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可能嗎?

2023-03-20 19:05:08 字數 693 閱讀 796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 你錯的離譜了 這個就要看你那個a的性格如何 如果他心軟的話 你就天天給他發資訊 要好的認錯態度 直到他原諒你 並且以後千萬別再犯這樣的錯 如果他比較狠的話 那隻能遺憾的告訴你 悲劇了 自己打算好未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說的a,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更不會跟你在一起!他忍了你一年,因為他愛你!

可是你呢!你傷害了他一年!還給人家戴了一年的綠帽子,鬼會原諒你,你在不懂得什麼叫愛的時候就不要對人說愛,因為你不配。

3樓:小雞腳

收心。這樣,你對前男友說: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的一個人過,等著你回到我身邊。

你真的要一個人,安安心心過日子,如果他還愛你,他會回到你身邊的。

如果他不愛你,那麼你也是努力了,沒什麼遺憾了。

你那顆躁動的心也平靜下來了。

支援你。

4樓:網友

他都已經忍了你一年了,給了你一年的時間,但是你還是沒有珍惜。

到現在終於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又有什麼用??

他不是你的玩偶,經不起你的折騰。

5樓:鄭英閃是柯南

沒可能了,太讓人寒心了你。

6樓:匿名人

我看到人劈腿,無論男人女人我都會罵!

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歌詞

要按她說的去做 會被你打動的 但不要過於聽話 顯得你沒有主見啊 應該是她的好奇心起的作用吧。我個人認為寫就寫吧。沒什麼大不了的。被拒絕了也沒什麼,不會有什麼丟人的。追女孩就是要臉皮厚。我老師教我的。事實也沒錯。臉皮不厚,怎麼追啊。注意分寸就行了 說出來或許還有機會。不過最好寫你真實的心裡想法,還寫得...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機會嗎?

如果你對對方還有感情的話 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去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 一個人活就這一輩子 遇到的就是緣分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因為天底下是沒有後悔藥的!感情的事情最後兩個人面對面的解決無論解決如何 至少你也會輕鬆了許多 不然會永遠活在陰影下!可能不可能就要看自己努力了,也要看她是否真的喜歡你,看她是否...

我們還有一線可能嗎

當然有可能。他是個負責任的人嗎?如果是,他這是在考驗你,因為他怕你再次甩了他。結婚吧。祝你們幸福。如果他不同意結婚,你這樣告訴他 你是個很傳統的女孩子,已經是事實上的夫妻了,補上公佈於眾這一課。不然,就向他哭 大哭。一直到他心軟為止。如果這樣不靈,那就證明他只是要你的身體,不愛你,早早另做打算。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