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骰骨骨折,左足骰骨骨折什麼時候好

2023-03-20 05:35:07 字數 1804 閱讀 7218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認為,不能完全肯定就是骰骨骨折,那個地方也常能見到籽骨。

如想明確診斷,踝關節三維ct或者核磁共振檢查是比較準確的方式,能夠明確。

2、即使沒有骨折,韌帶損傷也是肯定存在的:用石膏外固定對於韌帶損傷的恢復也有極大地好處,這樣能夠讓韌帶得到最好的恢復,不然,在以後你很容易再出現相同姿勢的扭傷。所以,一定要忍得一時的不方便。

3、即使去除石膏後,也建議用一段時間的護踝,能夠有效地保護腳踝。

祝早日恢復健康。

2樓:沒有風的氣流

您好,石膏固定是最適合也是最經濟的辦法!

3樓:布衣骨醫

單純的骰骨撕脫性骨折,問題不大的。

不過石膏託固定一般不可避免。通過石膏固定,使你的腳不能活動,骨折在無活動的情況下生長。如果不好好固定,將來會留下一些後遺症的。

是個較小的骨折,所以建議你不要去折騰了,又是ct、磁共振,又是手術什麼的,意義不大的,**本不復雜。

最少最少石膏託可以只固定3周即可,4--6周就比較放心了,一般骨折就不會移位了。不過下地後仍要注意,減少活動,不可跑跳,而且3月內每個月要複查x片。

4樓:匿名使用者

1128yanyuchang

說的很對,你只有打石膏,否則會出後遺症。

5樓:網友

沒有手術的必要,不要小看骨折,我在手足外科上班,一般的骨折有明顯移位或者傷及關節面時就必須做手術用克氏針釘住或者上鋼板,然後再石膏外固定住。沒有明顯骨折移位或者沒有開放性傷口的骨折,並且骨折手術預期效果不明顯時,一般就用石膏固定,打上四周左右拿掉石膏,開始慢慢鍛鍊。骨頭不僅承載身體的重量,骨頭表面還有關節囊,附著著肌腱(筋)等,你不注意的話,腳一使勁,筋把骨頭拉走了,接下來你就必須做手術咯。

比較忙,寫的有點亂,請勿抄襲。

左足骰骨骨折什麼時候好

6樓:網友

傷筋動骨一百天。肌肉撕脫性骨折其實就是骨折,這種傷病根據傷的程度的大小,至少應該靜養三至六個月。完全恢復後,才可以慢慢進行體育運動。

7樓:

沒什麼事,我有過經歷,不過兩年以內千萬不要乾重活,也不要走步走的時間特別長,三個小時會疼,我是這樣的。

左骰骨撕脫骨折,應怎樣**

8樓:丶薶庅茸

病情分析: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你屬於腳扭傷之後存在骨折的問題,其實你存在上述部位骨折,如果沒有錯位的話,可以保守**,選擇石膏外固定是不錯的指導意見:

目前來說完全可以選擇繼續外固定,一般需要1-2個月,之後複查**,骨折線消失了就可以拆除石膏,應該可以痊癒的。

左側骰骨骨折拍x片沒看清,做ct才發現骨折線影已有三週,有骨痂生長現在有必要

9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拍片看不出來,估計是骨裂,無移位穩定型骨折,如對位挺好,就無需手術。

在交通事故中,左腳骰骨骨折沒有住院,判對方全責.因該讓對方怎麼賠付?

10樓:郭某某律師

可以要求誤工費,需要醫生出休養多久的條子。

11樓:天蟾如月

向醫生說明情況,請他補上:1. 休假證明;2. 是否需要護理(如果需要,建議護理多少天)的意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住院診治?賠償醫藥費應以醫院**的正規清單為依據。當然也可以協商,協商不成向人民法院起訴解決。

左跟骨骨折複查片,斷端稍有嵌入,骨折線模糊,關節間隙尚可。怎

骨折線模糊,說明有骨痂生成。不知有沒有疼痛都其它不適症狀。斷端只要錯位不是很大,就沒事。左跟骨骨折內固定術4月複查 斷端對位線尚可,骨折線模糊,內固定裝置在位,位置較好,區域性骨質密度減低 您好,一般骨折的處理都是固定,保養,服用促進骨質生長的藥物。一定要及時處理骨折,避免骨頭的斷端刺傷體內的其他組...

左舟狀骨骨折月了骨痂沒有形成,需要動手術嗎

你好,舟狀骨這個部位血管分佈少,血液供給不足,骨折恢復是很慢的,平時必須注意腕關節負重活動,最好是固定起來,這樣對骨折的恢復有幫助,恢復期間可以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 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 骨頭 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5天從症狀上明...

左鎖骨骨皮質中斷,見骨折透亮線影,斷端成角,向下移位,餘所見

首先,我沒有看到你copy的x線 所以後面的話只是我通過我的臨床經驗和你給出的文字推斷出來的,還是要聽從正規醫院醫生的吩咐。第一,鎖骨骨折在全身骨折中屬於預後最好的一種,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說能完全癒合 我是說在沒有什麼影響骨折癒合疾病或者其他因素的情況下 第二,皮質骨折 看你上面描述是這樣的 相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