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做到高拋低吸啊

2023-03-20 19:35:07 字數 1086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階段,越跌越買。**,不可能每次交易都包賺不賠。一些技術派投資者信奉買上升通道的**,一旦操作失誤,**的**虧損幅度超過一定比例,立即採取止損措施,割肉離場。

長期採取止損術的投資者往往很難實現持續盈利,倒是在必要時採取逢低補倉、越跌越買策略頗為有效。進行適度補倉,降低了成本,爭取了主動,為日後獲利儲備了寶貴的籌碼。

第二階段,越漲越賣。低位**籌碼的目的在於高位賣出。當首次確定賣出獲利**後,日後的操作便進入越漲越賣階段,除非賣出後因股價**而補倉。

否則,賣出後當股價再漲時應越漲越買,以便控制**,見機行事,而不是在更高的價位反差**曾經在低位賣出的籌碼。

第三階段,獲得超額收益。一是在上升趨勢未改前賣出的**要及時接回,只要有賺即可,不可猶豫不決。二是在出現**乏力征兆時**的**要及時賣出,以免**。

**之星問股。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是牛市初期的傻瓜**,怎樣買都賺錢,牛市中後期風險大了不少,因為**二極分化,強勢股可能漲得上天,但有一部分**是莊家已經拋棄了的,**買這樣的**是肯定虧錢,而且******把握不了節奏總是**高位。

**是一門學問,建議你每天花費一些時間去學習,投資自己的大腦,這是一生受益的事情。

這個q群469205484,是一個專業**團隊的老師,幾次帶領我們成功逃頂,10點半到11點會提供**建議,15點30分會講課分析當天**和**知識,都是免費的,還會盤中帶盤,特別是推薦的股很牛,經常漲停板。能學到不少**的策略技巧的,我都解套開始盈利了。最主要是要形成自己的買賣系統,**不是賭博,要做大概率的事情,不要相信別人推薦**分成這樣的傻事情。

你領悟了這個,就比一般**好了一大半了。**實現穩定盈利不是夢,就看你願不願意花時間,牛市後期還有一波快速拉伸的**,不要錯過國家送錢的時機。

師兄師姐都在群裡面,更何況是免費的資源,快速入門的途徑!

3樓:手機使用者

要弄明白這個問題,功力不得少於5年的修煉,關鍵在於什麼叫低,什麼叫高,低還有低,高還有高,告訴你,你也不可能明白。

4樓:理學義智信

當你成為真正的神時,就可以做到高拋低吸。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喜怒形於色,如何才能做到喜怒形於色

在生活職場bai中,容易暴露自己的表du情的zhi人,正說明他天真dao爛漫,沒有城府專,沒有心機,其實這才是真屬實的自我。但在不同的場合,有時需要用表情偽裝自己從而可以保護自己。我也是這種人,我朋友教我,你想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的話,那麼你在家中對著鏡子練習,擺出各種各樣的表情,如高興,悲...

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用心,如何能做到用心服務?

一心享受追求某樣事物的過程,而結果如何已經不重要,這樣就能真的專心,因為你的樂趣來自追求的過程,來自行動的充實感。擔心是否能成功,在意別人的看法,擔心自己不能讓別人滿意,有這些想法肯定無法心無旁騖,無法專注於探索事物的本來面貌。並且這件事一定是你真正感興趣的事情。所以學習和工作中,最好培養興趣挖掘樂...

如何做到勤奮,怎樣才能做到勤奮?

對一個成功的人生而言,保持勤奮大概是除立志之外最為重要的事了。因為無論多麼遠大的志向,如果不能以勤奮的態度去落實,就永遠無法變成現實,最終也只是 海市蜃樓 而已。勤奮對於一個人如此重要,然而,他和人性中所有的優秀品質一樣,都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後天的磨礪才能具備。勤奮的 無外乎兩種,一種是面臨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