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西遊記每話的簡介,注意是每一話的!!急!!

2023-03-20 18:25:05 字數 804 閱讀 2793

1樓:i冪健

這得搞到什麼時候啊…

跪求西遊記每一回的簡介【100回】 200字以上!!!!

西遊記每十回一次簡介,每次150字以內,**等~~急!!

急求西遊記第87回簡介

2樓:牙牙的弟弟

第87回:鳳仙郡冒天止雨,孫大聖勸善施霖。

師徒四人到天竺國,郡侯張榜求雨。悟空訪知原委,原來是玉帝惱火郡侯對其不敬,禁止降雨,導致大量人死亡。

唐僧見連年乾旱,百姓逃荒的逃荒,餓死的餓死,讓悟空幫忙下雨,悟空來到天庭,得知玉帝下令禁雨的原因是郡侯不敬天,故被降災。

悟空勸郡侯歸佛教,上天徑訪九天應元天尊,借來雷、電、雨諸神,降雨三尺。郡侯為四眾建生祠。

3樓:三樂學堂

鳳仙郡冒天止雨 孫大聖勸善施霖。

唐僧師徒四人歷盡千險到大天竺國一個外部城池,發現此地很長時間沒有下雨,乾旱異常,郡主正在張榜求賢祈雨。孫悟空揭榜進宮,承諾為當地百姓求雨解難。悟空隨即喚來東海龍王敖廣令其布雲行雨,哪知道卻需要玉帝的行雨旨意。

孫悟空接著去了天宮,這才得知當地郡主因為無意中得罪了玉皇大帝,玉帝大怒,設定了米山、面山及鐵鏈三道難題,如若不破此三道難題,該地永不下雨。孫悟空想法說服了玉皇大帝,解除了當年的誤會,為當地百姓求得了行雨旨意,接了當地百姓的危難。

西遊記1-100回每回主要內容,急!!!簡潔一點!!!

西遊記每回概括 80字左右 謝謝

那個,有沒有西遊記1 的概括??急的說希望每概括中都有妖怪所在地方的名字,例如什麼山Dong

成功後感覺hbv阿輝發動機 這個真不知道,可以看原著望採納 這個我知道,寫上題目就可以了。西遊記1到100回每回讀書筆記 5 西遊記每十回章節概括,急求!1 10回11 20回21 30回31 40回41 50回以此類推一直到91 100回 有沒有寫的關於概括西遊記的詩 西遊記中所有妖怪的名稱,來歷...

《西遊記》中分別關於唐僧師徒的人的經典情節,每個人物

示例一 孫悟空 法號行者,是唐僧的大徒弟,會七十二變 騰雲駕霧。一雙火眼金睛,能看穿妖魔鬼怪偽裝的伎倆 一個筋斗能翻十萬八千里 使用的兵器是如意金箍棒。他佔花果山為王,自稱齊天大聖,因大鬧天宮被如來佛祖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多年。後來經觀世音菩薩點化,保護唐僧西天取經,一路降魔鬥妖,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取得...

求西遊記的一段臺詞,求西遊記的一段臺詞

西遊記比丘國臺詞 比丘國國王 大唐高僧啊,朕聽說和尚是佛家 不知能否不死啊。唐僧 陛下,我們佛家 萬緣都罷.諸法皆空只要素素純純寡愛慾自然長壽永無窮啊。比丘國國師 哼!這和尚瞎說。你們苦修參禪.盲修瞎練怎比得我修仙者骨之清秀,得道者神之最靈,採天地之靈氣得日月之華精。唐僧 為僧者三界空則百端治六根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