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賺錢嗎,怎麼辦

2023-03-20 13:30:05 字數 675 閱讀 7969

1樓:江南天雪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以固定的金額,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種:

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定投有懶人理財之稱,價值緣於華爾街流傳的一句話:「要在市場中準確地踩點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飛刀更難。

」定投**是因為每月都按時定額**同一支**,每月**的**不同,長期持有,就能攤平成本,最終獲利。這種方式和銀行的零存整取的方式相似,也是每月按時定額投入資金,它沒有利息,但若**盈利了,可以分紅,分紅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現金分紅,一種是紅利再投資,一般定投**,最好選擇紅利再投資,因為用紅利再**該**,就沒有手續費。

另外,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因為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這樣就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定投**最好選擇**型、指數型**,因為這兩種**波動大,可以有效攤低成本,最終實現盈利。

2樓:駿皓彰津

定投的收益穩定,但利率一般,理財可以選擇融租e投的車貸產品,風險較少。

有一定賺錢不賠錢的基金嗎,基金定投一定能穩賺不賠嗎

1.有啊!保本 2.保本 是一種風險很低的 品種,在所有現有的 產品中,保本 的投資風險是最低的,這是因為保本 保障了投資者持有 到期能夠獲得本金保證。具體來看,保本 具有以下特點 1 本金保障。由於保本 的核心特點就是在投資者持有 到期時可以獲得本金保證,因此,投資者投資於保本 就可以使本金免受損...

基金定投真的需要 定 嗎

這個問題,我的看法是 定投是針對長期投資的!沒錯,你可以隨時中止 定投,理論上你是可以在當月較低的價位 在價位較高時賣出!但是你這樣是按照 的低買高賣來操作,試問 都很難進行高低價位的 更何況 不同於 在交易時間可以隨時下單,贖回遵循 未知價 交易原則,即您贖回 時按提交業務申請當天的淨值計算,而每...

基金定投盈利怎麼算,基金定投利潤怎麼計算

是會有虧損的。是盈利還是虧損,以及多少,前後比較下 淨值就知道了。定投只有收益,沒有利息 定投盈利的計算公式是 m a 1 x 1 1 x n xm 預期收益 a 每期定投金額 x 一期收益率 n 定投期數 公式中為n次方 讓我們舉個例子來看一下吧。設每月定投500元,年收益12 定投20 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