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真的有青梅竹馬的愛情嗎?

2023-03-20 18:35:05 字數 6717 閱讀 9917

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有很多種,你可以舉例證明,還可以通過數學理論證明等等一句話世界之大,什麼都有。

兩人相愛,是要互相瞭解對方,理解對方,深愛對方的結果。

青梅竹馬大家也知道,是從小長大,是個很好的感情基礎,不是總說「緣份」嘛,這就是「緣」,也可以說是佛教說的緣。但有沒有份,是另一回事。

每個人瞭解的異性朋友太多了,也可以是相互瞭解對方,理解對方,但並沒有深愛對方。

所以說青梅竹馬的愛情有,不能說是多,但起碼這種愛情是很美好的,像樓上說的很純就是了~

2樓:蘭之血影

有啊,那種感情從最初最初開始,沒有任何的瑕疵,從心底的最深處開始,這樣的愛是最純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家的小狗和鄰居家的小狗從小一起長大了,現在還生了小小狗。

4樓:網友

何謂青梅竹馬?

就是從小玩到大的。

日久生情。這是肯定有的。

理論上~!

5樓:網友

古時候常有吧,父母私下訂好婚姻,讓兩個小孩好好發展。但現代社會少了吧,現在人的活動範圍這麼大了,小時候的玩伴往往都是身處異地,若是青梅竹馬真的成就了終身愛情,簡直是偉大! 至於如何證明,老兄,這不是數學題,咋證明,愛情靠的就是緣分和兩個人的廝守啊。

6樓:萍鶴相逢

相信是有的,只是我們沒有遇到而己,其實,很多事情,只要你相信,它就是存在的,

7樓:幸福會哭

有啊 但太少了 可是那樣的感情會很深很純。

8樓:雲間步行者

其實真的不需要證明,因為這樣的事不是很多,青梅竹馬的那不是愛情,是友情的昇華,它不等於愛情…如果這樣的人結婚,婚後幸福的會很少…

9樓:最愛泰雅

有吧證明就是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10樓:樹熙倪鴻煊

有啊,只要二個人真心相愛,就會在一起。你看,我也有青梅竹馬,雖然我們因為工作的原因被分在了兩地,不過我們的心裡都裝著對方。我們從小就是父母親戚眼裡公認的一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人地感情總會變的!如果一直在一起不行!分開很長時間也不行!唉!感情這東西…

青梅竹馬的愛情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並不是按照時間長短來界定的,有時候待了一輩子也未必知道什麼是愛,有時候卻能一見鍾情。青梅竹馬,也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樣的,是向親人一樣,還是像愛人一樣。

13樓:陸一飛阿飛

青梅竹馬這種感情從最初最初開始,沒有任何的瑕疵,從心底的最深處開始,這樣的愛是最純潔的。

但需要以後彼此長期的交流,呵護,溝通。

才能達到理想的境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啊,我看過很多青梅竹馬的都很幸福,你是當事人,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受,你覺得你們很幸福,你們就很幸福,這個還用問別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梅竹馬沒有任何的瑕疵,從心底的最深處開始,這樣的愛是最純潔的但需要以後彼此長期的交流,呵護,溝通才能達到理想的境界。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能在一起是緣分,不能在一起說明你真正的唯一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能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梅竹馬的愛情很不錯,起碼感情基礎堅實。

18樓:網友

彼此相處時間長了,自然就多了一分安穩,少了些猜忌。不必像剛處的人互相追逐。你們可能更像家人一樣,對彼此互相瞭解,瞭解對方的習慣,瞭解對方的喜好,瞭解對方的家庭背景。

這樣的愛情簡簡單單卻也最真實。可能多一分溫馨。好好經營,幸福就在身邊,找一個可靠得人才可以託付終身。

珍惜那份簡單,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 因為了解對方比較徹底 一路成長 但可能就覺得比較平淡咯。

20樓:旋轉幻想

這也必需看雙方的性格,愛好等跟自己是否相符。

21樓:豹紋

好啊!!我感覺非常的可靠,你以為呢。

請問你們如何看待青梅竹馬的愛情,這種感情一定會幸福到最後嗎?

22樓:來自木蘭湖一貌傾城的曉月

青梅竹馬長大後能結婚的我身邊的人士少了,因為從小到大彼此太瞭解了,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就象家人一樣,一旦遇到另一份感情,就會改變初衷。

23樓:山總的小迷妹

是的,因為青梅竹馬的感情是從小培養起來的,這樣的感情十分的深厚。

24樓:敏

會幸福到最後,因為從小一起長大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結婚了會幸福的。

25樓:在龍川做仰臥起坐的薔薇

青梅竹馬的愛情,兩個人彼此相知、相愛,互相理解和信仼。但是這種感情不一定都能走到最後。有時候不如一見鍾情。

26樓:12色的女兒紅

這樣的愛情是很難走到最後的,因為婚姻需要的不僅僅是愛情。

27樓:維她命

不一定的,要想做到幸福,就得是雙方的互相的付出,互相的幫助,互相的信任,互相的尊重,都是互相的。

28樓:伍章慧

也不是這樣說的,話不能說的太絕對,青梅竹馬或許在外人眼裡看來,就是一對很合適做情侶的人,但是也可能這對所謂的青梅竹馬並不喜歡對方,而只是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哥哥妹妹啥的也是有可能的,就算在一起了,生活後也不一定就能過的很好,事事順心,畢竟雙方的關係在潛意識中變了。

29樓:共同發達

這種感情一般是比較穩定的,大部分是能幸福到最後的。

30樓:網友

兩種看法我看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會幸福到最後。

31樓:崔穎焮

如果家長沒有意見,會幸福的。

32樓:壞孩子的家

可能會的,以內彼此都比較瞭解彼此的性格,關鍵看能不能忍受。

33樓:撒成文

青梅竹馬的感情給人們的感覺就好像真實以來,感情就是非常好,在一起兩小無猜,而這種感情到最後是不是真正的幸福,真的是很難預料的,而大多數的情況下肯定是會的。

青梅竹馬的愛情分手後,你還會相信愛情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自在,人心需要靠自己,用心的去感受!在現實生活當中,能不能去相信一個青梅竹馬的愛情?在更多的時候是需要你用心的去感受的,如果你再跟你的青梅竹馬分手的時候,就說明你們可能真的不合適,但如果你們們緣分沒有到盡頭,而且也不是真心的分手的話,其實你們還有挽回頭的可能,那麼這個時候你其實還是會去相信愛情的,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去珍惜!

35樓:就是困了吐了

會相信。因為愛情是最美好的東西,可以讓戀愛雙方感受到甜蜜,那些青梅竹馬分手只是因為自己經營不善。

36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己不會相信愛情了,感覺這種愛情是比較唯美的,自己比較看好的愛情最後還是會分手,自己會對感情比較失望的。

37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當然會相信愛情了呀,因為這只是愛情的其中一種形式而已,這樣不能說是愛情失敗了。

38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青梅竹馬的愛情分手之後我還是依然會相信愛情,因為愛情並不是考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的,而是兩個人在一起是否有合拍度。

39樓:佳音

當然還會相信愛情,愛情不只有在青梅竹馬的身上才會產生,和陌生人也能夠產生愛情,那就要看緣分,一見鍾情也是有可能的。

4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仍然會相信愛情。因為愛情是美好的。我相信在我的堅持下會找到更好的歸宿。

41樓:肉多

我會相信愛情的,哪怕之前談的戀愛都沒有成功,我也會相信,這說明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還沒有降臨到自己身上。

青梅竹馬的愛情會比普通的戀愛更持久堅定嗎?

42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認為可以的,因為青梅竹馬的愛情,他們從小都在一起,對彼此也會更加了解,知道彼此都更加喜歡什麼,知道彼此的愛好以及飲食習慣,他們都非常的瞭解彼此,所以如果他們確定了關係,那麼他們的愛情就會很堅定。普通的戀愛他們都是從陌生人開始,從認識到了解再到喜歡。其實這樣磨合的一個過程是需要經歷很長時間的,而青梅竹馬,他們從小都有了這個磨合的過程,所以一旦他們確定了關係,他們的戀愛就會更加的持久。

一段好的戀情,首先要打好基礎,去認識他,瞭解他,知道他的愛好。如果你連他的喜好以及興趣愛好都不知道,那麼你們以後怎麼才能夠好好的過日子?所以如果你們只相處了一年就決定結婚的話,我覺得還是比較早,所以我覺得應該多磨合幾年,你們才能知道你們以後能不能真正的走下去。

43樓:脈脈光曦

會,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人對彼此的瞭解會很多,默契度信任度也高,這樣會省去很多情侶之間的磨合期,決定在一起以後如果適應了關係的變化相信他們的戀愛會更堅定持久。

4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是的,青梅竹馬大多數雙方父母也都互相認識,這就比普通的戀愛更加順利一些,而且兩人自小結識也比較知根知底。

45樓:秀我

是的,一般青梅竹馬發展出來的愛情都是比較堅定的,因為他們的結合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不是普通的感情可比的。

4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點的話,確實要比普通的戀愛更持久堅定,畢竟從小到大的會有一定的情感基礎。

47樓:小可艾娛樂

不一定,讓青梅竹馬之間有更深刻的瞭解,但是愛情是需要緣分的,而且不同人的愛情也是不一樣的,需要視情況而定。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不一定吧,最主要是看兩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如果兩個人關係不好,就算是從小玩到大的人,最後也會分開的。

49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是的,因為青梅竹馬之間的感情比較深厚,他們從小就認識,就是之後沒有愛情,他們之間也還會存在親情,所以我覺得會更持久。

50樓:旅人與景

不一定吧,我覺得主要是看你遇到的那個人怎麼樣,跟青梅竹馬沒有太大的關係。

男友有個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他們之間沒有一絲愛情嗎?

51樓:雜談鮮事

對方有一個青梅竹馬,你對此不必過於擔心,兩個人基本上在成年過後就已經不可能發展出一段愛情了,因為他們兩個只是覺得對方是自己的親人,就只是那種親人的感覺,但是完全沒有像愛情發展的方向。

5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假如他們之間有愛情的話就在一起了。可能是因為他們之間太熟悉了,沒有感覺。

53樓:李記社會事

不能說一絲也沒有,只是在某個時候有過現在沒有了,畢竟現在他已經有了你了,他可能也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54樓:秀我

發小之間關係可以說維持很久,感情好是真的,未必有愛情,如果有愛情,還有你什麼事,放心吧,既然選擇了你,就是愛你。

55樓:蝸牛默默說育兒

很喜歡甄嬛傳裡的一句話:「疑心易生暗鬼。」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三人同性。如果確定兩人相愛,就給他信任;如果不確定,那也是你們倆人的事情。

56樓:也顧也

我覺得是沒有的吧。就相當於你跟你弟弟或者哥哥相處,難道你有這種感覺嗎?但是如果你說這是有的話,那得看你具體的實際情況吧。

青梅竹馬的愛情比後來認識再在一起的愛情更加穩定嗎?

57樓:唐淵

青梅竹馬的愛情比後來認識再在一起的愛情更加穩定嗎?我認為青梅竹馬的愛情是比後來認識的瞭解的更多一些,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在一起,兩個人的愛好脾氣性格,生活習慣大家都能適合。家裡父母也都是知根知底的,如果你們長大以後還這麼有情有意的可以談戀愛,可以互相理解互相愛護互相包容互相關心,那真是一件美好的婚姻。

58樓:速寫俠俠

不一定。

我認為,現代社會跟古代社會有所不同,現代社會青梅竹馬的愛情,不如普通愛情來的堅定。

第一,在現代,青梅竹馬的愛情,必定至少有一方是始終如一,堅持喜歡另一方就以男女25歲適婚來說,男女的想法不一,女方可能25結婚,比較正常。

但是男方25結婚稍微有點早,想過兩年,女方又不一定能等。所以,這個問題必須有一方妥協。古代的婚姻,講究門當戶對,媒妁之言,一切父母做主,在父母心裡,這種青梅竹馬,知根知底,自然是良配。

第二,現在女孩跟古代女孩不一樣,現代的女孩,見多識廣,見得人多了,有自己辨別是非的能力,也有了自己的思維,對自己青梅竹馬的男孩不一定會傾心,一旦發現這個人不能為他付出所有,最後喜結連理的可能性幾乎沒有。而不像古代女子,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自己只要遵從父母的安排就好。

第三,現代女孩,骨子裡面都有一股傲氣,就算結了婚,一旦發現此人人品或者哪方面有問題,自然是不能忍。這就是為何現代離婚率越來越高的問題。因為現代女性經濟獨立,思維獨立,而不用像古代女性依靠男性生活。

歷史上的孝莊皇后和多爾袞真的是青梅竹馬嗎

孝莊博爾濟吉特氏出自蒙古科爾沁草原,是當時蒙古科爾沁貝勒寨桑的女兒。在明朝後期滿族和蒙族迅速發展並且結盟。政治聯姻是當時最好的結盟手段,公元1625年孝莊嫁給了皇太極。姑姑哲哲1614年嫁給皇太極是他的福晉而孝莊則成為了皇太極的側福晉,當時的孝莊只有十三歲。1626年努爾哈赤病逝,皇太極繼承了努爾哈...

有沒有好看的青梅竹馬小說,有哪些好看的青梅竹馬寵文小說

呆萌配腹黑 絕寵小冤家 親梅逐馬 三歲,她玩親親吻了他,嚇得他像是見到了狼外婆 五歲半,她玩早戀誓死坐在他的身旁,不同意就揍他,揍到 沒意見 為止 六歲,她玩跟蹤,追蹤到他家的地址,自己卻成了迷途的羔羊 十五歲,他順利切斷與她的感染源,噩夢卻是情未了 十八歲,他情竇初開,首度主動吻她 二十二歲 青梅...

動漫中的「幼馴染」青梅竹馬總是不敵「天降系」嗎

是的動漫中的 幼馴染 青梅竹馬 總是不敵天降系 因為他的童年比較慘淡 這是因為他們天生不對付 這兩個的確是特別敵對的。因為這兩個的確是特別剋制的。為什麼青梅竹馬總是打不過天降系女主角?青梅竹馬一直陪伴著你,但是是個人都想嚐嚐鮮的吧,也就是像眾人所說的初戀不會成功一樣,時間實在太久了就,就比較喜歡天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