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幾千塊 可以投資什麼呢?

2023-03-20 08:35:09 字數 2291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做現貨才能玩兩把,其他的根本沒法動。資金量的要求挺高的。越少越不好賺錢。但相應的風險當然也要大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

開個下賬戶投資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開通**帳戶嗎?可以瞭解這方面的投資。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一下電子現貨盤!

5樓:**投資

** 或者** **現在不好做啊。

6樓:辰間書院

來做農產品**吧,t+0雙向交易,漲跌都有機會賺錢,關鍵是農產品波動小,幾千塊錢放**市場即使賺也賺不了幾個錢,還容易**,投資****風險太大,放**市場最穩當,只要設定好***即使方向錯了也不會虧很多,方向對了可以實現比較好的盈利,免費提供**資訊分析,加。

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但不是去買實物**,你想一下如果你去買實物**,你是不是要加工費啊設制費啊。所以最有效的就是去開個戶做現貨**交易。現貨**還可以槓桿,你幾千快可以拿上萬塊的交易。

8樓:天行踐任我行

說真的,就幾千塊,做點小生意算了,如果幾千塊能**賺大錢,人家手上有幾十萬的早就發了,實實在在做事,老老實實做人,批發點水果,小商品之類的,雖然賺錢慢,但是穩定,、這隻有看自己能不能吃苦了。

9樓:讚美

大宗商品電子現貨 投資門檻低。

q2362301191

幾千塊可以做什麼投資

10樓:匿名使用者

p2p理財吧!期限短,門檻低,不過要選擇好平臺,安全第一。

幾千元可以投資什麼生意

11樓:

綠色產品和分享經濟的組合很不錯。可交流。

12樓:網友

可以做我們的大區**了。

大學生,手上有幾千塊錢閒錢,可以怎麼投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做現貨**,入市門檻低需要的資金量不是很多,24個小時交易,t+0,有意可詳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階段最好的投資就是對自己腦袋的投資,投資**、金融市場你的收益可能是幾千塊的1倍或幾倍,相對日後工資顯得很渺小,也存在輸光的可能。

投資腦袋的槓桿效應可能是12倍(一年12個月),也可能是幾百上千倍。

幾千塊不痛不癢,對於賺或虧都沒有太大的影響。

建議紮實專業知識,專攻某些技能,你的收穫會更大。

祝你好運!

手上只有幾千塊錢,可以做什麼生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例如可以進些紐扣去賣啊,可以去廣場給人家擦皮鞋啊。可以去步行街擺地攤啊,生意生意,不一定都是開店啊。所以,選擇生意的標準不是看你自己手裡有多少錢,而是根據你對收益的期望值來選擇的。

如果暫時沒有對收益期望值的概念,那麼建議您先打工,先別想著做生意當老闆。從您的問題就可以看出,您是一個新手,不光是生意的新手,也是人生的新手,生意做的好,不光是生意經唸的好,而是人的經驗和閱歷的比拼。生意的過程中,需要摻雜太多的生活閱歷在裡面,如果連生活的經驗和閱歷都不具備,那麼奉勸暫時先不要做生意,應該在打工的過程中,先積累人生的閱歷,等您的人生閱歷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時,您的閱歷有了,同時資金有就有了,到了那個時候,再提起做生意的事,明白了嗎?

16樓:曉陽之秋

先去找個工作幹,可以增點資本,更重要是學學經驗。

17樓:小歡歡小樂樂

建議開個**店吧 現實中資金週轉不開 有心細聊 441434973

18樓:網友

只要誠心 帶你發財 lbb2212349

19樓:深氓漢年那

幾千快做生意?你在做夢吧。

手上現在有二千塊,可以投資什麼?

20樓:私募

開個虛擬的**吧,簡單而且沒什麼成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400股民生銀行的**。如果你耐心夠好的話,今後三年可以收到20%以上的年複利收益率。

22樓:幹壯

**投資!

有興趣的話,交流!

手裡只有幾千塊錢能夠創業嗎,可以幹什麼

創業的時候是7000,擺攤,第一個月掙4000第二個月掙8000,第三個月1.4萬,後面就是2萬左右,我是一個膽小的人,但在縣城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一個月1500,休一天,上班12小時還要送外賣的工作我差點就去做了,好多都是被逼的,真的是逼出來的,以後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做生意,沒有文憑,沒有技術,沒...

網貸幾千會上門催收嗎,欠網貸幾千塊錢,催收會上門嗎

不排除上門催收的方式 建議儘快償還欠款,造成嚴重逾期將面臨 一 承擔高額逾期費用。對於逾期費用,不同網貸平臺的名稱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罰息 逾期管理還是其它五花八門的名字,收費標準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時還款的,千萬不要逾期。二 承受平臺花式催收。催收一般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剛...

你是否會花幾千塊買一雙鞋子?為什麼

我會的,幾千跟幾百的鞋,穿著舒適度還是有區別的,經濟允許的情況下,穿更舒服點沒毛病!畢竟走路稍微久點,原本一點點的不舒服會被放大。於我,是在扔了好幾批不再穿的衣服和鞋才發現的,發現留下來的基本都是當時買的比較貴的,從此後,少買,買好的!我其實本身也屬於這個行列。對我而言買這些東西的前提是我買他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