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了是不是可以學小提琴

2023-03-20 14:05:06 字數 762 閱讀 2198

1樓:

我從小就學小提琴,對小提琴有各人的看法。我認為只要還沒有真正的上了年紀,應該都可以練。但是難度是很大,需要耐心,需要時間和更多的汗水。

小提琴講究音準,這需要很好的手感,也就是說已經到了人琴合一的那個地步,對任何一個音都能做到一摸就準的水平。所以要想拉好琴是不容易的。如果還有什麼這方面的疑問可以隨時提出來。

我會盡力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吧,支援你,人生只有短短數十年。

3樓:葉靈萍

可以啊,我同學就是大二才學的,學了一學期,我看她拉得挺好的,不過我覺得如果要學的話,就要認真地去學,這樣才會學的好。

4樓:抱壺者

可以呀,我見過四十多歲的人還在學吶,真的!

5樓:

幹嗎不行啊,做個**家是不行了,陶冶情操什麼時候都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孫燕姿在一場演唱會上說過一段話:「年輕無極限,我都已經25歲了,我長長在想,我現在不做,我幾時可以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業餘愛就好就不分年齡。

8樓:小妖摩卡

愛好不分年齡,你幾歲學都可以啊。

不過要搞專業的就晚了。

9樓:網友

我也是從小學小提琴的 嚴重支援4樓的說法 刻苦 堅持 祝你可以學好。

小提琴是不是四級才開始學揉弦,小提琴揉弦該怎麼揉?

那個膠布。如果你撕掉不習慣的話。我認為你可以先將膠布換成透明膠。那樣再慢慢習慣 就會好很多。一般是四級的。你好,小提琴揉弦有美化音色的功用,它也是決定其音色的一個重要因素,所以說學小提琴一定要學好揉弦,但也不能急切的要求快成,我建議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在練好了音階的基礎上再考慮學揉弦。我自己本身是...

我21歲了,想學小提琴,可是譜都不會看,可以嗎,是不是有點不太現實,是不是很難,拉起來像據木頭,買

學琴是可以的,自娛自樂嘛,想學就學,需要找個老師好好教一下基本功,推薦老舊琴,會比同檔次的新琴聲音柔和甜美一些,經濟實惠,小提琴交易吧 有展示。去看看會有適合你的。小提琴也有分年齡段的,你不會買錯了吧 我21,從小喜歡但沒機會學。現在覺得是時候了 可是年齡是問題了想多交一些像我這般大的初學者多交流!...

我16歲能學大提琴嗎?學小提琴還是大提琴呢

呵呵,這樣的問題,樂器這東西有年齡限制的嗎,16歲可以學,80歲也可以學,只不過是不能走專業路線了,業餘玩玩也不錯。其實大提和小提都很好,我是玩小提的,你呢,我覺得還是按愛好吧,多學一門也不錯,我說呢,如果你真的喜歡大提就選擇大提吧,真正的喜歡是指喜歡它的聲音,喜歡大提的曲子,要不然即使你學了,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