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燈貼膜有什麼用處?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嘛?

2023-03-20 00:05:07 字數 4813 閱讀 6993

1樓:網友

新車出廠時一般都是白色的燈光,與您的愛車顏色很不協調,最為普通的白色燈光無法展現出您愛車的炫彩,汽車大燈改色保護膜100%透光輕鬆炫出您愛車的尊貴,讓您的愛車成為最閃亮的焦點,想換顏色時揭掉就ok,不會留膠,讓您的愛車炫出您的心情汽車大燈改色膜特點:

1:具有90%的透光度,安裝方便,黏性強,不影響原有光源,洗車沒問題。

2:具有強韌的保護功用,防劃耐磨,堅固耐用,保護大燈不老化、防止龜裂等。

3:優異的光學透明黏性,可有效透光散熱,保證大燈始終如一的照明效果。

5:適合diy操作。

6:本品為環保產品,全新的改裝模式。

7:產品顏色: 13種顏色隨心而定讓您的車炫彩無限。

車燈貼膜可以保護你的汽車燈更加清晰。可以保持你的愛車燈跟適合你自己的視線。當外部有輕微的劃傷的時候它可以抵抗外來的侵害。

2樓:笑容中旳憂傷

您好,汽車大燈貼膜是為了防止車輛在行駛路程中,遇到風沙天氣或者沙土路面,導致大燈表面接觸到石子砂礫而受傷,所以貼膜可以有效地保護我們的大燈。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出廠時一般都是白色的燈光,與車的顏色很不協調,最為普通的白色燈光無法展現出車的炫彩,貼上大燈改色膜就可以改掉顏色,想換顏色時揭掉就可以,不會留膠。

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嘛?

4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有人擔心汽車大燈燈罩被飛石刮傷,便想到了貼膜,但這是不允許的,特別是改色膜。因為在車燈上加了一層膠膜,會對車燈的亮度造成一定的影響。如果是劣質燈膜,不但會使大燈透光率下降,還會讓光線發散,從而影響大燈照明效果,更會影響行車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燈不可以貼膜,會影響汽車的透光度,影響其他車輛的行車安全。

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嘛?有沒有必要?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可以防止小的剮蹭。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燈貼膜可以貼膜,對大燈並沒有什麼影響,如果要給汽車大燈貼膜,一定不要選擇顏色深的膜,只有90%透光度的色膜,才不會影響車原有的光源。

汽車大燈貼膜對燈有壞處嗎?

8樓:司馬浩波泥琪

對燈沒什麼危害,但是會降低燈的亮度,建議你要貼膜的話不要貼過於深色的膜,要不然被追尾了,自己的責任是推卸不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壞處,會保護燈罩劃傷,但是膜要高透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大燈罩貼膜,違法嗎?

10樓:知識青年

不違法。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規定:

第十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可以自行變更:

(一)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三)機動車增加車內裝飾等。

11樓:徐其山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不管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對車輛的外形和整車裝置進行改裝。由此可見,大燈罩貼膜當然屬於違法。特別是用有色膜改變燈罩的顏色。

這是對車輛安全有嚴重影響的,如果交警查車可以扣留車輛,責任令恢復原樣,並且處罰200無以上的罰款。而且,就算交警沒的抓到,到年審時同樣無法過關。所以,不能隨意對車輛進行改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但是年檢的時候應該通過不了。要是透明的防爆膜,應該沒事。

汽車貼膜有什麼好處?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隔熱防曬。汽車貼膜之後能很好的隔離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8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汽車車窗,即使是很厚的玻璃,也能夠穿透,但是,如果貼上隔熱膜的話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的老化。

3/8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近年來有不少類似玻璃破碎對人體造成的傷害,尤其是在高速路上尤為明顯。

4/8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這對於女性車主來說是非常好的。

5/8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降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節約成本。

6/86、增加美觀性。根據個人喜好,裝貼不同顏色的車膜,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我們的愛車。

7/8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每年的交通事故中有很多例都是因為炫光造成的。

8/8我們的汽車貼膜之後,能夠保護我們的汽車原廠車漆免受傷害。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通俗點講,貼膜的好處有:

一、隔熱。夏天貼了膜的車子跟沒貼膜的車子差別很大,貼了膜的車子空調製冷效果明顯,不會感覺特別曬,開車的人感受是最明顯的。

二、隔紫外線。這點女士非常有發言權,女士都愛美,紫外線對**的傷害很大,經常開車,臉部會出現曬斑,紅疹等,人也會變黑,貼膜後的車子可以很好防止這一點。另外貼膜後,對車內飾也有保護作用,減緩汽車電子器件老化,內飾褪色的現象。

三、防爆。這點一般不是緊急情況,發現不了這個功能。舉個例子,跑高速時,萬一前檔玻璃被時間砸到了,沒貼膜,玻璃會碎,玻璃渣子肯定會對人體造成傷害,貼了膜的,玻璃碎了玻璃渣子會被膜牢牢粘住,保護人生安全。

四、防眩暈。通常夜晚開車是,車玻璃上都會有明顯的車內物件的倒影,如果外界有光線照射,會影響開車人的視線,貼膜後的車子玻璃上的倒影不會那麼明顯,看外面的東西也會很清楚。沒貼膜的時候透過玻璃看燈光,燈光周圍會有一圈暈光,貼膜後燈光就非常柔和。

五、增加隱私效果。選擇深色的膜,外面的人看不到車內的情況,但是車內的人看外面卻非常清楚。

1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貼膜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飛濺導致的傷人、防眩光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

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通過物理反光,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從而降低油耗,節省一部分開支。

擴充套件資料。選擇汽車貼膜的注意事項:

那就是劣質車膜最好不要用,因為劣質車膜穩定性比較差,不耐用,高溫暴曬、風吹雨淋很容易老化,間接影響光線折射以及透光性,這對司機來說是很不靠譜的,很容易產生視覺疲勞。

平時選擇車膜的時候,要注意選擇正規商家的,品牌質量靠譜的,如果你想提高車窗安全效能,可以選擇安全貼膜,特殊材質製成的安全貼膜效果絕對槓槓的,防砸防彈還是輕而易舉可以實現的,貼上安全貼膜平時駕車的時候也可以提高自身的安全性。

最後要注意的便是車膜的顏色深度了,很多人在選擇車膜的時候,生怕深顏色的車膜會影響視覺效果,其中這完全沒必要擔心,因為車膜都是特殊設計加工的,透光性是最基本的特性,大家選擇車膜的時候不必刻意選擇淺色的車膜,反而深色的車膜防偷視效果更佳。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隔熱防曬,可以防紫外線,安全防爆,還能保護隱私。

17樓:網友

汽車貼膜有什麼好處? 貼膜最大的好處就是隱私,在我們外面很看不清楚我們的裡面看不清楚,還有一個就是降溫,還有我們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汽車大燈貼膜有必要嗎?

18樓:庾倚雲仲璠

有用的.他能遮光.隔熱,防爆.前風擋玻璃貼高檔膜,夜間對方車開遠光還不晃眼.記住到信譽好的店貼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全看個人愛好。喜歡就貼啦。有裝飾效果罷了。又不用幾個錢。但以前在公路上交警查過汽車貼大燈的那種一條一條的增亮膜。

2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一般的車輛是在車窗部位貼車膜。

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嗎?

21樓:windy伯陽

需要注意的是,不僅汽車的大燈不能貼膜,汽車尾燈同樣不能貼膜,尾燈貼膜之後會影響汽車的尾燈的亮度,後面跟車的距離遠就看不清楚汽車的尾燈,這也會影響汽車的安全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燈可以貼膜嗎?不可以,汽車大燈如果貼膜的話會影響大燈的亮度,模糊不清。

23樓:你傻的好傻

不建議貼膜,因為貼膜之後會影響照明。

24樓:簡如

這個是可以貼的。最好用那種透明亮度比較高一點的。要麼會影響汽車燈光的光線。

汽車前大燈貼膜好不好?

25樓:太平洋汽車網

汽車前大燈貼膜不好,沒必要浪費錢:

1、本來pc燈殼的透光率大概90%多一點,加上一層保護膜後,透光率會降低,影響本來有限的燈光強度,不是很好;

2、保護膜多是pe材質,經過一段時間後,會黏在pc燈殼上掉不下來,日常行車時,難免有小沙石,會打破它們,也影響外觀;

3、車燈的燈殼本來就有做pccoating的,表面很硬,根本不需要用到保護膜。

什麼品牌的led汽車大燈好,汽車大燈LED什麼牌子的好,有誰用過亮不亮?

首先,只要是國內外知名的大品牌的正規產品,品質都是過硬的。led燈亮不亮,關鍵看燈泡的流明值和功率。而不存在 什麼品牌更亮 的說法。其次,led燈的色溫要儘量選擇稍低一點的,比如5000k左右的就比較合適了。太高的色溫反而會顯得不亮。汽車led大燈現在一線大廠,做得最棒的,國外是歐司郎,國內是 九加...

汽車大燈什麼牌子好,汽車LED大燈哪個品牌好點?

汽車led大燈較好的品牌飛利浦 雪萊特 歐司朗 海拉 安瓦力bai。1 安瓦力 安瓦力品牌隸屬於廣州安瓦力照明電器 榮獲中國汽車照明行業 十大黑馬品牌企業 之稱,是2018年成長最快的led大燈品牌。其產品安瓦力3.0t led車燈亮度高 不散光,搭配安瓦力獨創黑科技智慧主動散熱系統。2 海拉 海拉...

普通汽車大燈和透鏡大燈有什麼區別

汽車車燈中,透鏡燈頭的光形是最標準的,可以有很明顯的明暗切割線,解決了散光的問題,在國外,氙氣燈是標配透鏡使用的,這種鏡屬於光學鏡一類,我們就叫它 透鏡 下面就讓鄭州改燈廠家為大家介紹汽車大燈透鏡有什麼用?採用透鏡式燈頭的大燈相比採用傳統燈頭的大燈具有,亮度均勻,穿透力強,光線散失小等優點。車輛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