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的一個問題!

2023-03-20 09:50:07 字數 745 閱讀 1004

1樓:網友

都白扯,polo就行,相信德系,3000不結實。

2樓:愛情好似雲煙

就我所統計的,10萬元的車裡面,3廂車多達20餘種。

個人推薦:1、福克斯,怎麼看也覺得非常不錯,外觀、操控動力,都很出色,唯一說有缺憾可能做工上還需要再好一些。

2、伊蘭特(**7-11萬,優點:保有量大,維修方便,空間寬敞,配置舒適,排量,韓國品牌,缺點:韓國車的通病,底盤懸掛較軟,方向不夠精確,產地:北京現代)。

3、比亞迪f3(**6-10萬,優點:價效比高,外觀和豐田花冠極為形似,缺點:基本配置型配置較低,新品牌仍需要檢驗,排量,自主品牌,產地:深圳比亞迪)。

4、吉利遠景(**6-10萬),優點:性加比相當高,吉利再次打出高配置、低**的王牌,缺點:不斷衝擊**底線的吉利汽車進入中級車領域後業績不佳,質量未知,排量1.

8!,自主品牌,產地浙江杭州、台州)

5、本田思迪或飛度(**8-12萬,優點:很實用的小型車,造型空間都不錯,油耗和變速器也比較優秀,缺點:三廂總歸沒有兩廂好看,起步加速較慢,發動機噪音偏大,排量1.

5,產地:廣州本田)

6、上汽通用凱越吧,中級車銷量的冠軍,成熟的車型,如果你不嫌棄車型有點視覺疲勞的話。

我個人更喜歡福克斯。

3樓:從蓉

自動檔的適合,祝你行車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飛度不錯,又小又省油。

一個矩陣的問題,急,一個矩陣的問題

由 e a 0 得特徵值 a b,對應特徵向量 1,1 t,1,1 t,所以 a 1,1 1,1 a b,0 0,a b 1,1 1,1 因此 a 1,1 1,1 a b,0 0,a b 1,1 1,1 一個矩陣的問題 設這兩個矩陣式a和b 由於a和b各自是正規陣,所以。a h a a a h b ...

還是一個心理問題,一個心理問題?

你好,很可愛的兩個人呵。同時兩顆心也糾結著。一言以蔽之 如果喜歡,就大膽表白!若你很享受曖昧,就繼續享受,那個 度 在心中就好,如文,那個男生對你其實還蠻感興趣的,到時機了就抓住機會,不用計較誰先表白 首先告訴你我是一個男生,依我來看,你是真喜歡上他了。不過現在還不算是戀愛關係,也談不上冷戰吧,不要...

異地買車險可以退嗎,如果異地買車險一個星期內,想退保,在本地保險公司可以退嗎

不可以的,只能在受理機構退。法律分析異地退保險是不可以的,由於是購買時候的公司為大家投保,因此也需要到購買時的保險公司退險。汽車保險退保辦理 其實退保申請並不是很複雜,只要將退保申請書提交給保險公司,在上面說明為什麼要退保以及說明退保時間,然後簽上字也可以蓋公章即可。之後保險公司的業務管理部門會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