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治療手法問題

2023-03-20 09:15:05 字數 885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殼子]指的是戒律牧的技能[靈魂護殼]開啟這個技能以後在接下來的十幾秒內會將你個別技能的**量轉換成護盾,一般的作用是在boss進行aoe之前給團隊刷上一個護殼來預防aoe的傷害,跟真言術:盾的原理是一樣的(換句話說開啟這個技能以後,你給a刷的一個快速15w的**量不會加到hp上,而是直接製造一個15w的吸收盾)。

比如boss會放一個傷害為50w的aoe,而全團都只有60w左右的血,這個時候如果不滿血很容易造成減員,但是如果你給他們刷上一個20w的護盾,那麼每人就只會掉30w的血了,就安全了很多。

具體方法是:開啟技能[天使長]、開啟[靈魂護殼]、開啟所有的buff類加成(例如工程手套、青龍藥師)、對著一個小隊的任意角色使用[**禱言]、切換到下一隊的另一名玩家,繼續使用[**禱言],一直到靈魂護殼的時間結束。另外也可以配合[心靈專注]讀必暴擊的禱言。

希望能幫助到你^ ^

2樓:破碎風鈴

所謂刷殼子,是指戒律牧的大招,靈魂護殼。

靈魂護殼要在大技能到來之前刷滿,方法很簡單,點選靈魂護殼技能,然後在10秒內對著需要護殼的目標(如果是aoe型傷害就是群體)使勁最大化**輸出。

推薦點出天賦神聖灌注,先開灌注再開護殼,然後使勁刷。

就是這樣。至於說戒律牧的手法,因人、因裝等而異。

裝等低於副本要求平均裝等,就是正常**手段就是對著需要刷血的隊友讀**。

裝等高於副本要求平均裝等,可以採用戒律牧的特殊**手段,救贖。也就是對著boss打神火、懲擊和苦修,讓救贖自動去尋找需要**的目標,俗稱,炮臺牧。

另外,戒律牧的最主要作用,真言術盾一定要給對地方,別忘了戒律牧的天賦圖示就是真言術盾。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nga的牧師板塊具體看看吧。

85戒律牧師加血手法,魔獸世界戒律牧師加血技巧

不要用快速的,當前版本快速 無論戒律還是神聖已經廢掉了,快速 比強效 更費藍,並且加血很少,現在用強效 替代快速 了,並且,當前版本主要考驗的是 的控藍手法,一般 都很缺藍,手法好的人總會在boss戰結束後空藍,這現象很正常,正好磨練手法,就是會很累,並且當天賦觸發快速 順發並且不耗藍的時候再用,精...

魔獸世界的牧師問題

首先是你得洗成神聖天賦 強效 術不一定用最高階的 1357級 的都要拖到技能欄裡神聖天賦裡有個使用 術 強效 快速 觸發這下一次三種法術0耗藍 的天賦 在你 壓力不大時可以用連續1級強效 等這個0耗藍buff出現後刷7級的 在t開怪前給他一個癒合禱言 開怪3秒 我的感覺 後 個恢復 然後從低階強效 ...

神鬼傳奇牧師加血量的問題

看你的技能裡面有個被動的 會增加你加血的量的 具體叫什麼外忘記了 叫什麼神聖還是什麼祝福的 不過肯定是有這個技能的。增加加血的上限,去把那技能點高點就可以了 ms加血的多少 只跟精神跟光元素攻擊的多少來決定,別人說你的血加的少 就是因為你加的點加到體力跟智力上去了,還有你的裝備帶光元素攻擊的少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