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單機版搞笑遊戲,電腦好玩的搞笑單機遊戲

2023-03-20 05:10:05 字數 1831 閱讀 8151

1樓:網友

《地獄鄰居 》

《三國立志傳 》這兩遊戲太牛了,特意推薦《地獄鄰居》玩了就知道,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整人的人,這裡頭還教你怎麼整呢!!!但一定要有限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兔子雷曼。

整蠱專家 也叫地獄鄰居 出了幾代了。

3樓:慕容頹廢

地獄鄰居(也有叫整蠱專家的),1代和2代我都玩了。笑死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遊戲是一個系列的絕對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熊貓,畫面很棒,劇情也和電影相近,還加了新的劇情,技能超炫。

6樓:無情的酒火

三國立志傳 富甲天下 整蠱鄰居 貓和老鼠 雷曼瘋狂兔子 阿貓阿狗。

7樓:網友

整蠱鄰居 多特輸入整蠱鄰居就有 如果沒有 你就去

8樓:花旗窮公子

這種遊戲不太多吧。可能是因為市場比較小,即使剛出來能買的比較火,但是持續不了太久的,這種型別的遊戲,flash比較多一點,可以去看看,整蠱專家,剛接觸的時候挺新鮮,挺好玩,但是過兩天就沒有意思了。

9樓:椰子殼的旅行

江湖任我行 大富翁4

10樓:克蕾雅

地獄鄰居 很好玩的~

11樓:人不醉酒酒變壞

三國群俠傳,武林群俠傳,三國大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鄰居。

三國立志傳。

新冰城傳奇。

13樓:帳號已登出

打野雞,發洩用的~~巨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搞笑的呀,上。

那裡有你想玩的遊戲!

電腦好玩的搞笑單機遊戲 70

15樓:封心說案

模擬山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樓:pa至寶

搞笑的?地獄鄰居吧?

求單機版好玩的遊戲:-(

求好玩的免費單機遊戲

17樓:奈樹枝毓戊

俠盜獵車。

三國群英傳2

泡泡村救援。

永遠的伊蘇。

這個款遊戲都不錯的,而且都小於300m的。

18樓:喬微蘭門煙

《憤怒的小鳥》(經典啊。

和植物大戰殭屍一樣火。

19樓:南雲德寸甲

戰地系列、使命的召喚系列、武裝突襲2、重返德軍總部、榮譽勳章、孤島驚魂系列、鬼泣系列、虐殺原形系列、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系列、戰爭與藝術、狙擊手:幽靈戰士、求生之路2

20樓:鮮初蝶沃皓

這要看樓主你喜好哪一類啦。動作類的話,個人首推生化危機5,可玩性很好,效果也很不錯。其次虐殺原型,非常火爆,主角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且遊戲自由度很高。

q版忍者畫風可愛,絕對值得一玩。rpg類的話,火炬之光很不錯,號稱q版暗黑破壞神3,在暗黑三降臨之前,玩玩火炬之光是很不錯的消遣。無主之地,結合了第一人稱射擊和第三人稱rpg,採用了漫畫一樣的畫風,給人一種狂野奔放的感覺。

解密探險類,寂靜嶺系列永遠是神作,只是過於恐怖,玩不玩看樓主你的承受能力了。靜物2以其撲朔迷離的劇情吸引了一大批fans,在探索中發現真相,個人來說非常喜歡。就推薦這幾個吧。

什么小遊戲比較好玩(單機版),什麼小遊戲比較好玩(單機版)

最近在玩數獨.很小的遊戲.屬考驗推理邏輯的.大概就10m左右吧.gba漢化的 nds漢化 全是模擬器遊戲 那種掌機1000 2000人民幣的遊戲在電腦上不過是3mb左右 遊戲很多nds259個漢化 gba150個左右 要 或不會弄說下我發給你 分加點吧0分太少了 滅罪紅顏 夢之旅 阿扎達 這些是解謎...

現在最好玩的電腦版單機遊戲是什麼

近期啊火炬之光2,無主之地2,我還活著,黑暗之魂 再有使命召喚系列,孤島危機系列,虐殺原形系列 不知道你說要什麼型別的 沒有最好玩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不同型別 世界上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是什麼?魔獸爭霸這種地rpg,還有使命那樣的fps,求生之路挺好玩的 minecraft無疑 使命召喚系列,孤...

求一好玩的單機遊戲,求一好玩的單機遊戲

紅警吧,很不錯的,還有植物殭屍大戰,都還不錯的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祕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找一個零幾年時玩的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