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的球鞋怎麼樣,匹克品牌怎麼樣

2023-03-20 03:30:07 字數 1305 閱讀 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匹克籃球鞋的質量很不錯,很結實。

而且匹克現在也有屬於自己的技術。

平時我打球都穿匹克,李寧。

nike,adidas都是平時穿。

2樓:匿名使用者

匹克還不錯。

他的鞋子不錯、好看又實戰**不貴。

不過建議不要買nike

因為別的牌子和他差不多質量的要貴幾百塊。

阿迪也是。

3樓:王一凡臭狗屁

匹克在國產中算是中上游的,關鍵是他有自己的核心技術。比如nike的汽墊(air)等等,國產如李寧的「弓」還有安踏的「芯」等,這些不僅在運動方面起到很大作用,日常生活也離不開他們,一些國外品牌貴是貴在關稅上。所以我們支援國產。

匹克就是國產品牌中你最佳選擇之一。

4樓:

您好,匹克從品牌建立開始就專注於籃球領域,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年了,而且匹克價效比高,質量有保障,建議選購匹克,您可以登入匹克官方**參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差距,都是在中國生產的,nike這種鞋是有很多好的,但不是都好,所以儘量支援國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鞋不知道,衣服質量巨差,樓主千萬別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支援國產要買李寧比較好,耐久度、舒適性都比較好。

8樓:譚老師好啊

匹克的籃球鞋,做工真的超級良心!但是也有一個缺點你知道嗎?

9樓:法國工會的

鞋子還好,但不透氣啦。

匹克品牌怎麼樣

10樓:電力十足

你好,我是做匹克專賣的,匹克主打是籃球運動裝備,質量相當不錯,匹克的產品價位比較適中,應該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吧。2023年中國市場運動用品市場佔有率匹克僅次於耐克,李寧,阿迪達斯和安踏,位列第五。希望採納,謝謝。

11樓:

您好,匹克從品牌建立開始就專注於籃球領域,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年了,而且匹克價效比高,質量有保障,很耐磨,您可以登入匹克官方**瞭解一下:

12樓:愛問1千

國內比較好的運動品牌:安踏、李寧、361、特步、匹克、鴻星爾克、德爾惠、喬丹、貴人鳥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主攻籃球這方面的體育品牌!

匹克籃球鞋怎麼樣 ?值得購買嗎?

金泰克記憶體條怎麼樣,金泰克記憶體怎麼樣

質量可靠,這款記憶體效能較好。二線產品。比較低廉。記憶體效能同頻都差不多,穩定性只要是 也沒大差別。金泰克記憶體作為一個新的記憶體品牌在記憶體行業中被使用者廣泛關注,在售後方面金泰克提供 三年免費更換,終身保修 的優質服務,這讓廣大消費者更加放心地去購買,同時也可以驗證金泰克公司的產品信譽度。金泰克...

七匹狼香菸怎麼樣!價位各是多少的

對照表,網上有人整理過的資料!供參考。本人不抽菸,所以說不上怎麼專 樣,不好意屬思 七匹狼香菸 有幾種 分別是多少 七匹狼 金典 軟灰 聖典 豪情 金典 醇典 紅 金 sp500 白 雅典 軟紅 藍 豪邁 紅金 棗紅新 古田 紅獅 睿典 豪運 共20種。七匹狼香菸 是多少 1七匹狼 白 簡稱 白狼 ...

lol現在扎克打野怎麼樣??扎克打野該怎麼出裝?

清野慢,gank還可以,前期搞不過別人,後期只有當肉盾。總體來說屬於t3級的打野 打野分為t1,t2,t3,3個級別,t1最好,t3最差 出肉還是可以,團戰找準時機跳進去開大,即使不是主流英雄玩好了也nb 扎克厲害嗎?扎克的定位是法坦 上單打野都可以 他的e是全聯盟最遠的位移技能 三倍閃現的距離 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