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 怎麼打敗尤納斯

2023-03-20 23:15:05 字數 764 閱讀 8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打敗尤納斯是沒可能的。

樓上的人全部胡說八道 尤納斯有防護膜 物攻特攻 打他全是0上面的廢物 自己走吧。

別誤導人家。

打尤納斯必須要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

博士一般在下午三點 晚上八點 來信。

海洋星 帶上nono 一個普通膠囊 一箇中級膠囊 即可捉到最好練到70級布魯克克 先用貫穿水槍 打破他的防護膜然後 用海洋之心 減了他將近700滴。

再上巴魯斯 用漩渦 沒命中 再用 每次凍傷 你就用高壓水槍然後再上里奧斯 最好60級。

用鬼火 然後用烈火燎原 你小心他的黑暗之門 威力150 必定命中。

再上布布花 最好60級 用寄生種子 然後 每回合都回血上巴魯斯 狂用高壓水槍。

把尤納斯打到還剩下最後一滴 用里奧斯 幻影 解決ok祝你早日打敗尤納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100級的傢伙把他的暗黑層破了,再換一個100級的傢伙把它掛了推薦(巴魯斯,烈焰猩猩和洛吉拉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手有三隻100級的。

可是我把號賣了。

而且我也沒打敗。

說了半天。我告訴你。

我是個。**。

4樓:思懷解說

布魯可可雷伊里奧斯可破他的屏障 米75462430

5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58,波克爾80,庫伯90,烈焰星星75,布布花80,阿克西亞80

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敗??

先用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再用海洋之心,一直用到布魯克克掛為止。在上再上步步花,用寄生種子,再上烈焰星星,用火焰旋渦,直到尤納斯沒血了再用里奧斯的幻影。我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去來的,希望納采我。尤納斯,屬於暗影系,70級,物攻或特攻等攻擊性技能對它無效。只有屬性技能,如寄生種子 鬼火。雷祭等有用。這證明...

賽爾號我的這些精靈能打敗尤納斯嗎

你肯定打不敗尤納斯 你應該練一個電系的 里奧斯應該再升幾級 布魯克克最好到七十 我跟你一樣的精靈,比你高10級被菜了 有可能,先用布魯克克貫穿水槍,然後再猛打 多有些寄生種子 海洋之心 漩渦 密集火網這些有 的技能 它還剩一滴血的時候只能用里奧斯回擊打。差勁。把布魯克克 最好100 卡斯特練高階點,...

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1.要用98級里奧斯 和65級布布花 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布魯被秒。上布布花,寄生種子。一次吸350點血,布布花被秒。上里奧斯,狂用鬼火和陰謀,最後用幻影,一次掛了尤納斯。2.先用雷伊的雷祭,在用依依的寄生,再換回雷伊使雷祭,在用依依使毒粉,再用里奧斯鬼火,最後用幻影 全上80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