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男籃八強各隊資料 詳細

2023-03-20 05:05:07 字數 754 閱讀 88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區:伊朗(e1)vs約旦(f4)、中華臺北(e3)vs菲律賓(f2)

下半區:韓國(e2)vs日本(f3)、黎巴嫩(e4)vs中國(f1)

值得一提的是,8強賽採用淘汰賽制,勝者將直接晉級半決賽。22日所有球隊休息一天,1/4決賽在23日上演,中國男籃的對手是黎巴嫩隊。

黎巴嫩隊曾經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三屆亞錦賽中全部收穫亞軍。2023年的天津亞錦賽,他們在半決賽中負中國隊,最終排名第四。2023年男籃亞錦賽的主辦地原本在黎巴嫩,但由於黎巴嫩國內的安全問題和經費問題,他們失去了2023年男籃亞錦賽的主辦權。

本屆亞錦賽黎巴嫩只戰勝了馬來西亞和烏茲別克兩支球隊,成績並不出色。

另外,和中國同一半區的是韓國vs日本,從實力上看韓國更強一些,中國在半決賽中的對手極有可能是韓國隊。

2樓:天天睡25小時

e組排名 國家/地區 勝 負 積分。

1 中 國 5 0 10

2 菲律賓 4 1 9

3 日 本 3 2 8

4 約 旦 2 3 7

5 敘利亞 1 4 6

6 阿聯酋 0 5 5

>>點選**詳細積分。

f組1 伊 朗 5 0 10

2 韓 國 4 1 9

3 中華臺北 3 2 8

3 黎巴嫩 2 3 7

4 馬來西亞 1 4 6

5 烏茲別克 0 5 5

>>點選**詳細積分榜。

2023年男籃亞錦賽中國隊員名單

名單如下 戰績 2003年亞錦賽依然在中國舉辦,地點在哈爾濱,蔣興權又一次拿起了中國隊的教鞭,而姚明也日漸成熟強大,中國隊自然沒有任何理由不讓比賽打的更加的簡單。8場勝利後,中國隊第13次奪冠。中國 103 51 敘利亞 小組賽 中國 121 61 中國臺北 小組賽 中國 93 69 伊朗 小組賽 ...

今年的中國男籃能不能進前八

懸,但也有可能,昨天和夢八的比賽雖然輸了,但中國隊打的還可以。要想進前八,必須拿下安哥拉 德國,才有希望!不管如何,為中國加油,為中國男籃加油!應該可以吧,只要打敗安哥拉和德國就可以以小組第四的身份進入八強 易 太弱了,覺得他和國足的大款們一個樣,要進前八,必須幹掉 德國 和安哥拉 孫悅好樣的 不知...

夢八隊是什麼意思啊,美國男籃叫「夢八隊」什麼意思?

在1992年的巴塞羅那的奧運會上,以喬丹為首的nba大牌球星在那屆奧運會上以未常敗績的成績成為那屆奧運會的男籃冠軍,給人以夢幻般的感覺,人們就稱那那屆的美國隊為夢一,以後的美國隊就稱夢之隊,所以推下來也就是夢八了!去看 美國國家男籃被冠以 夢之隊 夢八隊是美國男籃歷史上第八支由nba職業聯賽隊員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