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畢業後是當老師?

2023-03-20 03:30:06 字數 1974 閱讀 1358

1樓:阿偉**影視

湖南師範大學在不同省份錄取分數線不同,如2023年在廣東理科最低錄取分為588分,在湖南省考湖南師範大學本科一般要586分以上,畢業可以大部分是當老師,當然也可以選擇其他行業。

湖南師範大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歷史文化名城長沙,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教育部與湖南省重點共建「雙一流」建設高校,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湖南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面向未來,湖南師範大學將始終秉承「仁、愛、精、勤」的校訓精神,以立德樹人為根本任務,立足湖南,服務全國,面向世界,堅定推進學校內涵發展、創新發展、特色發展、可持續發展、和諧發展,努力建設教師教育特色鮮明、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高水平大學。

交流合作

學校先後同46個國家和地區的195所大學和機構建立合作與交流關係,開展人員交流、教學和科研合作,並分別與俄羅斯喀山聯邦大學、韓國圓光大學、美國南猶他大學共建孔子學院;與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國立格林卡**學院、英國**蘭開夏大學開展中外合作辦學專案。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湖南師範大學。

2樓:地平線

你是湖南本省的嗎?是文科還是理科?是少數民族麼?

這些對分數都有影響你的問題太籠統!!師範生畢業後也有多種選擇,可以當自由職業者、、記者、開文化創意公司等等。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前分數線還沒出來,只能看以前的分數線,分數不會差太多,其他附加分可以問老師,我們在分數出來了都有幾本選學校的資料,是學校統一發的,不知道你們發了沒有。畢業後大部分是當老師,我是師大物理系的,畢業實習是去學校做老師和班主任的實習。而且教師資格證在實習後很快就能由學校處理一起辦了。

4樓:飄逸還舒暢的哈士奇

我是2012屆考生,湖南文科生,分數425,報考貴校有希望沒。

那個湖南師範大學的學生學的專業是不是都是為畢業後當老師的學生準備的 ?

5樓:姚越影

我是學城鄉規劃的,並不是師大畢業的都要當老師,當老師的只限於師範類專業,比如物理學、地理科學等。

在湖南大學或湖南師範大學畢業後當老師有什麼區別?

6樓:網友

在師範讀大學,畢業直接就有教師資格!不像其他學校的還要考試!但是湖南大學文憑比湖南師範大學有分量!!!你可以考慮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師都可以舉旁邊學校的例子,我讀大學時候,隔壁那個學校啊………

關於湖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達到多少分

8樓:老滿說高考

關於湖南師範大學的歷年錄取分數線,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這是湖南師範大學在河北文科的歷年錄取分數線:

具體的各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可以查詢。

湖南師範大學在2023年湖南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597分,理科574分。

詳見: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湖南師範大學招生與就業指導處0731-88872222

湖南師範大學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1樓:惠墒攬俑酌

同一學校對不同省份的學生錄取分數線是不同的,你是哪個省的?

雲南師範大學近幾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在安徽招的話。就是按你們二本分數線錄取。師大文科較好的專業是政治,中文,外語。理科的話生物 化學較好就業。安徽不知道師大有沒有招生,對外省的就是二本分數線以上,師大商學院好考 三本 本人是師大應用心理學的 昆工是不錯,但師大也還是不錯呢,禁止詆譭師大 我也是師大的 省內一本線附近,省外二本。別聽這個...

山東師範大學的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呵呵 山師的最低錄取分數線一般都是在一本線上 只要你過了重點線報山師就有可能 我們07級理科最低就是573,不過可能錄取的時候也錄取不上 填報專業的時候添個不是很熱門的 然後填上服從條件,這樣一般就差不多餓了 山師比較強的專業我知道的有英語跟生物,英語專業我們這一級的錄取線是高一本線20分 生物有博...

杭州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杭州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杭州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tee2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今年應該在陝西沒有文科的招生指標 也許明年會有。剛才我在他們學校 上查了下招生計劃!現在你還有一年的時間,還是安心學習,同時也多考慮其他幾所學校吧!杭州師範大學於1978年經 批准建立,其前身杭州師範學校可以追溯到建於1908年的浙江兩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