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學院與中興合作專業為什麼沒人報

2023-03-20 22:30:06 字數 772 閱讀 2354

1樓:演員

貴是有原因的,這是北京地區唯一一個得到中興通訊企業投入大量資金、人力和物力的深度校企合作辦學基地。第一期投入就是一千多萬,而且這個專業還是企業的工程師講課而不是學校老師純理論教學,就業也好。你上網搜一下就知道了,去年九月份中興這個企業和教育部簽了一個戰略合作協議,合作內容就是中興要給全國一些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優質的高職院校捐贈教學實訓基地的裝置,匯佳就是第一批0所院校中的其中一個,而且是北京地區唯一的一所。

所以任何有軌道交通專業和通訊專業的學校,他們在校園環境、教學設施、師資力量等各方面,和匯佳中興電信學院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和級別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專業未來的就業,不論是薪資待遇,還是職業發展的空間,也要比同類專業高出一個層次。我就是幹這個行業的,畢業已經快年了,現在保底月薪是000,如果算上各種獎金和補助,每個月平均能拿到000-000左右。

同學,你要是上高職,我建議你一定要找有企業在背後支撐的專業,不然你三年後就會發現自己到最後什麼都沒學到,那些學校的老師他們教的理論知識,在實際工作裡一點用處都沒有吧。!.

2樓:清風寫意

你怎麼知道沒人報?╭(a°`)

我是濟寧學院畢業生 ,想改行 ,不知道什麼行業比較好呢?

3樓:鳶都往事

先給自己做一個深刻的剖析,找出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而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給自己做一個簡單的職業規劃,結合自己的興趣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行業。

濟寧學院 濱州學院 菏澤學院 這三個怎麼排名 10

校企合作的大學與普通的學院有什麼區別

校企學費高,大部分包分配 普通學費低,不包分配。當然 軍校 免費師範生 定向醫生相關專業,就業前景最好。免學費,包分配。學校還發生活費。祝你好運。你好,我是臨大建築學院2014級學長,校企合作和普本科是一樣的,同屬公辦,就業和普通的一樣 說白了校企合作就是多交點錢就是了,和普通計算機系沒區別!忘採納...

上海理工大學的醫療器械與食品學院什麼專業比較好可以弄個排名

我是一名上海理工大學的學生,據我所知,上海理工大學的醫療器械比食品學院好。醫療機械部都是調劑進去的嗎?上海理工最好的專業動力啊!上海理工大學全國排名多少?哪個專業最好 排名就不要問了,沒什麼實際價值和意義 比較靠後,130名開外 可以關注下以下重點專業 國家級重點 培育 學科 1個 光學工程 機械工...

北京理工大學管理與經濟學院專業什麼系就業前景好

北京理工大學管理與經濟學院的前身是管理工程系 成立於1980 年 為了不斷適應我國社會經濟及高等教育發展的需要,1992 年更名為管理學院,1998 年更名為管理與經濟學院。學院設有管理科學與工程系 工商管理系 應用經濟系 公共管理系四個系和mba emba教育中心 管理教育培訓中心 北京科學技術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