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蚊香 電蚊香裡面的液是什麼成分

2022-12-26 03:40:16 字數 2992 閱讀 8384

1樓:摯愛小慧

電蚊香裡面的液是什麼成分?電熱蚊香液的 成分含有炔丙菊酯。 電熱液體蚊香是在電熱片蚊香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又優於電熱片蚊香的電加熱類蚊香。

一、原理 電熱液體蚊香主要是由驅蚊藥液和電子恆溫加熱器組成。它可以在特定溫度下使驅蚊藥液的有效成分均勻揮散於空間,可以連續較長時間使用,因此驅蚊蟲效果穩定。二、特點 它的主要特點是藥液自始至終揮散均勻,可以保持穩定的效果,而且藥液能夠完全揮散,無殘餘浪費。

同時一瓶藥液一般可以使用30天,不必每天加藥或換藥,只要開閉電開關即可,使用非常方便,保持了電熱片蚊香的所有優點而克服了其缺點。但是,由於這類電蚊香結構比較複雜,材料和技術要求較高,因此如果設計不合理,芯棒材質不符合要求,或密封性不佳,就得不到好的產品,所以這方面問題大大妨礙了國產電熱液體蚊香的發展。 電熱液體蚊香,是用純天然植物成分——天然除蟲菊素 為原料配製的滅蚊液,與能勻均發熱的「電子恆溫加熱器」有機結合, 是新型家用衛生殺蟲用品。

具有以下特點: 1、使用簡便,無需天天換藥。一瓶45ml藥液可連續使用300小時(30天),只要簡單地開啟或關閉開關即可。

2、藥效穩定,當開啟開關,加熱器達到正常工作狀態後,殺蟲有效 成分的揮發量始終是均衡的,因此除蟲效果穩定,能有效觸殺蚊蟲。3、藥液可以全部無浪費用完,對環境無汙染。4、電源接通後有指示燈,便於控制,即使在黑暗中使用也不會踢倒 打翻。

5、使用安全,人手觸控不到發熱器件及藥液。6、是純天然殺蟲製品,具有高效低毒、無殘留、無汙染、安全衛生 之特點,屬綠色環保產品。

2樓:網友

大部分電蚊香液的成分是除蟲菊酯類的物質,但是超威蚊香是植物安全的專業驅殺蟲品牌,電蚊香液有無香的植物配方,安全更放心。

電蚊香裡面的液是什麼成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蚊香的主要是一種叫做擬除蟲菊酯類的化學成分,此外還會加入一些氯仿、苯、乙醚等作為溶劑,這些化學成分可以通過消化道、呼吸道吸收,並有一定的毒性,如果長期過量接觸會有致癌、致畸作用。

4樓:凌咖啡

主要成分是菊酯類化合物。

電蚊香液的主要成份有哪些?

5樓:感動一生

蚊香液的主要是一種叫做擬除蟲菊酯類的化學成分,此外還會加入一些氯仿、苯、乙醚等作為溶劑。

蚊香液,對人體不會有什麼害處。

現代蚊香的主要成分是除蟲菊酯,除蟲菊酯能麻痺蚊子的神經,以致蚊子無法動彈,達到除蚊的目的。

除蟲菊酯進入人體後會隨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如果是劣質的蚊香液,除蟲菊酯的成分可能會很少,為了達到同樣的效果,就有可能用有毒物質來代替,所以液體蚊香液還是有可能會有毒的。

1、不管是蚊香還是蚊香液,都含有微量麻醉物或毒物用來麻醉或者毒死蚊子,因為計量少,所以人不會受其危害,無論是對平常人還是孕婦,都是有少量危害的。所以孕婦最好不要用蚊香液,而是改為用紗窗防蚊。

2、而在懷孕期間,最好不要用驅蚊產品。可以選擇使用滅蚊燈或蚊帳什麼的。蚊香對胎兒有影響,並可能導致畸形。

3、蚊香無論怎麼加工,裡面都含有菊酯,這種菊酯是一種農藥,對嬰兒和孕婦都會產生危害。另外,蚊香液燃燒釋放出的煙霧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家長不可偏信各種名目的兒童專用蚊香。所以家裡小孩或者老人、孕婦,最好不要用任何驅蚊產品,還是用蚊帳最可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毒性排列(從大到小):有機磷類(敵百蟲/毒死蜱/害蟲敵)--氨基甲酸酯類(殘殺威/混滅威)--菊酯類(氯氰菊酯/丙炔菊酯/丙烯菊酯/es生物菊酯)

電蚊香液的成分是什麼?

雷達電熱蚊香液(就是一瓶=30晚的那種)裡面的液體是什麼成分,對身體有沒有害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蚊香的驅蚊原理是將除蟲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熱後而蒸發,液體電蚊香是利用毛吸管原理,持續加熱釋放殺蟲劑物質,無論是電蚊香片或液體電蚊香,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有機化合物。如在密閉房間內使用,可能會產生不良反應。因此,使用電蚊香時應保持空氣流通。

電蚊香的最佳使用時間是在睡前半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蚊香的有效成分(是除蟲菊脂殺蟲劑,它是從一種丙菊酯的殺蟲劑中提取的,99%以上的其他物質是有機填料、黏合劑、染料和其他新增劑,使蚊香可以無焰悶燒。

大多數消費者不瞭解的是,這類蚊香燃燒的煙裡含有4類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即超細微粒(直徑小於微米的顆粒物質)、多環芳香烴(pahs)、羰基化合物(如甲醛和乙醛)和苯。

雷達液體電蚊香的成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雷達電蚊香液的有效成分與噴霧式殺蟲劑一樣,都是菊酯類化合物,它對人體的危害性很小,而對蚊子則具有很強的滅殺功效。但是由於人體的個體差異,個別人可能對這類化合物比較敏感而引起不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殺蟲劑都是有毒的,而且蚊香系列都不會殺死蚊蟲,只是能干擾蚊蟲的感官,找不到你而已……特此說明。

熟睡寶電蚊香液成分都有什麼呢?

11樓:就是這麼愛你

熟睡寶電蚊香液的成分有氯氟醚菊酯,還是比較好用的一款產品。

12樓:au旭寶寶

熟睡寶電蚊香液的成分有的氯氟醚菊酯。

13樓:網友

有氯氟醚菊酯,還是比較好用的一款產品。

14樓:君琰玥

熟睡寶電蚊香液的成分有的氯氟醚菊酯,日本出光進口溶液。

15樓:網友

熟睡寶電蚊香液,日本出光進口溶液,還是比較好用的一款產品。

電蚊香的水劑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低毒的除蟲菊酯類的農藥,溶劑主要是醇類溶劑或者部分低毒的石油產物,還可能有少量的水,不同廠家的的配方不一定相同,最好買比較知名的品牌的,品質比較有保障,那些三無產品往往會加入劇毒物質,對人體傷害大。

蚊香的有效成分是什麼,蚊香的成分是什麼

一般蚊香的主要成分是右旋丙烯菊酯,佔0.2 滅蚊氣霧劑中,一般主要成分是胺菊酯0.3 氯菊酯0.1 殺菌型的還加上 d owicide1滅菌劑0.15 菊酯類的物質是用來驅蚊的。蚊香的成分是什麼 呵呵,好巧!貌似我之前也查過一點關於蚊香的資訊,索性共享吧 市面上常用的蚊香其主要 驅蚊成份 四氟甲醚菊...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請問這是什麼動漫電影?

1995年的ova golden boy 男孩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電影?截圖出自國產動畫片 大 第16分28秒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just because 小宮惠 那是由比村奇石角色原案,小林敦指導,鴨志田一系列構成,pine jam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小宮惠那 配音 lynn 部員三名 即...

巴豆裡面的成分是什麼?有什麼功效?

巴豆 處方用名 巴豆,巴豆霜,巴霜,焦巴豆。為大戟科巴豆屬植物巴豆樹的乾燥成熟果實,其根及葉亦供藥用。商品規格 本品自古沿用至今,全國各地習用,為巴豆的 以粒大 飽滿 種仁黃白色者為佳。粒較空 種仁泛油變色者質次。化學成分 種仁含脂肪油crothon oil 約40 60 油中含巴豆樹脂,系巴豆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