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城外有個家 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3-03-20 11:15:06 字數 760 閱讀 2734

1樓:網友

我有一個家,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溫馨的環境。

我的爸爸工作十分認真,工作上的事情總是一絲不苟的把它完成得十分出色。他把希望放在了我的身上,希望我可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能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我就因為我爸爸的這一份希望,背上了不小的壓力,但也因此有了很大的動力,學習的勁頭也就更加充足了。

爸爸,您就看我的吧!

而我的媽媽則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婦,對人很友善,所以有一大堆的朋友。整天在一起逛街,談天,快樂無比。

在我們的家中經常充滿歡聲笑語,一家人生活得其樂融融。每到我回家的時候,爸爸已經在廚房裡做飯了,媽媽則已經給我洗好了水果,咬上一口,清清爽爽。在飯桌上,父母不住的親切問候讓我的心裡暖暖的,一路上的疲勞一下子就不見了。

雙休日,我做完了作業後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一路快快樂樂,無比幸福。

你看,這就是我們一家子。我們一家人雖然都是沒幹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的普通人,但是我們卻有其他人很少有的幸福,所以我已經知足了。怎麼樣,我的家還是一個十分不錯的家庭吧!

記得媽媽跟我說過:「孩子,有了你,我的生活才更有意義,有了你,我才知道我的人生在追求什麼,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的眼裡,你永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在爸爸媽媽眼裡,我永遠是個孩子。我以後的路還很長,我一定要快點董事,分擔這個家庭的負擔。

爸爸媽媽用那份微薄的工資撐起整個家,他們卻心甘情願,毫不抱怨。

我不奢望我的家有多麼豪華,起碼我生活在父母的關愛和歡樂中。

我有一個家,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個溫馨的家,有一個快樂的家。

寫一篇「春」的作文,以《春》為題寫一篇作文

春風扶動她人的發,我昏昏欲睡,萬物開始一個新的輪迴,我呆在原地,喪失了往前的心。小草有著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著,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灑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著大地。不管風吹雨打,它都儘自己最大的努...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一篇作文

對於我們這種在知識的大海里徜徉的學生來說,最大的困難莫過於那一個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了,我總是絞盡腦汁把它們攻克。這天,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遠處的景物一片朦朧,雨點敲擊著大地,蕩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我正端坐在窗前,思考著一道數學題,它給了我們一個長方形,把它分成四個大小不一的三角形,卻只告訴了其...

以《大自然》為題寫一篇作文

大自然的 聲音 風 雨 雷 水 動物 植物 這都是大自然中的一物,它們無時無刻不發出奇妙的聲音。聽,多麼悅耳的聲音啊!泉水流過山澗,流過懸崖上的峭石,輕輕敲擊著石頭,發出叮咚 叮咚的聲音。百靈鳥和黃鸝像歌唱家一樣,唱出一曲曲醉人心房的歌。河水彈奏著一首首樂曲,發出美妙的聲音。風婆婆也急急忙忙的趕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