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和平公主 的寶通 大錢 是什麼年代

2023-03-20 09:50:06 字數 1023 閱讀 3785

1樓:慕京聊歷史

問題有些難度,朝鮮、日本、越南都曾發行過銅錢,很中國樣式的。

中國通寶錢的歷史是從唐代開始,之前的銅錢是半兩和四銖、五銖。

你沒有**給我們看卻肯定說是和平公主,如果在錢幣上標明瞭,我想大概有幾種情況。

1此錢為公主為了某些事項專門鑄造。比如向寺院施捨,有了重大慶祝。

2賞給屬下的專用錢。

以上兩種類似現在的紀念幣。

3你看錯了。

4偽造。至於和平公主,我真的不記得**看過這個名號。

2樓:山竹媽媽

據說是清朝第三代皇帝的公主,但是擠在不明確,但能知道應該是清朝的東西。

3樓:創作者穿梭風箏

你的這個是不是賞錢啊,非正式流通貨幣。

4樓:武川好漢

歷史上好像沒有這個人啊。

5樓:屈縈

可以長傳張** 讓我們也開開眼麼。

寶通吉元的大錢值多少錢,那個年代的

6樓:知道收藏

具體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

這幾個寶通值錢麼

7樓:包雅健

您的問題,順治寶通與洪武寶通,值錢的;不過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冶順寶通大錢值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順治通寶,普品,品相好的,一百元左右!

9樓:網友

順冶寶通反面左右滿文上下有兩個圓圈。

洪英通寶,什麼年代的?

10樓:威武大中華

這東西不是流通貨幣,是清末天地會使用的信物錢幣。

請問這是什麼佛像,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佛像?

真品是唐代的風格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佛像?好好留著吧,放在家供奉你這個是福。再說了,這個也不應該拿去賣,是如果是自己家傳下來的就留著唄。偶爾發出來。欣賞一下也可以喲。什麼年代的佛像這個看不出來的,必要要有專家通過各方面的堅定才能得出結論...

農行定期一本通存摺上的轉存期一年是什麼意思,如果不去是不是永久存下去

農業銀行定期存摺上的轉存期填寫的是一年,到期之後本利合計繼續轉存一年,不去取也不去轉就會一直轉存,轉存的利息是按轉存日的掛牌利率執行的。農行存摺上的轉存期我填一年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隻能轉存一次還是永遠轉存下去?農業銀行定期存摺上的轉存期填寫的是一年,到期之後本利合計繼續轉存一年,轉存的利息是按轉存日...

請問農曆出生的是什麼星座,2023年農曆1月出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為1996.3.1 雙魚座。摩羯座 12.22 1.19 1996年農曆1月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農曆96年1月,陽曆是2月19日至3月18日,星座是雙魚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