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沒勁天天做著重複的事情

2023-03-21 00:10:06 字數 2567 閱讀 6343

1樓:小迪子妹妹

那是因為你沒有生活重心,安於現狀,又不圖突破,又覺得目前的狀況很空虛,再這樣下去,你只會更封閉自己,也更厭惡自己。

不如嘗試找些感興趣的事來做,想想自己有什麼事想嘗試,但卻一直遲遲未付諸行動的,哪怕是些異想天開的,也不妨逐步嘗試。

如果你想不到感興趣的事,至少不要維持現狀,逼迫自己每天都去做些以前不做的事,拓寬自己的生活內容,讓自己生活的充實點。

其實不論大家給了你什麼建議,關鍵是你要在認可後,付諸行動,否則一切還是停滯不前的。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路途上的風霜交織,正是我們修煉心靈的所在。

人情往來中的冷暖炎涼,正是我們培養忍耐心性的地方。

人事顛倒上的執著無智,正是我們修行時要借鑑對照的鏡子。

清天白日般坦蕩節操,是從暗室漏屋中養來,如不染汙泥之蓮花。

旋乾轉坤般的經綸之力,是從謹小慎微的深行中獲得。

高尚的名譽是在屈辱中顯彰出來,道德的心量是從含忍中變得博大。

謙虛退讓是保身的第一法,心靜祥和是處事的第一法。

包涵寬容是待人第一法,心寬無執是養心第一法。

歡喜高興時檢點一下,使心平穩,莫隨喜境。

哀惱憤怒時檢點一下,使心祥和,莫隨嗔緣。

懈怠懶惰時檢點一下,使心奮勵,莫增惰性。

心狂放肆時檢點一下,使心謙平,莫養我慢。

我們只是對自己要求太低了,要是嚴格一點恐怕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像樓主這麼覺得。可以推測得出來樓主也是單身的吧!如果樓主覺得每天都過著同樣的日子,你可以買幾本有益身心的書看下(街頭街尾一般都有擺的,幾塊錢一本!

少抽包煙就可以了)《可能會改變你的心境!也可能改變你的人生道路,反正是有益無害的》,或者趁著有餘的時間學點東西(看書/上網自學),還有就是找個女友咯!

4樓:網友

想改變就得奮鬥,就得挑戰。等掙足了錢,今天去歐洲,明天去澳洲。那時你就覺得有勁了。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上進心。

你應該多用點力。有點追求。或者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

積極一點。

6樓:

年輕人,別總是想著這無謂的問題,多做點有意義的事,不管事情是大是小,多做點有意義的事多為什麼服務。這樣你就會發覺人生很有意思的了,這樣才不能白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8樓:塵埃何在

呵呵,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心態要好啊,看看網上的朋友們……

都在忙……一年就要當一天過……

9樓:很喜歡

雙胞胎看上去一樣,不過他們(她們)再怎麼相似,總有不同的地方顯現出來。

每天很多事物的確要重複來過,難道每次的重複又是一模一樣嗎?沒有一絲不同嗎?那麼,心情總有好的時候吧,儘管有時候避免不了低落。

誰都要為生存而努力著,工作、學習以及吃飯、睡覺什麼的都少不了。自己的喜好多了,就不覺單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啊?!

複雜啊!人已成高階動物了!回頭看看其他的動物,其實它們很簡單,只為了後代!眼淚只會向下流。

當然,我們是人,但我覺得,人的一生就把他當成一場戲吧!當你能夠演好各種角色,你也就不再困惑了。

如果沒有演好,可以重來啊,不用後悔。

老莎說過,存在即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奇怪了。

是你過生活還是生活過你?

自己的生活當然要自己掌握啊。

不滿意可以計劃著改變一下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失去現在擁有的東西,你才會覺得你現在所擁有的正是真實、美好的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壓力自己!想想你來到這世界是為了什麼,有什麼目的 是否對現在的生活質量滿意?總之人就是要有 慾望 !!哈哈。

14樓:

生活本來就是平凡的,但人生的意義在於,在平凡中創造不平凡。

1.首先你要有面對平凡的勇氣和決心。

2.你要有不平凡的心態。

3.你要對生活/對自己/對人生有充分的自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是創造之地,天天是創造之時,人人是創造之人。

16樓:送葬者墨

悶聲發大財就好,想太多,庸人自擾!

有本**看著不錯,介紹給你讀讀:《無限恐怖》

17樓:海夢天高

嘿嘿,生活本來都是在反覆中熟悉的,熟能生巧嘛!

18樓:小寶寶熊熊

其實,每天都是不同的,只是細微的差別,日積月累就很明顯了。

19樓:傷

去旅遊啊 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20樓:網友

大家的建議真的不錯哈。偶也順便學習了。

為什麼我的生活很無聊?為什麼天天過著重複的生活

呵呵 我想你應該去旅遊放射一下心情了 往往人們因為工作而煩惱 枯燥 無聊 這不快十月一了 這段時間考慮考慮自己想去的地方 祝您旅途愉快 感恩 報恩天地讓我們的祖先和父母還有我們自己活 我們要做好人作好事 不作傷天害理事,在家孝順父母長輩 愛護兄弟姐妹 夫妻恩愛 不欺友不騙人,在外行善積德 寬厚待人,...

為什麼每天都過著重複的日子呢,為什麼天天過著重複的日子

因為生活本來就是有規律的啊,你天天做不同的事會累啊,而且不一定就會很開心,雖然每天都過一樣的但是你還是可以找到不一樣的地方,要用心過每一天,日子不是混的 生活就是這樣的,你想想我們每天都要吃幾頓飯一樣的煩。你會學會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出自己的色彩 是啊,我也是好煩啊。因為每天都一樣,只是看你的心情來給生...

每天過著重複昨天的生活而且我很清楚以後會是怎樣的但是還要

有一種活法叫 知足常樂 要明白這一輩子,任何人任何生活都會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只要自己活得自在就好。你這屬於精bai神上的困苦,du如果實在沒勇氣和決zhi心行走四方dao 遊山玩水,那還是看點回書籍吧,你得明白答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痛苦的原因,才可能會很好解決它。西方哲學和宗教書籍可以幫助你的。另外,...