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杯子怎麼洗白?白色磨砂杯子怎麼清洗才能清洗乾淨

2023-03-20 09:15:06 字數 3855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牙膏就行了,不過不要加水,直接用牙刷去刷。不管多髒都會刷的很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一下,就是用牛奶和紅花油混合比例為2比1 或者用醋泡一天再用洗潔精。

3樓:沙漠綠洲

可以在杯子上塗一點牙膏,然後用軟毛牙刷輕輕的多刷幾下,然後用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漂白液浸泡十分鐘,還你一個全新的杯,太簡單。

5樓:nice黃玫瑰

白色的杯子可以嘗試使用牙膏清洗,特別是對有茶垢的杯子效果特明顯。

6樓:帶刺幽蘭

先把杯子用水浸溼把水倒掉,擠上牙膏幹刷效果非常好!

7樓:運動**老狼

藥膏加牙刷 就可以了。但如果是材質從裡面被染色的話 估計就不行了,建議換個。

8樓:

用牙膏、食用鹽、鹼都可以試試。

9樓:vs桃花浪子

家庭都有的,用牙膏和食用鹽。

10樓:作文

以下介紹幾種方法:

(1)除掉金屬製的茶隔上的茶垢,使用金屬製的茶隔時,會因茶垢而變得烏黑,如用中型清潔劑也洗不掉的,可用醋浸泡,或用漂白劑浸泡後可輕易去垢。

(2)除掉茶杯或茶壺上的茶垢,茶杯、茶壺用久了,就會由大量茶垢,用海綿蘸鹽磨擦,可輕易去掉。

(3)除小塊茶垢,可將其浸泡於漂白劑或清潔粉的溶液中,並放置一晚,就可去掉茶垢。

(4) 可用牙膏或打碎的雞蛋殼擦洗, 再用清水衝淨即可。

白色磨砂杯子怎麼清洗才能清洗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應付杯bai子上的汙漬要準備檸du檬,zhi把檸檬切成片。(檸檬上的dao

酸性可以有專效去除磨砂杯裡面的汙垢)屬。

2,接著就要用手拿著檸檬片來回的擦拭杯子內壁上的汙垢,尤其是底層難以清除的汙垢,直到汙垢脫落。

3,然後找來乾淨的抹布,一點一點的擦乾淨杯子上殘留的檸檬汁和和杯子上殘留的汙漬渣。

4,最後等抹布擦乾淨杯子的汙漬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因為檸檬汁的緣故,所以杯子還會保留一股清香的味道)

12樓:sign丶

杯子每次用完如能。

來即刻源清洗最好,若覺得太麻煩,至少應每天清洗一次,可以在晚上臨睡前洗乾淨,然後晾乾。

清洗杯子時,不僅要清洗杯口,杯底和杯壁也不應忽略,尤其是杯底,平時不常清洗,可能會沉澱很多細菌及雜垢。

另外,由於洗潔精的重要成分是化學合成劑,使用應慎重,要注意用清水沖洗乾淨。若要清洗沾有大量油膩、汙垢或茶垢的杯子,可以在刷子上擠上牙膏,在杯子內來回擦刷。由於牙膏中既有去汙劑,又有極細的摩擦劑,很容易將殘留物質擦去而又不損傷杯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煮、然後用洗潔精洗。

白陶瓷杯怎麼樣可以洗的很乾淨?

14樓:信懌

idea1 鹽巴 不管是食鹽也好,或是粗鹽也行,都可以幫我們去除杯子上的茶漬,我們可以用手指沾取之後,在茶漬上方來回刷洗,不消兩三分鐘,就會發現茶漬神奇地消失了呢!而且也不易傷害到杯身。 idea2 柑橘皮 有時碰上了陳年老垢,怎麼刷洗都刷不乾淨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這時候不妨在廚房裡找找用剩的檸檬,或是吃完橘子後要丟掉的果皮吧!咖啡杯,就使用檸檬切片或是少許的醋來擦拭杯緣,而若是咖啡壺,我們可以把檸檬切片,用布包著放到咖啡壺的上部,加水加到滿。

以煮咖啡的方式來煮檸檬,讓它一滴滴地滴到下方的壺中。當咖啡壺中有黃濁的水滴出來,這就是檸檬酸清除咖啡漬的證據。一般而言,兩次左右就可以把咖啡壺掃除完畢了。

idea3 果皮加鹽巴 如果用果皮來替代菜瓜布,沾取鹽巴之後,再拿來刷洗茶漬,也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如果沒有果皮的話,利用少許的醋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idea4 廚房漂白劑 將廚房專用的漂白劑先稀釋在大盆子中,接著把杯子放進去浸泡一晚,隔天用清水清洗之後,茶漬就神奇地清潔溜溜了!

白瓷杯裡面的茶漬怎樣清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最快最乾淨,用手指抹點牙膏都能搞定,如果用鋼絲球效果更佳,

16樓:曉陽

放些白醋浸泡,或用清潔球蘸些白醋擦洗。

17樓:瑒瑒

很簡單,用牙膏清洗,這樣非常 乾淨和安全。

白色瓷杯上的茶垢怎麼清洗?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地清洗白色陶瓷的茶杯?

18樓:網友

非常簡單,用牙膏牙刷,像平時刷牙一樣就好了,覺得不方便就直接擠點牙膏,用手抹就好了。我在辦公室就是白色茶杯,泡普洱,幾天就很髒了,都是這麼洗的,洗完跟新買的一樣。

19樓:謝耳朵的

用鹽洗,加一點水,讓鹽還是顆粒狀,然後用手去摩擦杯壁。

20樓:茉茉女王巛

用牙刷和牙膏刷 用炭灰也挺好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 牙膏洗都可以的。

怎樣用白醋清洗杯子裡面白色的茶鏽

2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需要往杯子裡撒入兩勺的食用小蘇打,然後再倒入等量的白醋,白醋和小蘇打可以產生反應,能夠軟化杯子上的茶垢和水垢,同時白醋和小蘇打也有具有一定的殺菌作用。

2、把杯子擰緊,然後用力的搖晃均勻,讓杯子裡面的各個角落都能沾上白醋和小蘇打。搖晃好以後,我們還需要把杯子倒立放置大概15分鐘左右。這樣可以更好的軟化杯口的茶垢和汙垢,從而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3、浸泡好以後,我們把被子裡面的水倒出來,然後再準備一個牙刷,牙刷上面放上平時我們使用的潔白牙膏,接下來我們再把杯子上比較頑固的汙漬用牙膏擦拭一遍,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清潔作用。

4、牙膏刷洗乾淨以後,再用清水把杯子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刷洗的非常乾淨,就和剛買回來的一樣。用這個方法不僅可以把杯底的汙垢去除,也可以把杯口的頑固汙漬刷洗乾淨,而且還能起到殺菌的作用。

23樓:光易槐

一、牙膏、醋、土豆清洗杯子茶垢。

1、牙膏法:取適量牙膏均勻塗抹在茶垢處,用洗碗布輕輕刷洗,然後用清水衝淨即可。

2、醋法:金屬製的茶閣上的茶垢,可用醋浸泡,或用漂白劑浸泡後可輕易去垢。

3、土豆法:首先準備好熱水,將土豆削碎後放杯裡,把準備好的熱水倒在杯裡泡上10來分鐘,即可祛除茶垢。

二、食用鹽、牙膏去咖啡漬。

把杯子用水涮一下(不留水),然後用食鹽或牙膏在杯子壁上蹭,再用清水沖洗。

二、雞蛋皮清洗口徑窄小的杯子。

把雞蛋殼全部捏碎,放進玻璃杯中,然後在杯中加入一些水,用力搖晃。最後用清水沖洗杯子。

三、柑橘皮除陳年老垢。

用檸檬,或是橘子皮祛除陳年老垢很管用。咖啡杯,用檸檬切片或少許醋來擦拭。而若是咖啡壺,可以把檸檬切片,用布包著放到咖啡壺上部,加滿水,煮檸檬,用檸檬水清洗。

一般兩次就能把咖啡壺清洗乾淨了。

白色塑料杯用久不白咋洗白

24樓:從逸明

用漂白劑吧,一般的洗潔精已經達不到洗白的效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久了會滋生細菌,導致塑料杯子變色,最好用高溫消毒,然後漂泊。

杯子裡的白色墊子黑了怎麼清洗

26樓:網友

一般都是因為用的時間久了吧,各種汙漬積累下來,通常都是換,洗是很難洗的乾淨的。

白色羊毛大衣發黃怎麼洗白,白色羊毛大衣有點發黃怎麼洗

1 清洗白衣 白襪白色衣物上的頑漬很難 這個時候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2 清洗衣物怪味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3 對付衣服上筆印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

白色羽絨服怎麼洗才白,白色羽絨服要怎麼洗 要簡單方法

方法 直接將發黃的衣服放入橘子皮淘米水中浸泡清洗即可。具體清洗步驟如下 材料 橘子皮 淘米水。1 在鍋中放入適量的橘子皮,橘子皮中的酸性成分,對白色衣物具有漂白作用。2 再向鍋中注入適量的淘米水。淘米水很適合清洗物品,可以代替肥皂水洗掉皮脂,而且與一般的工業洗衣粉相比,它的洗淨力適中,質地溫和,沒有...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越洗越白,白色衣物怎麼才能越洗越白

專門的洗衣粉 多試幾種啊,各地的水質不同,和洗衣粉的作用效果也不盡一致啊!還得一定搞清楚你家的洗衣機 高溫 90度以上 洗之前,一定要看好標籤 我媽就把我的一件bleu blanc超棒的手工全毛毛衣給洗成只能給新生兒穿的了,幾千塊錢不說,人家現在都不做這個顏色的了,還不能跟她急!漂白粉 如果你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