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養了兩隻小倉鼠 銀狐 ,求個好的名字

2023-03-20 09:15:06 字數 5111 閱讀 7355

1樓:

honey 哈妮 意思是甜心。

anna 安娜 含義:優雅,代表文靜,甜美但是強壯而意志堅定的姑娘的傳統形象。

katrina 卡特里娜(讀成卡吹娜) 含義:乖巧,美麗。

cinderella 辛德瑞拉 含義:灰姑娘的名字哦!

emily 愛米莉 含義:代表那些嬌小,可愛的女性。

iris 愛瑞斯 含義:源自希臘文中的彩虹。感覺敏銳,善解人意的女孩適用。

estelle 愛斯特爾 含義:源自法文中的星星。 多用於獨立,友好,善良的女子。

teeny 緹妮 意思是小精靈,小矮人。

isabella 伊莎貝拉 西班牙語中意思為"對主的承諾" 還有前幾天很紅的那電影!.

selina 塞琳娜。

shirley 秀蘭(讀作雪莉) 知道秀蘭·鄧波兒嗎?

alice 愛麗絲 是個愛做夢的天真小女孩哦。

leila 蕾拉 讓人聯想到金髮的小公主!

還有1個,雖然是日文的,但是很好聽;

yuki 優姬 意思是雪。

katrina 卡特里娜(讀成卡吹娜) 含義:乖巧,美麗。

2樓:冷紫的薔薇

愛吃的可以叫:小吃,愛動動的可以叫:動動。

3樓:小兔崽

蕭蕭、尤卡、點點、嘟嘟、拉拉。希望你的小倉倉越長越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貝貝。

大白,小白。

乖囡,臭囡。

5樓:丨糖水灬

玉玉 潔潔。

冰冰 清清。

太郎 次郎。

三郎 四郎。

晶美 晶瑩。

晶豆 晶露。

新手如何養好銀狐倉鼠

6樓:愛的風信子

銀狐倉鼠飼養方法如下:

1、銀狐倉鼠不能混養;

因為銀狐倉鼠見面會版。

打得死去活來,要權。

不就是無限生小倉鼠。

2、要控制銀狐倉鼠飲食;

銀狐倉鼠不愛動,食量又大,是倉鼠中的小胖子。倉鼠太胖了不利於健康,要注意控制銀 狐倉鼠的體重。

3、預防溼尾症:

溼尾症也是非常討厭的,小倉鼠得了溼尾症幾乎無解。平時要注意倉鼠的喝水衛生,一定 要給鼠籠配水壺。

4、夏季注意給倉鼠降溫;

銀狐倉鼠是很怕熱的,因為它們都很胖。夏天 要注意降溫!否則會生病。

1、要選擇眼睛有神沒有眼屎的倉鼠;

2、看看倉鼠有沒有流鼻水,有的話不要挑;

3、耳朵的形狀是否完好,有沒有被咬過的痕跡。如果有表示這隻倉鼠太軟弱或生病而被其他的倉鼠給欺負咬傷;

4、尾巴不可以有斑點,肚子的附近也不好,表示這隻倉鼠可能拉肚子;

5、行走時正不正常,有沒有僵硬的感覺,四肢健不健全也是重點。如果看起來都很好的話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6、鼻子是否被咬傷,是否紅腫甚至流血。如果有表示這隻倉鼠身體不太健康、強壯,以至於被其他倉鼠欺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籠子預算有限的話建議買「力士」的「巧克力籠」或「草莓籠」**在50左右,價效比比較高。這兩款籠子是很適合夏天用的,冬天可以用資料夾的那種膠紙包起來避風保暖。

2.基本用品浴沙,磨牙糧一定要買浴沙,不洗澡澡的話鼠鼠會生病的。一般要將浴盆放籠子裡1——2天換一次沙,為了節約浴沙可以不將浴盆放籠子裡每天把鼠鼠抓出來洗澡,洗個半小時左右,這樣,浴沙基本可以多用兩天。

磨牙糧是一定要有的,不然鼠鼠的牙齒過長會很麻煩的。3.倉鼠吃的東西主食、副食、零食和營養品。

主食,也就是一般的專業鼠糧,主要成分也就是雜糧,和人吃米飯,麵食一樣,是必須的。自配中的比例可以自家ss的喜好適當調整比例,一般下列1:1就可以,包括:

稻子,麥子,燕麥,蕎麥,麥片,玉米片&玉米碴,爆米花,豌豆,高粱,小米,黃米,紅花子&麻子。另外,對於一些不清楚的糧食,還是不喂的好,像黃豆,綠豆,紅豆之類的豆類,說法眾說紛紜。 副食,即蔬菜和水果,這個可以根據個人習慣,可以採用一週喂三次的,每次喂一小塊新鮮的蔬果;也可以自制水果乾。

自制水果乾一般個人只能做蘋果乾,菠蘿乾比較方便,一定要弄乾乾的,不然很容易腐爛,ss吃了不新鮮反而不健康,可能還會得病的~對於ss的蔬果,儘量每次都不同,不要一直喂ss同一種,要讓ss獲得多種不同的營養。另外,外面賣的果茶裡的玫瑰幹也可以給ss的。 零食,也是ss們的最愛。

雖然ss很愛,但吃多了對ss卻沒好處,因為ss零食主要就是堅果類,一般就是芝麻,瓜子,花生,榛子之類,這些東西的油性很大的,容易造成ss滑腸;而且這些東西脂肪含量很高,容易使ss長脂肪瘤,到時會很麻煩。 營養品,就是高蛋白食品,一般的ss不建議吃,除體制很弱的新生小鼠或產後母鼠。一般就是麵包蟲(面面)、奶片、水煮蛋白、水煮雞肉&牛肉、乳酪以及魚乾和蝦乾等。

對於ss食物也就這些,自配的比例是,主食:副食:零食=7:

2:1。這裡副食部分的2是指蔬果乾,如果是喂新鮮蔬果的話,一般每週三次,一鼠一次大約指甲大小就可以。

4.怎麼養別亂給東西吃,注意冬天保暖,夏天降溫,按時換墊材,換食,水。 親的好評對我很重要~~滿意的話請給我好評喲~~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倉鼠挺好養的,不太愛動但飯量不小。即使是新手都很容易養的。

本人(新手)想養一隻倉鼠,糾結於養銀狐還是布丁,請高人指點,並說明原因。另外怎麼養也請指點。

9樓:冒冒貓

建議是養銀狐,比較便宜。給你一些資料。

布丁(三線 西伯利亞dwarf winter white russian hamster):

體長:8-11cm

體重:30-45g

原產地:日本人工培育。

毛色為布丁顏色的稱為黃布丁,也有毛色為乳白色的稱為白布丁,背上的條紋為橙色或金色,布丁和銀狐能繁殖出金狐,但本人看來金狐和白布丁是同一東西,由於布丁這個品種數量比較少,所以**比較高,個性可愛,目前**:30~40元不等。

銀狐(dwarf winter white russian hamster)

體長:8-11cm

體重:30-45g

原產地:西伯利亞。

一般分為帶野生色基因的銀狐,就是背上黑色條文比較明顯和帶紫倉基因的銀狐,就是背上條文不明顯,甚至全白色的銀狐和銀狐直接交配的話繁殖率極低,個性溫順,親人,聰明 目前**:10~20元。

10樓:咖啡蠍

樓主你好,看到你就像看到當年剛養倉鼠的我自己。

不過其實養上就發現,其實區別還真不一定,也要看鼠的個體是什麼性質什麼體質,跟餵養也有關係。

體質應該是銀狐比較好,性格的話有說銀狐神經質的也有說布丁膽小的,不過這個還真的是分鼠的。

布丁我養過兩個,銀狐養過四個,感覺布丁是比較容易發胖,銀狐皮實,然後可能真地還是布丁性格容易好一點(就我養過的而言。

去倉鼠吧潛水就知道怎麼養啦,精品區置頂帖都分的很細。

希望能幫到你,其實當你真的選擇了你的寶貝,關注它的個性,和品種的關係其實不大。

11樓:失兒

兩種都可以,我自我感覺銀狐好點,你也可以養紫倉(我家就是紫倉,超級乖,從來不咬我)。銀狐和布丁都不怎麼咬人,一線最兇了!新手一般養三線內,三線內(銀狐,布丁,紫倉等等都是三線內)都非常乖。

選則鼠鼠主要看鼠鼠的性格,如果性格暴躁,那你永遠都不可能把它改變成溫順的。

12樓:在豫園開鎖的網紋草

三線類都比較親人。但是普遍認為銀狐體質更好,布丁抵抗力較差。

13樓:飛情小熊

本人還是覺得銀狐好點。布丁凶死了。

養倉鼠銀狐好還是奶茶好?(我是新手)

14樓:無籟義曉瑤

根據個人喜好啊,倉鼠各有各的性格,每隻倉鼠的性格都不一樣,不是品種就能決定的,我家養有紫倉跟銀狐,我覺得它們都很皮,但也算乖不會咬我,只是偶爾有點煩人,你真心對他好它也知道的,不會咬你或者對你叫,養之前瞭解相關知識,別到時候因為它煩就棄養,也不是所有的倉鼠脾氣都很軟像網上那種會在你手裡睡覺會躺手,你不能因為它不像別人家的倉鼠那麼乖就討厭它,養之前慎重考慮,你更喜歡哪種就養哪種。

15樓:火星的某個透明小瘋子

銀狐和奶茶都很親人,一般第一天就能上手。銀狐是灰白色的,有些銀狐背上有三條線或一條線,樣子也是很可愛的,而且銀狐性格溫順,一般不會亂發脾氣;奶茶正如我們說的奶茶色,是三線類最漂亮的一種,也不怎麼會發脾氣,比較喜歡睡覺。

(感謝採納)

金絲熊好養還是銀狐好養,我是新手正準備買只倉鼠來養,我就喜歡這兩個品種,我該養哪個

16樓:虛擬狀態

不建議養金絲熊,太嬌貴了,很容易死。

倉鼠老公公 我養了8只倉鼠,三線,銀狐什麼的,最近新買了兩隻老公公。我想知道老公公需要專門分籠嗎?

17樓:黑無常

任何品種請一鼠一籠,老公公其實不是膽小,是神經質,做好永遠不上手的準備。

餵養方面沒有區別。

18樓:莫小宇

儘量不要。

倉鼠是獨居動物。多隻混合在一起飼養容易打架導致ss死亡。

老公公和其他一般倉鼠的餵養沒有什麼太大區別。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行。不同品種不能放一塊。

20樓:冰····雨

不——可——以——!除非你想死光光。

新手如何養好銀狐倉鼠

21樓:我欲素不相識

很好養活,我小學就有養過,生命力頑強,碎木食物往裡面一扔,就沒什麼了,然後幫個月用浴沙洗個澡,然後就沒然後了。

新手養倉鼠銀狐好還是奶茶好呢?

22樓:我求男友

根據個人喜好啊,倉鼠各有各的性格,每隻倉鼠的性格都不一樣,不是品種就能決定的,我家養有紫倉跟銀狐,我覺得它們都很皮,但也算乖不會咬我,只是偶爾有點煩人,你真心對他好它也知道的,不會咬你或者對你叫,養之前瞭解相關知識,別到時候因為它煩就棄養,也不是所有的倉鼠脾氣都很軟像網上那種會在你手裡睡覺會躺手,你不能因為它不像別人家的倉鼠那麼乖就討厭它,養之前慎重考慮,你更喜歡哪種就養哪種。

倉鼠 我們寢室養了兩隻一公一母銀狐倉鼠在二層的倉鼠籠子裡

誒我去,能不能不誤導新人.一定要分籠 倉鼠是獨居的,不會有思念什麼的,倉鼠的世界裡 什麼愛情阿,親情阿,友情阿,全是扯淡 只有地盤之爭 你可以去看看倉鼠吧 鼠糧,推薦比利時或者寒冰的自配 不要力士 我去你們這些人誤導新手嗎?必須分 如果你不想你的籠子裡出現屍體的話 品牌糧比利時mini400 自配嘟...

我養了兩隻倉鼠,一隻銀狐(公),一隻布丁(母),為什麼銀狐不愛動還不玩滾輪

我家也是銀狐公,布丁母 我家分籠養的,母滴超愛轉輪,公滴就不是太喜歡轉輪 而且睡覺姿勢也很奇特 不過即使這樣它依然被我養大了 現在肥肥的 可愛滴不得了 剛買的鼠鼠都怕生,應該讓它安靜待著。還有天熱鼠鼠是不愛運動的,要做好防暑措施。還有倉鼠是不可以養在一起的噢。它們是獨居動物,隨時會有打架的危險,打架...

買了一隻公銀狐和一隻母布丁兩隻倉鼠,養了月了,不論什麼時

性成熟且發情期即可交配玩要取出公鼠 不行,要是交配了會生病或生出畸形寶寶的 買了兩隻倉鼠,一隻母紫倉和一隻公銀狐,能不能養在一起?合籠?可以,但是合籠率也不是百分之百。只能說絕大部分合籠,建議買個相親籠先觀察下。在餵養紫倉時,可以用葵花籽,花生,栗子等進行餵養,但是要注意的是,堅果類食物,脂肪含量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