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選擇題

2023-03-20 18:55:07 字數 693 閱讀 8739

1樓:負十之罪

選a find somebody/something to be...發現某人、某物怎樣 固定搭配。

discover一般是指科學上的發現。

2樓:網友

選和find都有發現之意,但前者的「發現」是以前從未被發現的事物,後者只針對是已經發現的事物,如discover a theory ~a land, find a book ~a bike

3樓:也珊櫻

選a因為discovered一般用於發現以前所不知道的東西類似於科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

we found her (to be) a good doctor.

我們發現她是一名好醫生。

原因:這個是一個固定的用法,「我發現她是個好醫生」,像類似這樣的句子裡面的位於動詞都是用「find」。根本就沒有用「discover」這個動詞。

5樓:匿名使用者

a discover暗含了被動的意思。

6樓:pear小小熊

選a discover表示發現了過去就存在的事物如某地方或某事例項發現石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選b。因為a是建立的意思,而b才是發現的意思。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選d,虛擬語氣中的當條件句中謂語動詞含有were,had,should是可以將if省略,將were,had,should移至主語前面。且從整個語句語義看,這是一表將來意義的條件句的虛擬語氣。原句應該是if they were to arrive before we 所以應該選d。我記得這是某一年四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d.we need to water the trees every day.孩子,這個錯了啊,明白什麼原因嗎?aneed既可作為實意動詞也可作為情態動詞,當作為實意動詞時,need to do sth,否定式為 don t doesn t need to do 作為情態動詞時,直接跟動詞原形,ne...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b a第一空 現在完成進行時態,意思是過去的動作一直持續到現在,還有可能繼續,第二空more adj。構成多音節形容詞的比較級,more interesting 在此句中充當動詞make的賓語補足語 整句話翻譯成 我一直在考慮如何使報紙更有趣。維生素e被 我們如何能夠使報紙 有趣。甲認為乙思想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