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豆花泡饃,豆花泡饃怎麼做 教泡饃技術 豆腐腦

2023-03-20 20:20:07 字數 3080 閱讀 7734

1樓:歐陽智博

豆花泡饃是寶雞市鳳翔縣的一種經濟方便早點,在西府是很有名的,外地人初去看見了覺得那樣的東西怎麼下嚥呢?因為看起來碗裡白花花的,可是吃了一次後就放不下了,呵呵 ~~好吃啊!鳳翔豆花吃法是將切成小塊的鍋盔倒入豆漿鍋內煮稍許,盛入碗內,然後將熱豆花舀放其上,澆以豆漿,佐以調料。

其質量要求是豆花要嫩、豆漿要"煎"、辣子洶要"汪"。食後味道鹹辣清香,營養高易於消化。

西安沒有見過豆花泡饃的連鎖店,但在西安東倉門53號(咸寧儀器器材廠對面)卻有一家在賣,吳記小吃店(豆花泡饃)。味道特正宗。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最少我在西安這幾十年沒見過都花泡沫的連鎖店好想這玩意不適合西安人的口味。

西安人早點很少吃泡饃。

不過你去南方或者陝南。

這東西在那邊銷售很好。

3樓:搓板飛躍

西安人多數愛吃肉丸胡辣湯 你做這個得斟酌啊~

在寶雞還行~~

4樓:

呵呵 寶雞特產 建議自己創品牌 麼什麼成本 要是有連鎖 建議你去寶雞看看 西安一直麼上這個小吃 不知道為什麼!

西安哪塊有賣豆花泡饃的? 20

5樓:普通d一兵

1.含光門裡的「鳳翔改改豆花泡饃店」。

2.古都大酒店東側勞武巷的「鳳翔改改飯店」。

6樓:匿名使用者

灑金橋東側勞武巷11號鳳翔小吃店 雙仁府33號鳳翔改改小吃店;029-86690198 西稍門什字海天大廈對面鳳翔驢肉鮮湯。

7樓:匿名使用者

騾馬市地下 步行街廣場下沉電梯下去 一直往東走 美食城口就有一家。

8樓:這姑娘真靚

未央區梨園路御園小區南門有家寶雞豆花泡饃,挺不錯的。

9樓:star星

西安就不知道了,以前在南昌的時候一般在蘭州拉麵館就有的、不知道在你們**是不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吃。知道了也告訴我啊。

豆花泡饃怎麼做 教泡饃技術 豆腐腦

豆花泡饃的豆花怎麼做,及比例

11樓:梅球梅球

【原料配方】 碾成碎瓣黃豆5千克, 瘦嫩羊肉千克, 熟石膏粉225克, 幹菱粉千克, 口蘑250克, 花椒5克, 蒜泥500克, 精鹽100克, 醬油500克, 辣椒油100克, 麻油100克, 味精5克。

1.制豆腐腦:(1)將黃豆用涼水泡脹(春、秋季需泡3~6小時,夏季泡1小時,冬季泡五六小時,天冷急用,可用溫水泡),加水約15千克磨成稀糊,越細越好。然後再加涼水15千克攪勻後,裝入布袋反覆濾出漿水,直到豆渣不膩為止,5千克豆出35千克漿汁為宜。

然後撇去漿汁上的浮沫,用大火燒浮,隨即舀出1/3的漿汁,另用盆子盛起,其餘的漿汁倒在另一保溫的瓷桶內,面上的泡沫,也要撇清。(2)將熟石膏粉放入木勺,加溫水千克調勻沉入瓷桶的漿汁內,再往上一提,又順勢將木勺側轉把石膏倒入漿汁內,接著再將舀出的1/3漿汁衝入瓷桶漿汁內,使漿汁與石膏在翻滾中充分融合,靜置5分鐘後,撇去浮沫,下面凝結起來的就是豆腐腦。

西安**有賣豆花泡饃的?

12樓:網友

灑金橋東側勞武巷11號鳳翔小吃店。

雙仁府33號鳳翔改改小吃店;029-86690198西稍門什字海天大廈對面鳳翔驢肉鮮湯;029-84283184朱雀大街雁塔便民市場1樓寶雞豆花泡饃;029-85491819

我想在西安開家豆花泡饃店怎麼樣啊 ?(開在沙井村)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開吧,每次想吃還得跑那麼遠,麻煩死了,別開沙井村啦,開吉祥村吧,那地段也不錯,開了之後趕緊把地址公佈出來呀,省的到處找,還有啊,最好營業時間長一點。

14樓:寶貝李芬

還行吧,不過西安的羊肉泡饃挺有名的,只要有信心也可以的。

15樓:食醋特

只要味道好不怕沒市場 開了告訴我去捧場。

16樓:網友

不如開家岐山臊子麵館、豆花泡饃在西安沒市場。

同樣是寶雞的特色小吃,就是不如涼皮、岐山面。

寶雞市區哪家豆花泡饃好吃

17樓:銀河浩瀚

西鳳路金陵步行街口第一家。味道不錯。好像是鳳翔人做的。口感好!湯濃。10點以後就賣完了我今常帶朋友去吃哩。

18樓:匿名使用者

鳳翔的豆花泡饃最正宗,鳳翔南指揮北邊的河南屯村口有一豆花店好吃還不貴,量足。

19樓:匿名使用者

鳳鳴春的羊肉泡最好吃,快去吧?

20樓:完顏漪凝

烽火賓館旁的挺好吃,名字忘了。

21樓:普通d一兵

新建路西段大轉盤(即原科技館)東邊,路南幾級臺階上的第一家,店主是夫妻倆。

鳳翔人想在西安開豆花泡饃,大家有什麼建議,給我提提,比如在什麼位置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豆花泡饃好像西安還沒有,你可以到西安實地考察一下,自己做生意還是先了解市場,別人告訴你的近視個人見解,對你不一定適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在西關,或者西大街開一個店,涼皮元就是我們這的官價,像豆花泡饃,你琢磨下,感覺擦不多就行,西安人就你哪貴去那吃,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麻,如果是飲食行業 ,還是要到客流量大的地方去做,現在針對市場人群消費很多,例如:兒童、老人、學生、甚至是商家與商家之間。在說了你這還是高檔的早餐更好賣了。

如果把一些資金用在開店後搞活動上,會更好,現在的人們吃喝都不缺最主要的還是你能不能吸引住他們的眼球了。我見意你去看看他們那的歷史與當地的風俗就ok。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開個小的,找上班人多的。

羊肉泡饃是西安的傳統飲食的原因,羊肉泡饃的來歷?

在西安這個美食古都裡面,羊肉泡饃也是比較常見的,在羊肉泡饃之中,也有著很多的口碑好店也有著許許多多的店鋪,他們是傳承了幾十年的經典,由他們的爺爺輩,或者就是由他們的祖父輩兒就已經往下傳,一代一代又一代的,慢慢的傳到了他們的手中,在這個西安之中,羊肉泡饃就成為了人們日常所食用的一種食物,在夏天的時候,...

陝西的羊肉泡饃和豆花泡沫是緣於哪是寶雞嗎

唐肅宗至德二年 公元757年 唐朝軍隊與借來的 大食 軍隊從涼鄯而收兩京,一道平息了 安史之亂 在唐王朝天子的恩准下,部分 大食 士兵被獲准駐兵長安。大食 兵行軍打仗時常攜帶一種叫 飥爾木 的類似 饢 的食品,行軍打仗曠日持久,士兵攜帶的 飥爾木 常變幹變硬難以下嚥,他們就拌以羊肉和羊肉湯食用,這就...

做羊肉泡要什麼調料,羊肉泡饃的配料有哪些?

羊肉湯的材料 羊後腿肉 洋蔥 生薑 紅椒 陳皮 桂皮 大料 花椒 胡椒 草果 桂丁 小茴香 肉蔻 黨蔘 枸杞 鹽 胡椒粉 花椒粉 清水 粉絲。糖蒜 剁椒。羊肉湯的做法 1 將羊腿洗淨後在涼水中浸泡撥出血水後,冷水上鍋,鍋開後,將血沫舀出。2 洋蔥生薑切片 將各種調料用紗布包成調料包,我包了2個。先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