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收費問題

2023-03-20 22:25:09 字數 994 閱讀 7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租20 是包200簡訊,500分被叫。

來電5 是一般手機都要收取的來點顯示費用。

每月送20話費 是月接總話費裡面減個20塊錢(一般移動mm說的是可以當來電用的) 但是買**就是打**發訊息的 所以你也可以算在其它裡面。

例外不要以每天的話費為準 以月結總話費為準 特別是有送話費的情況下 存在一個浮動話費。

要是還有疑問就諮詢10086或者和偶聊聊。

2樓:網友

本來每月應該是扣26塊的呀(月租20塊和來電顯示6塊),既然是包來電。那就只扣20塊。那你還剩100-20=80塊呀,你又使用了6塊錢。80-6=74塊啊。沒錯啊。

一開通就要扣月租的呀。

你**的呀。怎麼那麼便宜啊20塊錢包200簡訊,500分被叫,暈。我們這裡20塊只包300條資訊啊///還要交來電顯示啊//6塊。

3樓:網友

你買卡的時候查話費了嗎? 有的卡說是100的話費其他少好多的 我就買到過 100的卡 結果才帶60多話費 所以可能是卡的事 在不就是你用手機定製什麼業務了! 要不不會這麼多錢的!

象qq會員 一個就10塊錢的 還有其它的網 一般現在都支援手機定製業務的! 大概是有人拿你手機定什麼業務了! 謝謝 希望你把分給我 呵呵!

4樓:網友

你那個**的資費是包月的 按天收取。

現在還有8天就 月底了 所以 包月費/剩下的天=你每天扣。

的錢明白了麼?

5樓:撒易雲

可能是吧!一般有這種事!但也有可能是被騙了最好到電信局查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的動感,不同地方資費不一樣啊!說清楚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月基本使用費唄!我自己的卡也一樣。

8樓:不知_之光

不知道最好到營業廳問清楚!!

動感地帶收費標準,動感地帶 的收費標準是什麼啊

問題還真多。動感地帶簡訊 必選 費 元 月 包含的業務內容和數量10元簡訊 10 簡訊 120條 15元簡訊 15 簡訊 200條 20元簡訊 即娛樂部落 20 簡訊 300條30元簡訊 30 簡訊 500條 50元簡訊 50 簡訊 1000條 長途 如果在本地接聽 北京市行政區域內 和接聽普通 一...

泉州動感地帶的收費標準?泉州動感地帶的本地是指哪裡

基本 每月20元,費按日攤分,月末補缺 贈送200條移動網內簡訊。非漫遊狀態下,非忙時 21 00 次日17 59 59 本地呼叫基本話費為0.2元 分鐘,被叫免費 忙時 18 00 20 59 59 本地主叫基本通話費元 分鐘,本地被叫元 分鐘。本地撥打長途每分鐘元,長途加撥12593每分鐘元。漫...

法老收費問題,法老收費副本問題

會 絕對會死,65功遊俠掛1很勉強。建議65了再配套好點的裝備去掛上說左下角 別人引怪害你的 收費也是後搶怪的 那些沒道德素質的 嗯.掛在第一個角落裡.不要上去.右下.hp低.傷害低.上去不死我給你錢.在下面掛到67,穿上發老套.恭喜你.可以掛全了.我戰士要63級帶可怕掛機都不怕.到73級去掛金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