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或工作中有沒有遇到過特別討厭的人?

2023-03-20 23:45:05 字數 1117 閱讀 4879

1樓:花開22295爍尋

有,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討厭的人,或是因為某件事情,一個人等等,甚至是嫉妒,你要做的是看到他身上的發光點,向他學習你沒有的寶貴的東西,而不是只看到他**討厭,等你超越他之後也許現在的討厭就是那麼的不屑一顧了。

2樓:獨身女王

有的有時候很奇怪明明沒有見過對方但是看他第一眼就很不喜歡覺得不一路人,以前上學的時候遇到一個宿舍一個女生從自己住進去見他第一眼就覺得我們合不來,之後果然是這樣,不知道是自己排斥還是怎麼的,自己很少會這樣,自己性格也是很隨和,但是在某個時段也可能是某個人第一人就反感。

3樓:mdl11993源舅

我在工作中遇到過特別討厭的同事,你做的好的時候她搬弄是非無中生有挑撥離間。等你生病休息的時候她還落井下石的八卦一些無聊的事情。後來真相大明她灰溜溜的無地自容。

4樓:三熙

大學宿舍就有個特別討人厭的室友,睡覺打呼嚕床板都是震動的,一回答宿舍不管別人在幹嘛就大聲唱歌,晚上凌晨一兩點不睡覺放外音聽歌。嘴上喊著兄弟,真遇到事根本不會幫你,這類的人真的很討厭。

5樓:王倩

我在大學遇到一個機房的老師,特別討厭:看人用審視的目光;說的話都是帶嘲諷或質疑口吻,總要讓人留個心眼;諸如剋扣補貼之類的就更不用說了,讓人難以接受。當時我在機房幫忙,想順便學點技術,真有點受不了。

後來一個師兄教導我:你就當這是一次人生必須的履歷,如果你現在能學會應付他,將來走上社會也就沒有應付不了的人。就是這句話,讓我堅持走到了最後。

6樓:名

有些人會莫名的喜歡某些人,有些人就會莫名的討厭一些人。我就是上大學的時候很討厭我們班上的一個女同學,就是很奇怪,明明之前也不認識,之間也沒有什麼矛盾,可就是莫名的不喜歡她,不願意和她一起玩,這種感覺真的莫名其妙的。之後我還有特別的嘗試過交朋友,但是其實內心也是很牴觸的。

我心裡有時就在想,怎麼回事。後來我就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我的閨蜜,奇怪的是她也是這樣。後來,我倆就分析了下情況,可能原來對於她還沒有那麼的討厭,後來是越來越瞭解,瞭解了她的做事風格,還有就是她做的一些事情吧,還有別人的談論吧。

就是這樣,和她在一起上完大學,我們也是不怎麼說話的。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奇怪,可能上輩子是敵人吧。

你在生活,學習和工作中遇到哪些學前教育方面的問題。你希望學習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 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 你在生活學習或工作中遇到哪些學前教育方面的問題,你希望學習哪些學前教育知識或方法來解決這些問 在生活中,在家 庭教育方面...

如何面對生活工作中的善惡矛盾,在生活和工作中如何調節矛盾?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

如在你的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了小人,你怎么樣應對他

若即若離,不遠不近,寧犯君子,莫惹小人 不是怕他哦,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注意關鍵是怎麼 犯 能忍則忍,不能忍時無需再忍,同小人比奸比陰比狠,不是讓你學壞哦,只適用於想欺負你的小人而已,要讓他怕你不敢再發壞。最好的方法是 過五關 斬六將,只要身正就不怕影斜。用自己的才能去勇敢地勇攀高峰,又何必在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