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家莊我們這種情況,先買房還是先買車?

2023-03-20 23:10:07 字數 4677 閱讀 6928

1樓:_神仙姐姐

如果兩者只能取一,以你們的現狀,我認為應該先買房吧,除非是經濟條件不允許,否則結婚還是應該有自己的房子,才會真正是家的感覺。現在養車的費用很高,油價漲的厲害,三思而後行吧。而且車的**只能是越來越便宜,以後再買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房價會落嗎?房地產專業的律師不是搞房地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房子不會減價的。

只有車毀約來越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還是先買房吧!

我知道你們是剛剛結婚,還是早點買房子吧,有了自己的房子才能有真正的生活。

不然租房子的話在各方面都得湊合。

5樓:匿名使用者

5萬的車,買啥車啊?qq,雪佛來spark,昌河北斗星,……全是垃圾車。

先買房才是王道!

就算買了車,你也用不起,光油錢一個月就要小一千。還有雜七雜八的錢,維修,你們還不算特別有錢,現實點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就先買房。因為石家莊並沒有讓"炒房團"的光顧!不會像北京成都等城市那樣房價有所下降。從各個方面來看,石家莊的房子有上升的趨勢!

呵呵個人認為!不知道對不對!

在面對首先應該先買房還是先買車的時候,該如何選擇呢?

7樓:愛吐槽的曹操

我覺得先買房還是先買車這個問題其實有著不同。

的觀點,對於不同的問題,我們要有不同的選擇。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沒有那麼特別遠大的抱負,也沒有成立自己的公司,那麼我覺得其實還是先買一個房子比較合適,擁有一個蝸居,才能讓你更好的去前進,更好的去工作。當然,如果你是一個公司的負責人的話,那麼我覺得你還是要先買一輛車比較合適,無論是在別人的眼中還是去談生意的時候,別人看到的是你的外形,還有你的車子這時候沒有人會注意你是不是要買房。

如果你僅僅是一個上班族,那麼我覺得就不需要考慮那麼太多的問題,先買房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作為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其實我們不需要有太好的代步工具,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們可以去追求生活,但是如果在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我覺得還是先買房子比較好。可以讓我們有一個穩定的家,為以後的生活奠定一個基礎。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公司,那麼我覺得還是先買一輛車比較好,用買房子的錢去買車的話,是可以去買一輛比較好一點的車。這樣無論是在別人的眼中,還是你出去談生意的時候,都展現給別人一種特別大氣的感覺,會讓別人覺得你很有實力,雖然這只是表面的東西,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真實。所以我覺得作為一個公司的負責人的話,還是先買一輛車比較合適。

所以說其實這個問題不是隻看經濟和實惠的問題,更多的是看我們處於什麼樣的地位,要做什麼樣的事情。不同的問題,不同的對待,不同的選擇也有不同的人生。有些時候如果你是一個上班族,卻為了能夠體面一點去買一輛車,那麼你會發現你甚至都無法去養得起這輛車。

如果你是一個公司的負責人,你去買一座房子,而出門談生意的時候只是坐地鐵或者是打車去,那麼別人會認為你這個公司沒有任何的實力,很可能導致最後生意都談不成。所以說面對不同的問題,我們要有不同的選擇,只有更好的選擇,沒有最好的選擇。

8樓:獨狼

有錢就買房買車,錢不夠就先買房,車這個問題其實隨時可以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身的話,還是先買房吧,因為買了房才好娶媳婦呀。

1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這種事情都不用想的好吧。除非你願意沒房,住在車裡你就先買車。

11樓:初心

我個人會先買房,因為有了房子,有個家的感覺是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選擇買房,房子是不會貶值的,車子一買來就開始貶值了。

求助,大家說先買車還是先買房?

13樓:且行遠清納蘭德

在現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經濟的強勁才是這個社會的王道。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奮鬥以達到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這是永恆不變的激勵;對於那些富有的人們來說,享受生活中的樂趣,這才是他們的生活目的。現在的人都很物質,也很實際,男女在談婚論嫁的到時候,女方都會要求男方有車有房,否則免談,那麼,針對你自己的生活情況,你覺得是先買車還是先買房呢?

每個人的物質條件都不一樣,所以,當我們選擇的時候,心中都會有把不同的答案。對於我而言,我會考慮先買房子。首先,在現在這個房價泡沫越來越大的情況下,要去買一套房子很艱難,而且**也針對各地的房價做了相應的政策控制,但是都是治標不治本,控制速度也比較慢,導致現在的房價還是居高不下,甚至還有**的可能性出現,選擇一個好的城市定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我會考慮買一套房子,不僅可以解決居住問題,還能讓自己的資本升值。

其次,就是父母和女友的要求,現在農村的情況,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基本上都是磚房林立,而像我們這種上過大學的農村人,父母的要求的就是讓我自己在城市買一套房子,然後在結婚。我的女朋友雖然沒有說明,我必須買了房子才能和他結婚,但是我覺得應該給她一個穩定的居所,這樣我們的感情才會更加的牢固。所以,對於先買車還是先買房子,我會選擇先買房子。

先買車還是先買房,這沒有確定的答案。這是需要每個人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以及自己的人生信念來選擇的,每個人都會都會有不同的選擇。

14樓:曦曦

有房有車已經成為了當代年輕人結婚的標配,想要娶媳婦,肯定的有房有車,所以很多的年輕人都在努力的打工掙錢,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在大城市裡面在立足,娶媳婦,幸福的過日子。但是想象是很美好的,現實很殘酷,可能自己手裡面的錢遠遠不夠,那麼是先考慮買房呢,還是買車呢,在我看來,是先買房子比較好。

一:房子是增值的,而車是貶值的。二:車子想什麼時候買都可以,房子不行。

三:有房才有家,家是一個住的地方。不管怎麼說,有多少錢辦多少事情,如果說手裡面連幾萬塊錢都沒有,就想著去買房,那也是不太可能的,總不能付了首付連生活都不過了。

房車都是都小的開銷,萬事需三思而後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上有一筆錢,我肯定會先買房後買車,現實生活中我也是這麼做的。理由如下:

首先,現在應該是房地產最繁榮昌盛的時代,從我2023年畢業到現在房地產的**我只看見一直在往上升,真的沒有往**過,經常有新聞報道說房地產泡沫遲早一天都會破滅的,但現在等了這麼多年,結果呢?

大部分城市地價拍賣的越來越高,那麼最基本的成本都上調;人工工資上調,那麼隨之而來的人工成本就上升;建材成本的升價,那建築材料成本也是上升的。如果按這樣來看的話,你覺得房地產有可能下調**嗎?答案就是不可能了。

2023年我在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鎮的房價基本就在4000-5000元/平米的均價,但是等到我2023年計劃買房的時候,均價已經全部去到了6000-7000元/平米。五年間,工資沒有漲得那麼快,但房價早就已經飛速**了。基於這個現象,所以我覺得要先買房,不然等到你想買房的時候,你的存款已經跟不上升的腳步。

我相信其他城市也存在這麼一個普遍現象的。

其次,如果按照房地產**的不斷上調來分析的話,那麼房子就是一個升值的投資。但汽車因為是損耗品,就是不斷被損耗的投資。從一個投資者的角度來看,你是不是會更願意去投資一套房子呢?

再次,如果你是已經成家立業的話,買房就是最大的需求了。人都是希望安居樂業的,如果你在一座城市沒有固定的居所,你會有一種漂泊的感覺。但如果你已經結婚生子,那麼你也有房子的話,你就會覺得很安定與安穩,那麼你就可以更好的去奮鬥你的事業了。

但是車子的必要性就沒那麼大了,現在出門滴滴打車或者直接招手就有的士的話,自己開車有時候反而還沒那麼方便。

如果你樂意認真去計算一下,你養一輛車的成本,你會發現比你打車的成本會高多了。你需要保養、你需要加油、你需要給車買保險、你需要給過路費、你需要給停車費,難道這些不是成本嗎?現在除了共享單車,有些城市已經開始出現共享汽車了,那麼你覺得先買房還是先買車這個問題還需要糾結嗎?

16樓:亦畫小工場

昨天還剛跟朋友討論過這個問題,如果有一筆錢是先買車還是先買房?答案是買個房車。

哈哈,開個玩笑。買車的作用在於交通方便,同時出行顯得有面子。功能性上有兩個方面來說:

一是給人一種好的印象。我朋友舉得例子很實際,如果將來工作,如果認識一個姑娘,想發展下去肯定是要一起去看個電影,吃個飯,野炊郊遊等活動的。這時候如果認識不深,兩個人一起出行的話不能帶著對方去,是一起坐公交嗎?

這樣有車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你可以以一個理由接她上下班,帶她出去玩。想要和一個人親近的第一步肯定是要多瞭解。

有車的話兩人的接觸肯定就會增多,如果合拍,就能更加篤定自己的選擇,如果不符合,也不會相互耽誤了彼此。

二是如果用於商務,有車的一方更能有說服力。曾經聽過例子就是,曾經一個老闆去見顧客,在談的還不錯的情況下最後對方還是沒有選他。最後問及原因是他穿得太過樸素,給人一種沒有實力的感覺。

而買房的作用,基本不用多講。關鍵在於:在中國傳統觀念裡有個固定的家很重要。

這也就意味著第一套房就是剛需,擺脫不掉。而這時,在上邊說的婚嫁上,房子是女方選擇的關鍵因素。無論婚姻雙方是否看重,一個家庭總歸是要有地兒住的。

其實這個也算是一個偽命題,關鍵的因素在於:這筆錢是在多少時間內掙的。

假如只是一兩年掙的而且未來的收入預期不會下降的話,買車是一個可以用的到的消費品,而且如果有需求的話車的作用起得更大。

但是如果這筆錢是攢了好久或者未來收入不是太樂觀,還是買房比較划算。

我在石家莊她在廊坊,廊坊距離石家莊多遠?

我這有幾條名言,你看看吧!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情可以融化一切力量,放心吧!你們的愛上蒼會感動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最終會在一起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總有悲傷歡喜,離別重逢,就像月有陰象,晴象,有圓也有缺。所以不必太傷感,車到山前必有路,相信自己吧!樓主,我的話...

在石家莊學汽修那好,石家莊在哪學汽修好

你好,好不好,你還是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1 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2 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3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4 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學汽修建議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要從這幾個方面來考察!一 學校...

在石家莊上大學的進,石家莊的大學生進

經貿大學,在五七路上。經貿,紅旗大街新校區。石家莊的大學生進.已經合併,現在沒有河北師範學院 是河北師範大學,東西兩院 東院在裕華路 體育大街,坐6路 西院在紅旗大街,坐14路。是要考的!家莊 河北師範學院 他們。現在沒有河北師範學院 是河北師範大學,東西兩院 東院在裕華路 體育大街,坐6路 西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