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舞小子,知道的回覆我

2023-03-20 14:45:07 字數 752 閱讀 8123

1樓:懷念j過去

剛剛看了這期的《天天向上》

燕舞是個牌子,不過現在已倒閉。當初給他們拍廣告的叫燕舞小子,因為拍了這個一夜火了。

2樓:時尚丨男孩

苗海忠個人資料。

名字: 苗海忠 出生日期: 10月6日 出生地點:

北京 身高: 180 釐米 別名暱稱: 阿苗 苗海忠(原名) 阿苗(暱稱) 職業:

專業影視劇、話劇、廣告藝員、主持人、劇照師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興趣愛好: 游泳、騎馬、射擊、駕駛、球類。

主要影視作品。

2023年 20集電視劇《還珠格格》飾演賽威 40集電視劇《雍正王朝》飾演九阿哥 20集電視劇《玫瑰依然紅》飾演曉浩百集電視劇《咱們老百姓》飾演劉和平 50集電視劇《家和萬事興》飾演周明 2023年 20集電視劇《灕江情緣》飾演呂紅旗電視電影《生死相依》飾演高震東百集電視劇《大路方圓》飾演吳奈 16集電視劇《難捨真情》飾演鞠長樂 2023年 電影《相伴永遠》飾演***百集都市情景劇《幸福街》飾演衛康電視電影《還讓四平當村長》飾演王材 30集電視劇《李衛當官》飾演九阿哥 2023年 20集電視劇《中國儀仗兵》飾演李南方 20集電視劇《永不放棄》飾演趙強 20集電視劇《蛛網搏殺》飾演大海 2023年 30集電視劇《皇宮寶貝》飾演豐申段德 30集電視劇《英雄》飾演張震 《旅行社的故事》飾薛曉明 《聊齋》飾王啟明。

主要廣告作品。

《燕舞電器廣告》 《長城電器廣告》 《中華牙膏廣告》《旺旺食品廣告》 《長城乾紅廣告》 《太極集團廣告》《聯想電腦廣告》

別人回答我說是你小子,我該怎麼回答,求神回覆

有奸笑表情回覆,奸笑表情就可以了。隊長,是我 別開槍 別人說我憑什麼告訴你,求神回覆 10 你又不是我誰我幹嘛跟你說 別人心情不好或者根本對你沒興趣,或討厭你!憑我拳頭比你大!不服!來幹!給我三個不告訴我的理由先。你又憑什麼不告訴我吶 你與他什麼關係?什麼都要問他 當有人回答我 我很單純 的時候,我...

別人說你還小?求神回覆,別人回答我說是你小子,我該怎麼回答,求神回覆

我是小紅帽,奶奶被大灰狼吃掉了!也許你外表看起來很可愛,所以別人說你小 別人回答我說 是你小子,我該怎麼回答,求神回覆 有奸笑表情回覆,奸笑表情就可以了。隊長,是我 別開槍 求神回覆。一定要最犀利 100 真搞不懂你怎麼還有閒心在這裡發說說,你家隔壁母豬被 的案子下來了,有人看見是你乾的,今天有人舉...

誰知道可米小子的近況

出道3年的臺灣地區偶像團體 可米小子 近日正式解散。據悉,團員們將各奔前程,但大部分還是在演藝圈發展。為此,新力唱片特別推出 goodbye可米小子 的新歌加精選輯,這張 成為他們 分飛解散紀念版 讓喜愛他們的歌迷,完整珍藏屬於 可米小子 的青春記憶。聯早 可米小子因不和解散,現在連單飛後也互相排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