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塞的左右耳的聲音是不是不一樣

2023-03-20 20:45:05 字數 713 閱讀 4888

1樓:笑熬漿糊

任何耳機的設計上來說,型號大小驅動單元尺寸全部是一樣的沒有左右之分。

不一樣的是音源,在錄製過程中有兩個聲道的音軌不一樣,所以給你聽覺上造成一種錯覺,讓聲音形成交錯,就是所謂的立體聲。

導線中紅,黃,藍三根線,和插頭上的大中小接點每個廠家的設計不一樣,所以沒有絕對的答案,你所說的情況應該是你把正負接反了,造成倒相,調整過來就好,建議找一段一致的**反覆視聽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不一樣的 根據人雙耳不同的聽力範圍 但有些假冒偽劣的耳機就不一定啦 所以要使用好一點的耳機 對得起耳朵啊 對了 要記得抵制日貨 對得起咱的良心啊。

3樓:整天愛幻想

有些是不一樣的。

我的sony的耳塞左右就不一樣的。

比如聽she的《十面埋伏》的時候,有些聲音只有左耳有,有些聲音只有右耳有。

4樓:鐵棍磨成繡花針

你耳機沒問題呀,路邊攤兩塊錢一個的耳機的左右耳出的聲音是完全一樣的,你認為那樣的好?

這個叫立體聲,以前你耳機沒問題的時候,你沒注意,這叫見怪不怪。

5樓:夏小屋

音量應該是一樣的,只不過兩個聲道的音軌不一樣。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耳塞一直都是這樣的,我想這個應該正常吧。

他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即然在你心裡有印象。那就說明她和你有緣。有些時候真的是靠緣分的。給你留下比較深的印象,說明你心底其實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只是你不願意承認而已。現在也沒有一成不變的法則說必須得男人主動,有時候女生也得放下矜持去追求心中所愛,至少努力了不後悔,不是那你 感覺三個你都不滿意吧,最後這個你內心都覺得有 不合適...

是不是男人性格不一樣愛人的方式也就不一樣

是的只有互相理解這一條路可走,不斷理解別人的同時也是完善自己的過程。至於戀人,人和人最寶貴的是共同經歷的風雨,有句話說,千萬個男人都可以當一個女人的好丈夫,兩個人更重要的是磨合,不是感覺不好就換。他是愛,只不過方式不一樣,我的他也一樣,習慣就好,不要多想,多想會引起分手之類的 每個人對愛的表達都是不...

20音箱左右聲音大小不一樣了,電腦音箱左右聲音大小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在雙通道功放電路里都會有調節輸出訊號的微調電阻或用於平衡兩個聲道的微調電阻,可以找個好音源邊聽邊調一下。不過,一般的雙聲道 兩邊的音量都是動態的,很少會在同一時間完全相等,這個不必太苛刻。電腦音箱左右聲音大小不一樣是怎麼回事?一個音箱正常而另一個聲音較弱,可能是音箱連線與音訊介面接觸不良,或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