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 雙眼皮 有益嗎

2023-03-20 19:15:06 字數 991 閱讀 9813

1樓:血刃星辰

雙眼皮有倆種方法。一是埋線法它適用於那些眼皮比較博**不鬆弛的沒有腫眼泡的年輕人。二是切開法,這個呢適用與各種型別的眼睛和各個年齡階層的人。

醫生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法。

2樓:萌娘

武漢葉子整形專家: 您好,韓式雙眼皮塑造迷人電眼。「韓式」整形指韓國在某些整容專案上獨到、創新的手術術式和手術理念。

「韓式」強調持久的自然美。就雙眼皮(重瞼術)而言,「韓式雙眼皮手術」也有其創新獨到之處。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採用埋線法或縫線結紮法,術後有淡淡的印記。

而「韓式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瞼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緊**後,能形成自然雙眼皮,術後不留痕跡。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

3樓:霜哀

雙眼皮手術可分為切開雙眼皮法和埋線雙眼皮法 1,切開雙眼皮手術,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指的是切開眼瞼,雙眼皮手術去除肌肉、脂肪,雙眼皮手術根據情況把鬆下來的**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線的雙眼皮手術方法。 切開雙眼皮手術法適用於眼瞼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2,埋線雙眼皮,埋線又稱為,三點定位埋線雙眼皮手術,五點定位埋線雙眼皮, 不切開**,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埋線不持久。 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適用眼瞼**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內眥贅皮、且眼瞼**沒有下垂的單眼皮。 具體要看你的眼部情況 如果**不鬆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做雙眼皮手術技術成熟,雙眼皮手術經驗豐富,雙眼皮手術效果好。雙眼皮手術均由醫學院的教授主刀,雙眼皮是沒有問題的。

4樓:幻世萌_小酄

你單眼皮很難看嗎?單眼皮漂亮的話就不要瞎整了。除非你真的審慎決定就是非雙眼皮不可。

樓上的都說的很對,一定要去大醫院。然後去前一定要先了解雙眼皮手術的具體情況和**。別由著醫生忽悠你。

最後發現就一般而已。 http://www.

你可以在裡頭看下,然後找一些市場**做個參考。

割雙眼皮可以喝酸奶嗎,割雙眼皮可以吃酸奶嗎?

雙眼皮手術不是什麼大手術喝酸奶是沒有問題的,在恢復期間要多吃點水果,清淡的東西,白天多喝點水,晚上少喝水。禁食吃辛辣 海鮮 菸酒等有刺激性的東西,注意眼部休息,少看電視,電腦。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動物內臟 易消化的食物。在割完雙眼皮之後,有很多飲食的注意事項,大家在整形之前應該要多多瞭解,掌握各...

割雙眼皮之後忌口多久,割雙眼皮要忌口幾天?

割雙眼皮術後一般需要忌口2到4周的時間,時間跨度這樣大,主要是每個求美者恢復的程度不一樣。如果術後眼部有任何腫脹和炎症的情況,都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等這樣的症狀完全恢復的時候才可以吃。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

雙眼皮是怎麼割的,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的情況 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