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環境怎麼樣(詳細一點)

2023-03-20 06:10:06 字數 2456 閱讀 7911

1樓:森濃不綠的老巢

沒看懂問題,是要問些什麼。

現在的環境為什麼越來越差

2樓:上官的老巢

因為人類都在不自覺的破壞生態,提前享受未來的資源!

3樓:野性之傷

因為人類的肆意開發 過度改造 造成生物鏈損壞 動物和人都是息息相關的 動物出了事 昆蟲會大肆增多 昆蟲多了 莊稼也就麻煩了 莊稼麻煩了 人也就死翹翹了。

4樓:如果說如果愛情

現在全球面臨的環境問題就是全球氣候變暖惡化,而其主要原因就是人類在工業化過程中大量使用化石燃料、排放二氧化碳的溫室氣體,使得溫室效應加劇,導致全球變暖。

5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工業化逐步提高,工業廢氣廢水廢物等排放量逐年增加,治理速度不及排放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問題,只要人人愛護環境,有環保意識,不破壞大自然,不破壞生態環境,減少汙染,我想環境會越來越好。

7樓:枝帝颯颯

長久以來社會發展造成的垃圾 人類保護環境意識地下。

8樓:lily你說的微笑

因為人類開發程度變大 對自然保護較弱。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產生的垃圾越來越多,而且人類的環保意識有待加強!

10樓:

和地球能源的不完全利用有很大的關係(汽車尾氣的排放等),還有就是人為的汙染物排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為因素, 人口數量增加,經濟需要發展, 人類要生存就必須在工業、農業和其他全產業進行建設和索取,這樣必然會影響環境。

12樓:沒有人

因為人得環境意識越來越差,就算**有心保護 可是也得有群眾配合若只是**在努力 也是沒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發展消耗資源並破壞環境,人與人的關係越來越陌生,因此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越來越差。

14樓:尋找堇色木棉

人群數量越來越多,人們對環境的保護意識不強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人類破壞了生態環境,亂扔垃圾、亂吐痰。

16樓:千島湖老魚頭

工商業發展的必走之路。

17樓:中了小栗旬的毒

工業汙染,汽車尾氣汙染,人類活動對大自然的破壞等等一系列的因素導致當今的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

18樓:網友

由於工業產生的汙染物越來越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的意識越來越淡薄。

20樓:網友

多方面原因,有人類不合理使用環境的原因,也有自然環境迴圈變化的因素。

21樓:聽南

因為這個世界的人類基本不愛護大自然,所以環境越來越差。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垃圾愈來愈多!社會愈來愈腐敗!

現在的環境比以前有什麼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1、大氣汙染,煤煙型與機動車尾氣的複合型汙染直接破壞了城市大氣環境。

2、水汙染,有機汙染仍然是水環境汙染的主要問題。

3、固體廢棄物汙染,城市垃圾是城市環境的重要問題。

4、噪聲汙染、光汙染、電磁波汙染和視覺汙染等在城市環境中的破壞作用也不容忽視。

以前沒有這麼多重工業,現在 霧霾 還有動植物都被汙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還是人文?地理主要就是霧霾,全球變暖。

現在的環境為什麼會這麼差?

25樓:吶吶妮瑪君

據各種蒐集到的回答:環境差主要從汙染來分析,由於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所需要的工具也越來越多,所以要生產,生產幾乎所有來自化石燃料,於是就有很多的廢氣,廢液,廢料排放。故對空氣和水體造成汙染。

又因為國家管理不嚴造成氣溫上升等災爛。自然環境中混人對人體有害或破壞環境衛生、改變環境正常狀態的現象,謂之汙染(pollution)。例如向清淨的水域流人生活和生產廢水,向清新的大氣中排人煤煙和工業廢氣,在正常的食品中混人有害的物質及菌類(如大腸菌)等等,均稱其為汙染。

對水體而言,達到上述程度時,又稱為汙染。最近,在國環境科學上對汙染與汙濁兩個詞的使用往往混同而不加區別,應注意確切地使用。工業的發展使地球岌岌可危。

因為現代文明的進步,對生活質量要求越來越高,工業的發展加速。環境破壞不可避免。

2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進步太快,環保又沒跟上。

怎麼樣讓自己主動一點,怎樣使自己主動一點?

只要不要顧及自己面子的那種可以了 主要拿的起放的下 順其自然 自己高興就行了,人活一輩子不容易 隨性就好 單調也是一種生活,自己享受就行 9分帥?交女朋就會開朗了.什麼時候也用問問了 現在看見你 已經無語了.自己命令自己主動一點嘍,不要管別人的眼光,不過這些往往沒有幾個人能夠做的到!心理暗示,告訴自...

人物(最好詳細一點),人物資料(最好詳細一點)

大俠您好 去官網看看吧,http jx3.xoyo.com index有各門派的詳細介紹。十大門派呢 放 的話有點多。自己去看會了解的更清楚。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木槿花西月錦繡各個人物的結局,看過的回答,最好詳細一點,的勿擾 書上寫,錦繡後來是被真宗 非流 奪位,是被自己兒子殺了。至於岱宗 原平日...

怎麼樣在一點資訊裡做廣告推廣,一點資訊廣告投放開戶

一點資訊是源自baidu yahoo的創始人團隊,將智慧推薦技術與搜尋引擎技術整合,打造出的資訊類應用。是小米 鳳凰網資訊合作軟體,從鳳凰網匯入原創優質內容。一點資訊使用者規模6.85億,佔諮詢類使用者。一點資訊廣告形式 1 啟動首頁廣告。全平臺覆蓋面 品牌,動靜結合,個性化廣告畫面自由設計,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