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會對追到手的女生產生厭倦感?

2023-03-20 19:10:05 字數 2191 閱讀 2797

1樓:c醬粉絲團

因為得到了就覺得這個東西不重要了,也就習以為常了,他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了,但是他沒有明白。這個東西得來不易,但是他得到之後就不去珍惜,我覺得大多數男生都是這樣想的。畢竟也獲得了一個東西之後一開始覺得挺新鮮的,願意去慢慢的瞭解她,並且對她好,但是。

等到你用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發現。唉,也就那樣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所以你就覺得這個真的是很討厭,有時候覺得會很煩,不想再看到她。

2樓:婷婷生日粗卡

男生對追到手的女生產生厭倦感,是一件令人苦惱的事情,這是現在社會中很普遍的一件事,我覺得男生之所以對女生產生厭倦,是因為男生根本不喜歡他,只是為了滿足他的那一點虛榮心,還有就是,可能男生得到之後就發現女生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好,對女生沒有那麼喜歡了吧。

3樓:寵辱不驚

你攀越了一座山峰 站在山頂欣賞完自己努力的成果後 目光就會移往另一座山峰。

4樓:小飯飯

人都是有邊渡效應的,看時間長了也就那個樣,容易讓人產生厭倦感的人只有顏值。

5樓:以心

很正常,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沒在一起之前聊得那叫一個熱火朝天,在一起之後就仗著已經是我的了,沒什麼挑戰性了。很正常的,去逛逛街吧,看看書,充盈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姿態,讓他覺得你很重要,不然的話真的是非常的痛苦,畢竟自己付出了這麼多。

6樓:7988橙子胃陳

其實很多男的都是這樣,越是難追的追到了就越是變心快,並不是越難追到手就越懂得珍惜,相處的多了,就會少了很多話題,也就會變得比較冷淡,有感情在的話這些是可以不在乎的,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7樓:褚詩琴

其實,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喜歡,不會持續太久,他剛開始追你的時候,是真的喜歡你,追到一半的時候,其實已經不喜歡你了,只是喜歡上了追你的感覺,加上男生骨子裡天生的征服你,本能的覺得追到你是一件充滿挑戰的事。但是你同意的時候,喜歡已經消失了。

8樓:別玲玉

男生在沒有追到女生以前都把女生當做寶、因為那是很有新鮮感。但在一起之後就會對女生產生厭惡感和厭倦感。感覺很煩。

因為那是他對你已經沒有新鮮感了,這點是消極的理解;,當男方與女方確定了關係以後,男性,將會以女方為中心點的生活模式慢慢的轉變。因為男性準確地認識到,對方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不是生活的全部。

9樓:銘刻

有一句話叫做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很多人都是那種心態,就導致一些男孩子,覺得追到手的女孩子就沒有那麼吸引人了,自己對這個女孩子的喜歡也會變得非常的低,所以男孩子會對一些自己追到手的女孩子產生非常厭倦的感覺。

10樓:迪

因為男生的話,他其實是對不同型別的女生都會喜歡的,而且他會有一個新鮮感的荷爾蒙在作怪。有的時候男人他其實是特別喜歡說一些好聽的話的,並不是他對你厭倦了,而是有可能一開始他就沒有那麼喜歡對你,都只是一時興起。

11樓:絆你一生

因為男生他其實是更喜歡和男生玩的,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屬於同一個物種,所以男生他對一個女生產生厭倦是很正常的一種表現,而且這也說明了他再得到你了,他其實就是不會珍惜你了。他們是有一種強烈的征服和佔有慾的。

12樓:編號

兩個人的相處從追求到男女朋友,最後成為夫妻,身份角色的轉變,情感在不同的階段需求也是不一樣的。轟轟烈烈的最初會慢慢變成平平淡淡的自然。當一份愛裡麵包含了友情,親情,男女之情的時候,這樣的一份愛也最終升級成了真正意義上的愛情的模樣。

13樓:笪嘉惠

在我看來,男生他們還沒有追到女生的時候,就有一種挑戰感吧!就有一種想要征服她的慾望,但是一當他跟這個女生在一起之後,男生就會逐漸的有一種厭倦感,因為他覺得這個東西已經到手了,就已經是他的,他沒有一點點的征服欲了。

14樓:娘54696剛販

我感覺男生會對追到手的女生產生厭倦感,這可能是跟他自身有關,可能這個男生根本就不喜歡這個女生,只是單純的想去追到,就可能是當時這個女生一直不答應他,然後就激起了他的一個勝負欲等他追到了之後,他就覺得反正我已經贏了,那我對你真的就沒什麼興趣了。

15樓:襁褓中

因為男生對於感情的新鮮度時間是非常短的,他在追求到這個女孩子之前,就對這個女孩子的感情非常熱烈了,所以造成追到這個女孩子之後,他感情熱烈的程度就會慢慢的下降,所以這個時候男孩子就會慢慢厭倦自己追到的女孩子了。

那些不好追到手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呢?

不好追的女人,都有哪些特點?表面看起來很溫柔,對誰都很親近,但內心還是和別人保持的距離。規矩特別多,很喜歡看到別人的缺點,對別人很苛刻。要求很高,喜歡高富帥。難追的女生特點很多,大多有些高傲或者孤僻,性格高冷,與人群顯得格格不入,其實極具性格,這樣的女生大多長相較好。難追的女孩子大多長相都不醜,屬於...

男生追女生。想把你追到手。女生說。看心情,答不答應。是什麼意思呢?求解

你追一個女生,然後想把她追到手,那你也跟她表白了是吧?那個女生說看心情對你並不是完全沒有意思。也就是說他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就要看你是如何表現的,如果你表現好的話,值得她最喜歡的話,他肯定會答應你,但是如果你對她只是說說而已,想要把她追到手的話,那肯定是不會答應你的。他大概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所以說...

有一種男生他喜歡追女生但是追到手了就覺得夠了對於這樣的男生怎麼栓住他

別讓他到手,若即若離!俗話說,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一定要記住。還有就是要保持神秘性,讓他永遠對你有好奇心 這樣的男生。最好還是甩了他 要不斷地給那男生以挑戰的感覺。不要讓他得到的太容易。對於差不多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因為他之前追一個女孩追到手就沒和她談,而且還有點不成熟,家裡人把脾 我覺得一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