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裝修行業以後的發展趨勢是什麼?

2023-03-20 05:25:05 字數 2045 閱讀 5347

1樓:網友

裝飾裝修行業是一個年輕而又具有朝陽型的產業,在相當長的時期內是不會衰竭的。

首先,裝飾材料一當使用,就要逐漸變舊、磨損,一體化的裝飾裝修也就是朝簡單方便話發展而已;

其次,隨著人們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房屋的居住質量和裝修水平也必須同步發展,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也在不斷適應市場需求,裝飾風格也不斷多樣化。現在40——50年的居住產權,一次裝修時不能滿足人們審美需求的,因此,潛在的市場很大;

再次,整體裝修概念正在深入開發商的理念,市場朝集約化方向前行,規模和數量、質量都必須上一個臺階;

最後說一下施工單位的素質問題。誠信、質量和價值相符是人們期盼的,只有**誠信、質量上乘、滿足人們的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安全、美觀的裝飾裝修,具有這樣素質的隊伍或公司才能經大浪淘沙保留下來從而茁壯成長。

總之,整體吊頂也好、活動廚房也罷,都是施工工藝的革新而已,裝飾裝修行業一定會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而蓬勃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飾,輕裝修。

向模組化發展。

äãèïîªî´à´¼ò×°ððòµµä·¢õ¹»áóðç°¾°âð£¿

怎麼看待現在的裝修行業,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3樓:獲真保保

現在來看,裝修這個行業正在上升的趨勢,人們的要求越來越高,品位也越來越高階,所以這個行業未來發展會很好。

2018裝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什麼

裝修行業的未來發展?

4樓:格霸樂情

整體來講 還是不錯的 原則上一個城市只要有房子成交量 裝修的量也就會相對應 目前國家巨集觀調控隨著房貸利率的下調 相信成交率也會相應的**,所以說裝修行業的發展還是會不錯的。但是不知道你是想開裝修公司還是去上班,如果是上班那還得根據你對應的崗位來分析。

裝修行業前景如何 裝修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是怎樣的

5樓:陽光生活

1、我國建築裝飾行業經過近30年的快速發展,已逐漸走向成熟。從設計標準、工程規模到資金投入、新技術和新材料的應用等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展。

2、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建築裝飾行業市場研究與投資**分析報告》顯示,建築裝飾行業產值由2023年萬億提高至2023年萬億,增幅為388.

9%,年平均複合增速約,高於同期全國gdp增長率近6個百分點。

其中,公共建築裝飾產值(含整體樓盤成品房裝修)由2023年萬億增長至2023年萬億;同期住宅裝飾(單戶獨立裝修)產值由0.

23萬億增長至萬億元。

3、根據中國建築裝飾行業「十二五」規劃綱要:「十二五」期間公共建築裝飾裝修(含整體樓盤成品房裝修)工程總產值力爭達萬億元,增幅為136%左右,年平均增長率18.

9%;住宅裝飾裝修目標達萬億元,增長幅度在左右,年平均增長速度為4.

9%左右。4、我國建築裝飾行業的需求**於兩部分,一方面是,存量建築改建、擴建、改變建築使用性質或初始裝飾自然老舊而形成的更新需求和新開發建築的初始裝飾需求。隨著存量商業營運用房、住宅數量的增長和二手房交易市場的成熟,既有建築整體及區域性的更新改造服務需求不斷擴大;將逐步成為裝飾行業需求份額的主要提供者。

5、另一方面,消費者對居住品質的理解更加深入與全面,結合裝飾二次消費能力水平的提升,帶動了裝修裝飾標準的提高。因此,無論從行業發展的廣度和深度上,都會在量與價上對建築裝飾行業需求增速提供支撐,未來三年需求cagr(複合年均增長率)增速有望保持在12~15%的區間。

6、前瞻產業研究院建築裝飾行業研究小組表示,行業需求的旺盛並不意味著行業毛利率的可觀。在建築裝飾行業,區域性的特徵較為明顯,企業家意識、拿單能力、高階設計施工人力資源與專案綜合管理能力等發展要素均制約著大部分中小建築裝飾公司,使其難以快速擴張進行全國市場佈局。建築裝飾行業集中度偏低導致多數公司處於低端**競爭的格局,行業平均毛利率逐年下降。

7、總體來說,隨著我國城鎮化不斷提高,人民收錄水平的攬入,人們對裝飾裝修行業的需求旺盛,裝飾裝修行業前十分良好。

什麼是家裝行業?裝修行業的前景發展怎麼樣?

飾品發展趨勢,家居飾品行業的發展趨勢

euromonitor資料顯示,2007 2013年,我國珠寶首飾市場規模快速增長,增速均達10 以上,2014 2019年,由於 搶金潮 提前透支了 珠寶消費需求,我國珠寶首飾市場增速有所放緩,增速均在10 以下,2019年我國珠寶首飾市場規模達到最高點7073億元。2020年,受疫情影響,我國珠...

往建築裝飾行業發展有前途嗎,裝修行業的前景如何?

目前,建築裝飾行業 屬於建築業的三大支柱性產業之 成長的速度很快,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五維空間就是做得很不錯的一個企業。裝修行業的現狀如何?如何進入這個行業?發展前景如何?裝修行業現場已經很激烈的,屬於膨脹期 想要進入這行就要深入瞭解裝修的方方面面的知識和技能才可以的 發展前景只能說 只有做的好才有...

五金的國內發展,五金行業以後的發展趨勢是怎樣的

隨著經濟的不斷髮展,我國已經躋身於世界五金工具產業中,這其中又以不鏽鋼五金工回具加工工業最答為突出。可以說,五金行業已經成為了中國的主力軍行業和重要行業。參考 中國五金製品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資料顯示,2017年1月 3月,全國五金行業累計完成利潤總額同比增長5.53 目前,五金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