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2年前配的電腦想省級下記憶體

2023-03-20 21:35:05 字數 762 閱讀 5873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不建議你只升記憶體。

還在使用7300的話你再升1g效果也不會明顯。

如要玩遊戲好點的話。

買個ati的4650 300多元。

記憶體也可以買多條威剛 ddr2 667

如高點的顯示卡就得看你電源額定功率多少。

2樓:薩巴達民兵

記憶體如果要升,建議買個2g的單條,反正現在ddr2記憶體不貴的,因為你買就算同一個品牌的記憶體,雖然頻率上可以降頻相容,但是批次不一樣有可能使用不同的記憶體顆粒造成相容性問題。

7300gt是agp介面(也有比較罕見的pci-e介面的但是很少),要升的話只好用7600gt,不過這樣升了效果並不明顯,如果2g ddr2 800 記憶體的話,足夠對付wow一個級別的遊戲,所以不建議升。

總之,你這個機器只要你玩的遊戲不升級,就沒必要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667的都可以相容,如果是800的也可以用,只是會獎到667而已。

如果目前市面上還有1g的建議買個1g組成雙通道。**大約在70左右。

7300gt玩遊戲足夠了,其實你升級了記憶體也不見得快多少。

主要是網速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是可以同時使用的。

當然不排除有不相容的情況。不過現在不相容的情況很少了。你的記憶體是2代的,推薦買2g的 一條2g 的現在也就 150元 左右一兩個月前**125 左右 呵呵 漲了點。

10年前的電腦值多少錢,10年前的電腦現在能賣多少錢?

10年前的老古董現在能賣50也就只能當 價了 電腦不保值 除非是真有紀念性的 比如老蘋果 當時 和現在的 差不多,得看配置。但放到現在賣的話不值錢了,破爛啊,電腦是電子產品,時間越久,越不值錢,除非是名人用過的,或者有什麼特殊意義。50元,直接交廢品收購站 看配置,大概5百左右 10年前的電腦現在能...

10年前的電腦記憶體條在哪有的賣,10年前的電腦現在能賣多少錢?

照你說的你可能使用的是2000年前的老奔騰三系列的主機,128記憶體是那個時期的標準配置,那種機器使用的是sd100或者sd133的記憶體條,金手指那裡上邊帶兩個豁口。這種記憶體現在早已經停產。不過在 網上可能會有。一些鍾愛玩老機超頻的玩家對這些老零件還會有需求。那種記憶體單條最大也就是512m,很...

哥哥五年前的年齡和弟弟三年前的年齡和是29歲,弟弟現在年齡是二人年的四倍。哥哥今年多少歲

已知哥哥5年後的年齡與弟弟3年前的年齡和恰好是29歲,而弟弟現在的年齡是兩人年齡差的4倍,那麼試問哥哥今年多少歲?解 設弟弟今年x歲,三年前為 x 3 歲,哥哥五年後為 29 x 3 歲,哥哥今年為 29 x 3 5 歲。4x 29 x 3 5 x x 4x 27 2x x 108 8x x 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