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500和尼康D5000之間徘徊,糾結中

2023-03-20 07:15:07 字數 697 閱讀 4517

1樓:網友

機身防抖和鏡頭防抖相比還是鏡頭防抖效果更顯著尤其是在長焦情況下 機身防抖意義不大。

但是d5000機身沒有對焦馬達。

也就是說d5000並不能使用尼康所有的鏡頭只能使用帶馬達的鏡頭。

這一點在實際使用中會讓人很不爽。

再換個角度講d5000是尼康低端入門機。

a500是索尼的中端機。

定位不一樣。

所以在你所挑出這兩款機型裡還是青睞於a500一些但是索尼的單反技術確實不如尼康。

所以如果資金不是太緊張建議你還是添一些錢入手d90吧那款機器真是入門不二的選擇。

等你以後買鏡頭就知道難受了。

很多合適的鏡頭你都不能用。

我周圍這樣的例子很多。

所以希望你還是慎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kx也不錯。

單反最好不要買索尼的。

尼康的也不錯。

你非要從這倆當中選就選d5000吧。

不過單投入五千的話有點少 因為以後買頭投入也不少如果你選kx的話可以買雙頭的。

這倆頭基本夠你練手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尼康的相機總是從專業角度去考量的所有毫無疑問是尼康當然索尼是新秀技術稍差一點。

其它問題都是小事關鍵是**要出彩。

所有就尼康吧。

尼康D5000套機照相技術指導

1 關於你說的這種效果http hi.baidu.這個可以解釋,你看看就明白了,你現在似乎焦距和光圈還沒分清,還是你輸入錯誤呢,先弄明白哪個引數是光圈,f開頭的引數才是光圈。2 微距一般,放大倍率比較小,但不是不能,模糊是你的原因,對焦沒有對實,如果半按快門對焦後從取景器中看主題不清晰就離遠一點重新...

尼康D5000(套機)取景器對焦對不到怎么設定

取景器?是小視窗?若是從小視窗看看不清的話說明您眼睛有屈光不正的情況,d5000有屈光調節功能的,具體參考說明書第25頁 若這個調節了還是不佳,說明lz的屈光不正比較嚴重,要不就用lcd取景了,徹底解放眼睛,只是一方面d5000的lcd解析度比較低,另一方面此款機器lcd取景對焦時比較慢,從而導致l...

索尼nex5c和尼康d3100和松下GF1GK那個好

尼康d3100是單反,其他兩個是微單,成像結構不同。通俗的說,另外兩個是靠近單反畫質的高階dc,呵呵。單反需要燒鏡頭,要是你只是玩玩,建議考慮微單,偶爾再多買一兩個鏡頭就夠玩了。索尼的nex5是2010最火的微單,很時尚。不過我更推薦你考慮,松下的gf2,4 3的鏡頭也蠻多的,成像不會輸給單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