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了,去哪玩玩吶?

2023-03-20 21:45:05 字數 865 閱讀 1909

1樓:網友

來青島吧。

千萬別去嶗山什麼上清宮,下清宮的,沒什麼好玩的。

第一天,逛沿海一線的風光,沿海邊木棧道從西往東走,一邊瀏覽沿海風光,一路欣賞棧橋(青島的標誌),從棧橋回頭看,青島的第二個特色,紅瓦綠樹,碧海蘭天,再往東走,欣賞第一海水浴場、匯泉廣場、八大關、將介石的石頭樓、五四廣場、世紀廣場。中午品嚐嶗山外面的農家宴。

下午,往回返,看看東部的現代建築,非常值得一看。到第一海水浴場,這進的水溫度高了,可以暢遊一下。

晚上,如果你在八月中下旬的話,可以到啤酒城感受一下啤酒風情,和那種氣氛。

第二天,去青島電視塔,看青島全景,中午吃飯後,去嶗山北九水,觀景,摸蝦,挖蛤蜊,住農家。

第三天,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去青島周邊的田橫島、竹岔島、零山島、薛家島、即墨溫泉一遊。

注意:1、海鮮要少吃,剛來青島的吃海鮮吃不好會鬧肚子,建議出門在外要備點治腹洩的藥。

2、青島海風侵人,要備些保護**的化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三亞。不要去海口。海口可以坐大巴到三亞。1。住:海軍招待所。又幹淨又便宜。

2。吃:早上吃海鮮粥,5元/一大盆。

中午可以去東北餃子店,有免費汽水,可樂\雪碧等。可以點菜。較便宜。

晚上去吃海鮮大排檔。很便宜。啤酒喝力加牌,好喝。

3。玩。1.亞龍灣,一定要去,並且一定要潛水。太美了。2.大東海。可以買紀念品。3.天涯海角。照像紀念。

其它的可以看時間再確定要不要去。

4.行。你們可以包一個麵包車。也可以坐中巴,主要看時間。

購珍珠一定要會講價。一般講價是商家要價的5-10%左右。不要被騙。

多補充水分,很熱。可以購椰子,很新鮮,1元一個。還有冰的。

暑假快來了,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暑假帶孩子去哪玩好

去風景勝地 自然風光無限的地去旅遊吧!比如,九寨溝,黃山,泰山之類的。到國內外名牌大學轉轉也是不錯的選擇 暑假帶孩子去哪玩好 30 暑期應該帶孩子去 旅遊?夏季酷暑難耐,可以選擇去海邊渡假,泡溫泉,漂流,大山探險。新天地 旅行社有很多回這樣的適答合夏季出遊的線路。去海南啊,廣州清遠漂流和泡溫泉的地兒...

暑假去哪裡打工好?學生暑假打工去哪好?

可以手機上。推薦份不錯的可見俺名哦。學生暑假打工去哪好?如果你今年正好高中畢業在家休息 你可以考慮去超市打工 或者是去肯德基 麥當勞之類的如果去肯德基 帶上你的畢業證就好了 麥當勞不太清楚 沒在那幹過 但是在超市或者是肯德基打工的時候 還要花100多辦張健康證我建議健康證辦食品類的 雖說是一年的 但...

暑假和女朋友去哪玩56天,暑假哪裡去旅遊比較好,五六天的。

這個應該去問你的女朋友,看看她喜歡去 先說。來惠州玩吧,我陪你們一起玩,我是個帶你們去海邊玩。暑假 去旅遊比較好,五六天的。暑期bai 旅遊應當選擇避 du暑,夏天比較熱,最好是玩水 zhi1 去北京,感dao受祖國首都的文化,專去爬長城,去看嘉峪屬關。2 去張家界,去感受奇山峻嶺的壯麗。3 去三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