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有多大,時間又是什麼呢

2023-03-20 06:05:07 字數 2975 閱讀 6786

1樓:龍笛

我們需要估計宇宙的年齡,一個稱為"時間零點"(time zero)的變數,表示為t0[我解釋下,讀t零].這有點象是問宇宙的秒針何時開始執行。這個數量直接於哈勃常數有關。

h0[解釋:讀h零]值越大,宇宙年齡越小。也就是說,宇宙膨脹的速度越快,到底現在的狀況所要花的時間就越少。

我們應該瞭解一點:估計宇宙年齡只是得到一個宇宙年齡的上限(或者說,高估宇宙年齡),因為重力地影響會使膨脹速度逐漸降低。t0的不確定性來自於距離與密度估計的不準確。

這也說明了:當我們想要精確決定宇宙的真實年齡之前,還有許多工作要先完成。如果密度無法精確決定,我們就無法正確修正t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宇宙直徑至少是780億光年。

1光年,就是光在一年的時間裡傳播的距離,大約相當於10萬億千米。目前人類的望遠鏡最遠能夠看到280億光年之外的宇宙景象。由此可以看出,我們的宇宙真的很大!

時間是對物體之間相對運動快慢的一種描述。

宇宙時間是指在這個時間方向上宇宙永遠在膨脹而不是收縮。

同時,有科學家認為在宇宙的大**之前,不存在時間這種概念。

據說,當一個速度大於光速,那處於那速度上的人就會看到過去。

3樓:神龍擺尾398號

中國古人對宇宙的解釋是:『空間無限,時間永恆』

4樓:糸色阿拉

宇宙是時間和空間的組合。

時間是人們為自己的記憶製作的座標。

5樓:雪月女巫

宇宙中不存在一定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尚未解決。個人認為時間並不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宇宙就是一種時空物體。

8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呢?

宇宙多大?宇宙存在有多少時間?

9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眾所周知,宇宙的年齡是138億年,按照大**宇宙理論,宇宙中最早的光誕生於138億年前,宇宙膨脹至今直徑頂多是276億光年。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7

宇宙多大?宇宙存在有多少時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眾所周知,宇宙的年齡是138億年,按照大**宇宙理論,宇宙中最早的光誕生於138億年前,宇宙膨脹至今直徑頂多是276億光年。

宇宙在物理意義上被定義為所有的空間和時間(統稱為時空)及其內涵。大**理論是關於宇宙演化的現代宇宙學描述。根據這一理論的估計,空間和時間在137.

99±億年前的大**後一同出現,隨著宇宙膨脹,最初存在的能量和物質變得不那麼密集。最初的加速膨脹被稱為暴脹時期,之後已知的四個基本力分離。

宇宙逐漸冷卻並繼續膨脹,允許第一個亞原子粒子和簡單的原子形成。暗物質逐漸聚集,在引力作用下形成泡沫一樣的結構,大尺度纖維狀結構和宇宙空洞。巨大的氫氦分子云逐漸被吸引到暗物質最密集的地方,形成了第一批星系、恆星、行星以及所有的一切。

空間本身在不斷膨脹,因此當前可以看見距離地球465億光年的天體,因為這些光在138億年前產生的時候距離地球比當前更近。雖然整個宇宙的大小尚不清楚,但可以測量可觀測宇宙的大小,估計其直徑為930億光年。在各種多重宇宙論中,一個宇宙是一個尺度更大的多重宇宙的組成部分之一,各個宇宙本身都包括其所有的空間和時間及其物質。

宇宙分類為。

宇宙沒有分類。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

宇宙有多長時間

10樓:永恆哥13璹燄

宇宙出現或者存在,現在的理論是開始於一個奇點的大**。

宇宙存在的時間也就是宇宙的年齡,現在普遍認為的時間是140億年左右,這個判斷是根據大**理論確定的,也可以說,宇宙出生在140億年前的一次大**。

問題是,大**是唯一的嗎?更重要的是,宇宙的時間是不同步的,再考慮到時間根據不同的空間存在有快有慢,所以關於宇宙形成在140億年前左右,肯定是錯的。

黑洞最後會導致奇點的形成,但不是必然的。一個奇點的形成,空間的斷裂,導致反空間的出現,同時引爆很多黑洞。

同時白洞、反空間也是存在的,只是反空間、反物質存在的時間很短,白洞在原始星系形成時存在,所以也時間不長。目前都沒有觀測到。

黑洞表象上是不斷吞噬物體,黑洞內部實際上是不斷壓縮時間和空間,可以這樣理解,黑洞把物質轉變成能量來壓縮時間和空間。

當黑洞吞噬物體到一定能量後,或者因為黑洞之間的碰撞,使一個點上時間消失(時間的開始等於結束),空間無限小。這就是奇點的形成。

奇點的形成,該區域空間的消失,連鎖造成其他關聯空間斷裂消失,這個斷裂就是反空間的出現,如同黑夜裡的閃電,宇宙中只有斷裂是超光速的,斷裂可以說是同步發生,速度無限,這就是奇點的**。

空間的斷裂/消失,奇點的**,質密的反空間閃電般消失,無數閃電末梢繼續釋放能量,衝擊太空開始形成白洞,釋放的能量以光速碰撞/噴發出物質形成新的星系,這也就是星系是盤狀的原因。

白洞釋放出物質形成星系,由於太空存在光速障礙,無法跑出直線,並且白洞在最後形成的星系的核心翻轉,這也是星系核心呈現球狀的原因,由於星系的邊緣是白洞先噴發釋放出天體,所以星系邊緣天體的年齡更古老。

宇宙到底有多大?(要非常準確的答案)

11樓:巨樹花池嫻

約780億光年。

宇宙的年齡是137億歲,因此,wmap觀察到的宇宙中最早的光線到達我們這裡需要大約130多億光年。這裡很容易讓人產生迷惑:這樣的話,宇宙的直徑難道不應該是130多億光年的兩倍,也就是大約270億光年嗎?

當然不是,雖然這不太好理解。宇宙從它誕生的那一刻起就在不斷膨脹,宇宙早期的光線傳播的實際路程因宇宙的膨脹而增加了。考內什打比方說,想象一下宇宙誕生一百萬年時,一束光線傳播了一年時間,經過的路程是1光年,那個時候的宇宙直徑只是現在的千分之一,所以那個時候1光年的路程隨著宇宙的膨脹,到了今天就是1000光年。

考慮到這樣的效應,考內什等人才得出了780億光年的結論。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究竟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宇宙黑洞到底有多大?宇宙無邊無際,目前,人類觀測到離地球最遠的天體距離...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宇宙黑洞到底有多大?沒有人知道宇宙有多大,因為人的頭腦根本無法想象出宇...

宇宙的形狀是什麼樣的?到底有多大

零次元或是點,是一個極限,它代表我們看某物成一點,但我們並不知道在這個點之後隱藏了什麼,它也許就是一個點,也就是一個沒有次元的個體。他也可能是一個完整的的世界,但它離我們是如此遙遠或渺小,因此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點罷了。這個點在空間中的運動對我們而言是線,同樣的,這個點的本身將自己在移動時所見的空間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