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NBA2K15》這款遊戲?

2023-03-20 05:05:07 字數 1307 閱讀 2188

1樓:名

nba2k15可以說是經典之作了,上學時就很喜歡玩,當時在網咖約兩三好友一起玩,那是我的青春,當時還專門為了這個遊戲買了手柄。這款遊戲畫面已經很接近現場感了,各種鏡頭的轉換,和球員特點的人設都是令人津津樂道。還有mc模式下每個球員的加點,也能讓你打造存在於心目中真實的偶像能力,緊張的節奏和超高的可玩性,使得2k在我心目中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2樓:貢雅雪

《nba2k15》這款遊戲一點都不給力,還沒玩幾天能不會出現特別出問題,容易的搶斷,兩人包夾不會一衝上去就立刻貼住,擋拆的時候真的需要站住——當我在某一場比賽中因為連續擋拆被吹犯規的時候我都想摔手柄了,關鍵時刻就出現問題,所以就還會很生氣的。

3樓:周尋晴

這個遊戲真的非常棒!無論是人物的模型設計還是人物投籃動作都是非常好、非常生動!個人很喜歡籃球這款遊戲,有很強的帶入感,畫質也超級好。

但希望以後拍賣會能夠拍賣收藏品和鍛鍊後的人物。

4樓:怕解題

一款頂配的運動類遊戲,超級好玩的。首先從遊戲畫面,說出來你肯定會大吃一驚的。2k15可以看到杜蘭特臉上的汗珠,斯普利特扭曲的表情,jr史密斯微微不休的嘴巴,以及哈登迎風長三丈的體毛。

這樣說,一會這款遊戲有多麼用心了吧!玩起來也是槓槓的。

5樓:吳巧風

《nba2k15》這個遊戲讓我驚歎不已,因為它的火星黑科技畫質和代入感極強堪比角色扮演遊戲的mc模式。畫質超級清晰,可以說是今年畫面最好的運動類遊戲了,面部表情活靈活現,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

6樓:沉夜孤星

喜歡玩籃球的小夥伴們沒有人會放過2k這個經典之作的,從2k-14開始,後來玩2k-15,一直非常喜歡,這是一個少年的籃球夢,操作自己喜歡的隊,喜歡的球員那種感覺不是籃球迷不會懂。還記得當時為了姚明一直用火箭的日子。操作感上,推薦使用手柄外設,因為鍵盤方面有時候難做到方向銜接準確,還是搖桿好用。

7樓:知20498凳彩

可以說這款遊戲是今年畫面最好的運動類遊戲了,2k15似乎運用了類似於《洛城》的面部表情捕捉技術,能夠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的將運動員的表情神態展現了出來,畫面中可以看到杜蘭特臉上的汗珠,斯普利特扭曲的表情,jr史密斯微微不休的嘴巴,以及哈登迎風長三丈的體毛,這樣的畫面讓人震驚。

8樓:記15147費樸

是一款特別好的遊戲,廣角鏡頭一樣的開闊視野,從低到高都是各個方位的球員特寫,如火如荼的主場氣氛,風情萬種的拉拉隊表演,會讓你徹底忘記這是一部電子遊戲,只是沉浸在那樣的畫面之中,遊戲頂級的畫質還有頂級的配置,會帶給你特別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2K15哪些球員好用,NBA2k15 球員屬性排行

凱文杜蘭特,勒布朗詹姆斯,庫裡,哈登,這些人都還不錯。其實每個球員都不錯,就看你如何操作了 nba2k15 球員屬性排行 1 98 勒布朗 詹姆斯2 95 凱文 杜蘭特3 91 克里斯 保羅4 90 蒂姆 鄧肯 5 89 卡梅隆 安東尼6 89 科比 布萊恩特7 89 凱文 樂福 8 89 保羅 喬...

nba2k15怎麼提高投籃命中率

首先可以降低難度,這也沒辦法的辦法了,這一代的電腦太厲害了,特別是突破,簡直無解。然後第三節的時候別瘋狂投籃,嘗試過多次,如果第三節就偶爾得個把分,大部分時間刷助攻,那麼第四節上來的命中率還是能保持得非常高的。再者就是第四節前半段也別太投得太多,進個把就可以了,刷刷助攻就好,拿個三雙就好。如果你想投...

nba2k15怎麼在win10執行

有部分玩家對於nba2k15的部分畫面提出了不滿,而此次給大家帶來了一款nba2k15優化補丁,有針對性的nba2k15 sweetfx畫質補丁能夠幫助玩家強化了畫面質量中尖銳明亮的視覺感受,還你一個真實的比賽世界,是目前效果不錯的一款畫質補丁。使用這樣一款補丁玩家將能夠體驗到如同電影般的畫風。而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