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跑滴滴對車的條件,成都跑滴滴要具備什麼條件

2023-03-20 08:35:08 字數 2788 閱讀 1477

1樓:阿杰9號

成都加盟滴滴要求車牌為川a,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支援加盟的車型,在註冊頁面「車型」中檢視,車型列表中有的品牌車型,都是支援加盟的。

簡介:滴滴出行,中國知名的一款打車平臺,稱為手機「打車神器」,是受使用者喜愛的「打車」應用。目前,滴滴已從計程車打車軟體,成長為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

2023年3月29日,滴滴出行宣佈4月1日起停止向全北京地區(包括六環外)非京牌網約車進行派單。2023年4月27日,ofo正式接入滴滴出行。

2023年5月18日,北京市交通委向滴滴出行發放北京區域網約車經營許可。

產品優勢:匹配使用者和司機的需求,減少司機的空載提高效率。

截至2023年9月,第三方調研資料顯示,滴滴已佔據國內計程車叫車軟體市場99%的份額。據**,2023年gmv將達到120億美元,而規模化必然伴隨著不斷延展的品牌衝動。目前,滴滴每天實現300萬計程車訂單,超過300萬的專車訂單,峰值223萬的順風車訂單,業務覆蓋全國360個城市。

2樓:鍾小文

現在跑滴滴只能是對公運營車輛,如果你想跑滴滴,網約車公司提供的車輛都是合規的,畢竟我們不得會弄錯。

成都跑滴滴要具備什麼條件

3樓:草原青青綠油油

2、對車輛的要求是排氣量不小於或,鼓勵使用新能源汽車;經公安部門登記、使用性質為預約出租客運的成都籍(川a車牌)7座及以下乘用車。

跑滴滴需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跑滴滴,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服務所在地設區的市級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依駕駛員或者網約車平臺公司申請,按規定的條件核查並按規定考核後,為符合條件且考核合格的駕駛員,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5樓:汽車影老師

跑滴滴的要求:

1、車主所擁有汽車的車齡在六年內下,所擁有汽車的裸價在7萬元以上。

2、車主所擁有汽車的行駛里程在10萬公里內。

3、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

4、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5、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6、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7、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滴滴順風車軟體。

滴滴順風車是北京小桔科技****推出的一款拼車軟體,繼「滴滴打車」、「滴滴專車」、滴滴企業出行服務後在移動出行領域推出的第四款產品。

5月31日,順風車恢復與出行相關標籤評價。6月13日,宣佈將區域性恢復夜間時段訂單,只允許同性別合乘。8月26日,滴滴就樂清順風車乘客遇害一事發表宣告,自8月27日零時起,在全國範圍內下線順風車業務。

6樓:生活助手妙妙

回答您好,我是你的答題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4、滴滴要求車輛無交通違法記錄,無重大責任事故,車輛在一年之內交通違法沒有記滿12分,滴滴專車需要駕駛人具有三年以上駕齡,滴滴快車要求駕駛人有一年以上駕齡。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您解決問題哦,如果還沒有解決您可以繼續諮詢的,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希望您可以右下角給個贊哦,萬分感謝。

7樓:強哥哥聊車

道路經營許可證、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營運證。所需材料有: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申請表;投資人、負責人身份、資信證明及其影印件,身份證、委託書;戶口簿或居住證、身份證、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無交通肇事犯罪等記錄,最近3個記分周無記滿12分記錄。

跑滴滴有什麼要求,現在跑滴滴需要什麼條件

跑滴滴需要什麼條件?

8樓:艾特你

跑滴滴需要的條件為男士年齡在22-60週歲,女士年齡在22-50週歲。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無犯罪記錄,三年內無重大交通事故。擁有c1及以上的駕照,且駕齡超過三年。

車輛要求:里程:10萬公里以內。

所用汽車的裸車價在七萬元以上,且車齡在八年之內,汽車必須。

跑滴滴需要的條件

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或者無車在滴滴平臺租車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2023年,為了規範滴滴打車的執行,國家規定滴滴在運營的時候是需要擁有合法的營運證件的。是指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根據申請人的申請,經依法審查,向符合本條例規定條件的申請人頒發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時,向申請人投入運輸的車輛配發的車輛營運證。

在成都,裸車8萬左右的轎車可以跑滴滴嗎

你好在成都裸車八萬左右的轎車可以跑滴滴嗎?你好,是可以跑的,跑滴滴不是說你車要有多差,還是快車專車的車輛就要有選擇就要好一點,你可以跑個快車會跑個順風車都可以 記住一句話,對車的要求不高,對駕駛員要求高。可以跑但是對駕駛員有要求 1.駕駛人准入標準 1 年齡 22週歲至60週歲。系統強制 加入平臺的...

成都專業跑滴滴平均收入大概多少,成都市現在跑滴滴和優步能賺多少錢一天

這取決於每日工作時長了,每日接單時長越長收入越高,拿到的衝單獎翻倍獎也越多 以及開車的技巧,開熟練後知道哪個時間短 接單量多使用者需求大等等 沒辦法說平均收入的,有的人每天賺400多有的人每天200多 8k的樣子 撇點也有6k 可以參考下別人的問答,給你個內參考容 親愛噠,賺bai錢是無上限噠,du...

什麼價位的車可以跑滴滴?跑滴滴買什麼車最划算

一般國產車和合資車都是可以的,裸車價在6萬元以上,車齡在5年以內都可以跑滴滴。加入滴滴需要什麼條件呢。1 加盟要求為 駕齡1年以上,車齡5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 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 50週歲。2 駕齡,專車 3年以上駕齡。快車 1年以上駕齡。3 準駕車型,c2 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