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我喜歡一個外向的女孩怎麼辦

2023-03-20 05:00:09 字數 920 閱讀 9877

1樓:焉詩筠

我現在也在經歷著姐弟戀呢!本人慚愧17找個19的姐姐當女友!我當不是什麼內向型的我們倆個人在一起有說有笑的,但是她以前在高中也有男朋友!

愛得很深但是也分手了!她為此受到了很大的傷害,發誓在事業有成之前再也不找物件了。可想對她的傷害有多大!

你們在接觸的時候不要老想著要有什麼結果,達到什麼目的!坦白的去接觸發現對方的優點!不要問她以前的事情。

畢竟人家沒有和你約定三生!要心和心的去交往,發現你們的共同點。她可以告訴你她的過去說明她很尊重你!

但願你們永遠在一起!!!

2樓:網友

恩。難道一定把自己變成那種自信,風趣,有故事,樂觀,開朗,體貼人的100分好男人就好了麼。你就是你。

做了不別人。只要把自己的長處和缺點都給對方看到,就已經是件最好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了呢。接下來的,就是看她是否會接受你,並且繼續愛你的問題了。

不然你就真的變成那種十全十美的人,她會愛上的,也只是你模仿出來的人物罷了。

你呀你呀,看你談話的那些內容,看來你真的是愛她到不能自己的地步了呢。好純情~~我喜歡(壞笑)。其實在你想這些問題的時候,她如果愛你也會同時想,我是不是做的不夠好,也會自卑呢,這是愛一個人的正常表現,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總怕自己不夠好,不能和地方永遠的在一起。

但我想那些都是其次,如果在平時努力了,金錢什麼的,都是虛無的,也會好好的愛下去。因為在一起長久的人,不是每天過的轟轟烈烈的那些痴男怨女,而是細水長流的真實。

3樓:喵咪朵朵

這個。潑個冷水。

她是不是跟前男友分手不久啊。

總是在你面前提起前男友,除非是想激起你的醋意。否則就是她心裡還放不下原來的感情。因為受過傷,所以想找個內向老實的人,會覺得這樣有安全感。

4樓:

勇敢表白,寧願錯過,不放過。

是不是外向的女孩喜歡內向的男孩,內向的女孩喜歡外向的男孩

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多數情況下是結婚後,一方對一方的包容遷就,讓外人看著,似乎感覺性格搭配。剛剛結婚時,兩個人之間志趣相投,多數還是性格相近。這才產生了共鳴。不能一概而論,這個會有一定的緣分在裡面的。外向的也能喜歡外向的,內向也能喜歡內向的,但是外向性格的在一起容易吵架,內向的在一起容易冷戰心灰意冷,...

我喜歡上了內向的女生,我喜歡上了一個內向的女生

內向的女生,一般更羞澀,你要追到她,要勇敢點,主動交流,說些話題,投其所好,沒準她感興趣,馬上就聊開了!真心的去追。祝你成功。望採納!第一,把人弄的不好意思,是談戀愛必須經過的一個階段,要真的直接就沒羞沒臊了,這姑娘還能不能要就很難講了。第二,不愛跟你說話不等於不愛說話,不愛說話也不等於內向,其實有...

性格內向的女生怎麼追外向的男生,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怎麼追一個外向的男生?

你們很配額 一般外向的男生都比較喜歡內向的女生呢 他竟然主動跟你說他想跟他女朋友分手了,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等你們相處久了,他發現了你的好.自然會跟你表白的,除非他真的不喜歡你.強求會容易受傷害喔!慢慢來吧,莫操之過急,讓他自然而然地喜歡上你,兩個人相處多了就會有感情,就像電視劇裡演的一樣,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