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父母總是吵架時給你造成了什麼影響?

2023-03-20 14:50:05 字數 1484 閱讀 8906

1樓:大馬

影響,就是恐婚。真的恐婚,和男朋友在一起不敢也不想結婚,覺得結婚以後就會吵架打架,然後我的孩子就會像我自己一樣不快樂又自卑的長大。導致每次聊到婚姻話題和男朋友都是沒幾句就吵架,他覺得我在戲弄他的感情沒想過要和他長久,只有我才知道這種不敢結婚的想法是怎麼樣的,我也沒有戲弄他的感情,只是真的不想重蹈覆轍。

2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自己最嚴重的一點,就是發生不愉快的時候,也會大聲說話並且語氣很不好。如果發現說話語氣不對,我會很努力的剋制自己的情緒,尤其和弟弟相處方面。我不希望弟弟長大後會變得和我一樣,平時也會和爸爸媽媽提一些他們的教育方式上的問題,他們也會聽,會改變。

3樓:小月有愛

給我造成的影響是不想回家,害怕回家,害怕回到那樣的環境。上學的時候放假了別人都回家了,我就一個人在宿舍。上班之後寧願自己租房子住,不在家住。

4樓:襁褓中

我父母離婚了,父親再娶。我是一路看著他們吵架,離家出走,離婚。現在我自己長大談戀愛了,我從來不敢說分手,只要對方一提分手,我無論如何都想要挽留,無論愛不愛。

我覺得是因為當初我母親離開我的時候,我感到的那種無力造成的。另外,在盼望美好婚姻的同時日常恐婚,常常想要孤獨終老。

5樓:沉夜孤星

最嚴重的是這嚴重影響到了個人對於婚戀的理解,我害怕自己也走進那樣的生活,害怕有一天去了老婆生了孩子也會天天吵架。我不敢去找女朋友,更沒想過要結婚。

6樓:絆你一生

每次在同學家或者電視裡看到別人的家庭關係那麼和諧,心裡真的是羨慕的不行,多麼希望自己也有個那樣的家庭。在村裡,我害怕去別人家甚至親戚家,我那個時候感覺自己有嚴重的幻覺,總是感覺別人在背後議論我的家庭,議論我的爸爸媽媽。那個時候感覺有個關係不和諧的家庭自己都抬不起頭來,特別怕別人問我關於家的事情,那個時候,家在我心中成了最敏感的詞。

7樓:尹朶月

有句話是說,我們的父母和我們存在兩種關係,一種是我們望塵莫及 特別想成為的那種人。一種是我們想改變現狀,絕對不會想成為的那種人。 糟糕的家庭環境只會加固我們的思維缺點。

侷限我們的「視野」。

8樓:迪

我的初中是住校,一週放假回家一次,即便是這樣我週日那天恨不得早點回學校,不願意在家逗留一分鐘。不想再看到父母因為一點小事吵吵吵的場面。最難熬的其實是寒暑假的時候,因為時間長沒地方去不得不在家,不過我也有自己的辦法,我經常跑出去到隔壁村的同學家玩,一去基本就一個星期不回家,

9樓:炒蛋哥

我十分害怕和別人吵架,甚至不願意和別人吵架,一遇到這個場景就趕緊走開。在家裡有什麼意見和老婆不和我一般就閉嘴不說了,害怕引起衝突,不敢去正面面對衝突。

10樓:辰星

找男朋友的時候絕對不會找我小的,必須得比我大。前任比我大八歲。因為我想要那種被照顧,被呵護被疼愛的感覺。可能我也是再找遺失的父愛吧。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可是真的無力改變。

父母總是吵架我該幫誰?父母吵架時我要怎麼辦?

其實都是一家人,沒有什麼說法是幫誰不幫誰。日子過久了,爸媽也是人,生活壓力那麼大,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其實很枯燥的,吵架是很難避免的事情。聽樓主的描述應該還是一個學生,爸媽在吵架氣頭上講出來的話可能會傷害到你,但是你不要因此覺得他們不愛你,真的想你去死。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人在生氣時候講的話都是不作...

父母離異給你造成了什麼影響?

在離異家庭中,孩子由於缺乏父母充足的愛和教育,所以智力發育遲緩,尤其是2 5歲特別明顯。上學以後對學習也缺乏信心,容易出現無上進心 偏科 成績不好等情況。人際交往方面。離婚家庭中的孩子容易產生不信任感 自卑感 怨恨感等等,這些會阻止孩子正常的人際交往,甚至使孩子封閉自己,從而產生交往障礙。缺乏安全感...

當父母在學習上給你施加過重壓力時,你想說

當父母在學習上給你施加過重壓力的時候,你想說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可千萬不能拔苗助長。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請爸爸媽媽不要給我壓力,為我操心。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請爸爸媽媽不要給我壓力,為我操心。我一直在努力只是你們看不到 當父母在學習上給你施加過重壓力時,你想說 1 當父母在學習上給你施加過重壓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