼我們需要營業製造、稅務登記、生產許可衛生許可(又分全國、省內、市級銷售範圍)、環評等,小規模散銷我們需要辦理營業製造 稅務登記等,在小一些什麼也不需要辦理,自產自銷,做農產品銷售。

我想開個粉條廠

我想開一個藜麥加工廠,怎麼寫可行性報告

2樓:板初陽

屬於農副食品加工, 需要徵用土地 還是租賃, 這個有較大區別,

可行性分析怎麼寫

3樓:勿念勿老

我這裡為題主提供一個可行性報告的大致框架,以供參考:

一、專案概況。

這部分可以介紹一下專案背景、專案承辦單位、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單位。

二、專案的背景及目前發展情況。

這一章主要介紹可行性研究的依據、原則、範圍。

三、當今市場環境。

你需要對市場做一個分析,可以先分析產業的發展背景、巨集觀背景,然後分別從國際方面、國內方面分析精油市場的供需情況、目標市場**、競爭對手來闡述、分析。

四、專案的規模及成立所需條件。

這一點也很重要,專案有大有小,這時候你一定論述專案的規模性以及所要的條件,已經這些東西的必然性。

五、組織實施方案。

既然是可行性分析報告,那麼必然會有可行性的實施方案,你沒有實施方案,一切都是紙上談兵,明確說明這個方案的可實施性。

六、融資與效益的對比。

這時候一定要簡要分析一下產出與收入的對比,畫出簡單效益產出比圖表,簡單扼要分析回報率等等。

七、結論與建議。

4樓:摩玲琳

1.投資必要性:主要根據市場調查及分析**的結果,以及有關的產業政策等因素,論證專案投資建設的必要性;

2.技術的可行性:主要從事專案實施的技術角度,合理設計技術方案,並進行比選和評價;

3.財務可行性:主要從專案及投資者的角度,設計合理財務方案,從企業理財的角度進行資本預算,評價專案的財務盈利能力,進行投資決策,並從融資主體(企業)的角度評價股東投資收益、現金流量計劃及債務清償能力;

4.組織可行性:制定合理的專案實施進度計劃、設計合理組織機構、選擇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建立良好的協作關係、制定合適的培訓計劃等,保證專案順利執行;

5.經濟可行性:主要是從資源配置的角度衡量專案的價值,評價專案在實現區域經濟發展目標、有效配置經濟資源、增加**、創造就業、改善環境、提高人民生活等方面的效益; 社會可行性:

主要分析專案對社會的影響,包括政治體制、方針政策、經濟結構、法律道德、宗教民族、婦女兒童及社會穩定性等;

6.風險因素及對策:主要是對專案的市場風險、技術風險、財務風險、組織風險、法律風險、經濟及社會風險等因素進行評價,制定規避風險的對策,為專案全過程的風險管理提供依據。

申辦養老院可行性報告,辦養老院的可行性報告

前瞻研究院 養老院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1.2.1 前瞻可行性研究步驟 1.2.2 養老院專案可行性研究基本內容 1 專案名稱 2 專案建設背景 3 專案承辦單位 4 專案建設用地 5 專案建設期限 6 專案建設內容與規模 7 專案開發建設模式 8 養老院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依據 1.2.3 前瞻對養...

土雞養殖可行性報告,在農村開養雞場的可行性報告

前瞻諮詢 中國土雞養殖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參考下,不過這應該只是一個可研的樣板,具體的專案最好直接去諮詢瞭解。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有用請採納!1.2.1 前瞻可行性研究步驟 1.2.2 土雞養殖專案可行性研究基本內容 1 專案名稱 2 專案建設背景 3 專案承辦單位 4 專案建設用地 5 專案建設期...

呼叫中心可行性報告,呼叫中心的辦理申請

建設呼叫中心 由於篇幅有限,我將忽略場地及其他直接費用,只計算成本 建設呼叫中心,1首先要購置用於記錄呼叫資訊的電腦裝置,2500元 臺。假設需要建設10個坐席,則需成本2500 10 25000元。2另外辦公傢俱,坐席和椅子,由於辦公傢俱的 差異大,我們按照500元一個坐席計算。500 1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