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怎麼不會掉顏色,而蘋果五會掉色是為什麼

2023-03-20 05:35:09 字數 1061 閱讀 4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尖銳物掛傷了吧 你說的是邊框吧。白色的不會掉。黑色的要看你怎麼用才能說掉不掉。

一般帶殼不會掉。但是不帶殼的話,碰到金屬的東西邊框難免得被颳倒掉漆。最好不要讓金屬的東西刮到,比如說鑰匙啊。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4s不會掉漆,側面邊框是無色的,前後都是玻璃,沒事,5是因為換了工藝,導致側邊容易掉漆,4和4s不受這個影響,兩個顏色不分好壞,全看個人喜好,個人覺得,白色證明聽筒上面那個小黑條(感光器件)看著很不爽……黑色也有,但都是黑的,看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5的是金屬機身工藝,但是再機身顏色上工藝有點欠缺,而瘋4和4s是前後玻璃面的,不存在顏色直接摩擦什麼的;但是5s已經進行的工藝改革,不再存在掉色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五會掉色是因為代工問題,說明了,質量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的問題,個別代工廠質量問題,檢測關口把關不嚴。如果購買時間不長去客服申請退換貨。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掉色是因為材質使用的比較低劣。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外面是玻璃,沒有直接上色。

8樓:網友

5是烤漆 這個問題 還用問嗎? 4 ~4s 外採用鋼化玻璃 你用刀劃都不會出劃痕的~

9樓:鐵豹雄楓

電子產品,一代不如一代***!必須接受的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保護點手機,不會掉色的,我用的就是iphone5,白色的,怕掉色買白色,掉漆看起來不明顯,只是時常要擦手機,否則會變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掉色貌似看了看新聞說是個別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 蘋果4的材質用料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是鍍漆上去的!

怎麼查詢蘋果手機的顏色,蘋果手機怎麼在網上檢視是什麼顏色

1.在電腦上 2.點選詳細資訊。3.就出現顏色的具體資訊。然後就會查詢到關於這部手機的所有資訊。包括手機的型號 顏色 配置以及啟用日期等資訊。蘋果手機怎麼在網上檢視是什麼顏色 登陸蘋果官網,輸入手機上的序列號,一般都在手機盒子上或者手機背面有,就能看手機原來是什麼顏色和產地出廠日期等等。設定 通用 ...

蘋果4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蘋果4手機開機按鍵壞了怎麼可以強制開機

方法 步驟 首先給我們的沒電的手機 充好電,開機鍵壞了,但充電肯定能充電的。充好電後,我們拔掉電源線。然後我們把資料線上的一端插在手機的介面上 記住,資料線上的另一端這裡先不與電腦連結 手機與資料線連線一個埠後,這時我們按住home鍵。按住home鍵後,接著,我們把資料線的另一個埠接上電腦。最後,我...

蘋果4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蘋果4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方法 步驟 1雙擊iphone下方home鍵,開啟後臺執行欄,長按欄中的一個圖示至抖動,點選圖示左上角 紅圈中一橫 符號號刪除後臺執行軟體,完成後按home鍵回覆。刪除後臺執行程式,有助提高iphone執行速度,並能省電省流量。蘋果手機如何清理記憶體和垃圾檔案 蘋果手機如何清理記憶體和垃圾檔案 2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