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用介入療法可以治療嗎拜託各位了 3Q

2023-03-20 23:35:05 字數 789 閱讀 5347

1樓:粉絲團嵗俌

朋友,您好!記得,**前列腺炎,千萬不要使用物理**(比如微波、插管、介入、紅光、短波、導融術、消融術、電療、加熱、等等)。因為這些物理**,容易刺破尿道粘膜,刺破直腸內膜,刺破前列腺內膜,會留下後遺症,容易造成二重感染。

而且花費很高!前列腺炎,初期很好**,但是不要使用抗生素。前列腺炎,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耐藥性。

前列腺炎,只是前列腺,發炎而已!採用中藥綜合**,完全可以**!**前列腺炎,最好的藥,還是中藥。

因為:中藥,安全,無***,無耐藥性,無抗藥性,標本兼治,可以除根!而且中草藥,很便宜,一付藥,一般才10元左右。

**前列腺炎,如果在做廣告的那種專科醫院、**醫院**,一般需要10000元左右;如果在公立醫院,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自己在家熬中藥服用,大概需要400元左右。你可以拿著我的藥方,去藥店抓藥在家服用。建議採用中藥綜合**:

內服中藥,外用中藥坐浴,結合前列腺炎中藥足浴保健,前列腺炎食療,前列腺炎穴位按摩,科學的前列腺炎鍛鍊方法,前列腺炎熱敷,等等,綜合使用,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標本兼治,還可以除根!可以加我為好友諮詢:(###########,去掉#,就是我的qq號碼)。

祝您健康快樂。 所以西醫效果不好。這是很多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很多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

建議採用中醫中藥,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標本兼治。前列腺炎,開始**必須要用足藥量。如果開始用藥不足量,容易產生耐藥性。

導致以後再用西藥抗生素,效果就不明顯了。祝你幸福快樂!

2樓:懷秋梵同

可以的 介入**也可以**。

前列腺介入治療的危害

介入導融術 消融術與電化學 事實上無論介入導融術。消融術還是電化學 都屬於一種微創手術,對前列腺有一定的損害作用,可能形成疤痕或者炎性結節,造成繼發性的前列腺功能障礙,而且目前還沒有經過充分的科學炎症,且收費較高。注射 注射 我們是不提倡的,尤其是對未婚未育的年輕人,因為這一 可能造成前列腺損傷和形...

前列腺炎需要治療嗎?說我聽,前列腺炎需要治療嗎?

前列腺炎的 方法 1.抗菌 前列腺液培養髮現致病病原體是選擇抗菌藥物 的依據。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若有細菌感染徵象,經一般 無效,亦可適當採用抗菌藥物 抗菌藥物的選擇需注意前列腺腺泡與微迴圈間存在由類脂膜構成的前列腺 血屏障,妨礙了水溶性抗生素通過,大大降低了 效果。當有前列腺結石存在時,結石可成為...

前列腺炎吃瑪卡可以嗎,前列腺炎能吃瑪卡嗎

可以吃,我也在吃,你吃的那個牌子啊?我吃的是tb上買的桑本草的,搭配蛋白鋅一塊吃的,效果還不錯。前列腺炎能吃瑪卡嗎 前列腺增生,年輕人是性生活太頻繁而至 中老年是性激素分泌不足而至。所以吃瑪卡1點作用也沒有。你好,這個前列腺炎是可以吃瑪卡的,但是這個對於前列腺炎是沒有什麼效果的,瑪卡並沒有什麼藥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