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肩比較寬穿什麼會好一點

2023-03-21 00:05:06 字數 905 閱讀 4667

1樓:網友

哎,我骨架也大,說點我的穿法吧。

夏天裡面要穿一個綁帶的那種內衣,看起來還收一些穿蝙蝠衫或者漏一點肩膀的那種看起來個性一點的背心另外細節就是帶那種項鍊,製造v字型的感覺。

轉移視線。另外穿顏色深的衣服,我經常是紫色,黑色,白黑格子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了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肩比較寬的。個人認為應該穿圓領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吊帶,那樣會顯得更寬的。

3樓:c_大諜

要 依年齡 來定啦 如果你才十幾二十 歲 小妹妹 嘛 裡面穿 稍長的 衣服 外面穿短裝外套 不要扣 自然 敞開 就不顯肩寬 如果 你三十多了 就可以穿些 氣質裝 風衣 或 長毛衣外套 在脖子上加些 裝飾 顯得平衡 千萬別穿束 腰裝 顯得肩 特別寬 魁梧的女 人 這都是我用手 機 一個一個字打出 來的 給不給 分 要對得起 良心啊 ~orz.

4樓:網友

生肩比較寬 肯定是個男人婆 穿什麼都這個樣子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肩寬很有氣質··穿什麼都會好看的· 夏天的話最好把有點露出來· 春季穿上運動裝·阿迪達斯外套·會很漂亮的· 阿迪達斯外套肩款的穿起來會獄中不同· 給點高分吧· 說的都實話··

6樓:幸福之愛

穿韓版的吧!黑色的。回比較合適。

7樓:回眸

個人覺得肩寬也是一種優勢啊 那腰那裡繫個腰帶 這樣視覺上就覺得小蠻腰了。

8樓:小王子烏龍茶

穿polo衫,因為從視覺效果上,別人會把注意力轉移到你的脖子部位。

9樓:露露帶魔王

穿肩部有蓬鬆絨毛的吧,可以起到模糊視線的作用。

有什麼比較傷感唯美的女生網名短一點的

陌路此生 各自安好 揮手 那曾經 也許.再見 那些時丶那些事 雨下了,我怕了 陌若安生 釋懷。那傷 青春 贊 半首 歌 一個人 請記得 幸福 若即若離。淺摯半離兮 落 幕。從此 陌路 渲染 落寞 小悸動 octobse 餘存 d3stiny 遺忘。f otten.curtain 私念 backlig...

去海邊旅遊,穿什麼衣服比較好一點?需要注意些什麼事項嗎

1,可以搭配一些小清新的衣服,可以穿一件純色的長裙啊,又顯瘦 又有feel。因為是碎花披肩所以不會很單一,最好別穿一件太花的。2,然後去海邊旅遊,可以穿些短袖t恤,短褲的也可以。3,需要注意的是 帶泳衣 去到旅遊地方很貴 帽子,防晒 防晒油,照相機,如果想要在海邊過夜一定要帶長袖衣服晚上的海邊很冷的...

什么技校比較好一點那,什麼技校比較好一點那?

看你未來想從事什麼方向,每個技術學校的專業側重是不一樣的。像現在形象設計就屬於朝陽行業,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沒有要求,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不知道樓主想學什麼專業技能呢?先確定專業了再確定技校才是正確的流程。其實,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